close





    11月初的第二個禮拜
    可說是潔媽咪很忙的一個禮拜
因為忙著吃美食(羞......)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出去的髮型剛好都不太相同
    來看看我的不專業髮型x穿搭分享吧
先說一下我平常是長直髮
如照片這樣



禮拜六:親子時間-公園玩樂

   帶小朋友出門,我最常綁的髮型就是這個包包頭了
   最簡單也很清爽
   不要看這個包包頭好像不太牢固
   我綁著它一整天到處追小孩
   雖然有點亂
   但這種包包頭本來就不能太整齊
   不然看起來就不太自然







用的工具就是這個甜甜圈
    一個49元超方便的,86小舖買的






我家小潔也可以用
綁起來也無敵可愛^^








  禮拜天:考駕照PASS慶功宴-遠企自助餐
   
為了慶祝我這個老人這麼老才去考汽車駕照
   這一天是老弟請客
   這真是淌血的一餐
   遠企規定120公分小朋友就要全額餐費990+10%
   90公分以上半價
   光小潔小翰就花了1600的餐費
   我想潔舅結帳應該嘴巴都歪了
   哈哈








 





  

這髮型我真的無敵愛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綁他只需要15秒不到
  但出來的效果就是一種貴氣
  我幾乎去喝喜酒都搞這種頭耶!!!!!哈哈
  沒人知道我只要花15秒
當個假貴婦其實很快速吧

   
  這裡有教學回顧: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26699
   禮拜三:時尚人妻趴-蜜糖土司
 這個剛發文大家應該印象很深刻
好多好捧油都跟我說
我不要編髮
 放下來比較好看
 ㄟ
 其實這髮型好像平凡無奇
但卻是全部造型裡最費時間的
編髮只要五分鐘
 吹頭髮卻要花半小時以上
 每次出門都匆匆忙忙
當然直接編髮比較快
 哈






上次去迪士尼趴也是我自己吹的喔





其實內彎頭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怎麼吹內彎頭
亮出我的給西





這給西是大好人5.6年前送我的
我當時拿到如獲至寶阿
一直用到現在耶!!!!!!!
我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賣
但她真的好方便喔~~~~~~
插上插頭就可以直接吹了耶
是Kolin出的
我想現在應該有更多選擇
這有好幾種頭可以變換
吹這種內彎頭用這種大捲梳真的最適合了





吹好的捲度真的很自然吧





迪士尼趴吹得比較美
蜜糖土司是用小捲梳吹(右下那個)
迪士尼趴是用大捲梳吹(上面照片那個)
效果不太一樣

 
 禮拜四:知心好友來聚會-米朗琪
今天我忙著出門
但還是在半小時前上了捲子
我上的捲子是用這種魔髮捲




她有正貨跟山寨貨
我買的是正貨
所以還滿貴的要390
就不知道兩者的差別在哪了
其實她的效果還不錯
可惜那天有下雨
 我的頭髮都被壓扁
 捲度都被雨淋濕弄不見了



之前去法國農莊的捲度也是用這個上個半小時左右
那時頭髮比較長
就一點點微捲我覺得還滿好看低^^






上之前我會上點造型液
捲好後會用吹風機吹
加速它的捲度跟時間
不過我都只上了半小時就拿下來
所以捲度不太明顯

平常上好的樣子



大約一小時放下來的捲度
中間還去洗澡.卸妝
沒有上任何造型液
(拍勢,偶又素顏了,臉還黑青@@)
要持久一定要噴造型液或是髮蠟等等
不然一下子就不捲ㄌ






星期五-老夫老妻午餐聚-板橋環球
這一天潔爸剛好工作到一兩點結束
回來喊肚子餓
雖然我吃過午餐
但還是陪潔爸去最方便的環球解決我們的午餐

今天穿的是鄉村碎花風
所以搭配編髮











我編髮真的不用梳子也可以完成

大家相信我是在車上直接用手編的嗎
所以有點小亂
因為臨時出門
我也來不及上甚麼妝
在廁所補一下BB霜跟睫毛膏而已


編髮教學以前教過喔
來這回顧吧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63682





星期天-又是親子寶貝日-幸福紅豆餅

今天帶寶貝們來體驗做紅豆餅
當然也是輕鬆打扮囉
馬尾也是我的招牌髮型
因為最快
但要做點變化
所以可以綁半頭
把剩下的頭髮繞上去馬尾固定
看起來就比較有造型囉









說到這衣服
好多人跟我撞衫喔
算是最近很紅的一件兔毛針織衫
不過我還滿愛這件
質料柔軟又好穿

大家看了我的一周分享,最愛哪個髮型呢
因為篇幅有限
沒辦法詳細介紹每個髮型的步驟
如果大家對哪個髮型有疑問歡迎留言給我
我再另外發文一步驟一步驟詳細教學





今天的文又落落長
本來要抽獎又被砍文
所以留在下篇
還有參加烤肉趴的好捧油們
我之後會發烤肉的分組名單.認人名冊還有一些注意事項等等
我會儘快弄好
等等我唷


另外來玩頭香小遊戲
搶到下一篇頭香的朋友們也有禮物
禮物是yoko沐浴鹽一盒+小髮飾(隨機挑選)
加油喔!!!!!!!!!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髮型分享
在幫我推推跟按讚給我鼓勵鼓勵,我會粉嘎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