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愛吃午茶的女孩們都知道
  傳說中舊衣蝶後面,有間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鬆餅店
  而裡面賣的鬆餅
  更是號稱鬆餅界的龍頭老大

每次看到媒體或是部落客介紹
都讓我好羨慕
    好想一嚐究竟
    因為說真的
    雖然這陣子到處吃吃喝喝
    但還沒有讓我遇到難以忘懷的午茶餐廳耶!!!!!!!!!!!!!!!!!!
   (是我嘴太刁了嗎????)


   終於終於橋了好久
   有人願意陪我去吃了
  (撒花灑花!!!!!!!!!!!!!)
   



    要去米朗琪的那天
   原本還有點炎熱的台北
   突然間變得有點陰冷
   而且還開始下起了雨
   
   要出門的我心想
   可惡!!!!!!
   也太背了
   不會要我邊撐傘邊排隊吧
(因為大家都說等一兩個小時是正常)

   沒想到到了現場
~~~外面居然沒人在等
  我還有點半信半疑的看了一下招牌
  心想是不是跑錯地方
(怕是山寨版,木朗琪看成米朗琪,大陸不是很愛搞這套!!!!!哈哈)
  但真的沒人.........哈
 你們看照片還滿多空桌,是不是超神奇
而且裡面還有位置耶!!!!!!
這種感覺如同下了雨之後看到彩虹一樣驚喜耶!!!!!!!



   

   所以我發現不用排隊的秘訣是
1.中午時間去,不要拖到下午(因為接近兩點外面全部滿滿都是人,嚇到我了!!!!!!!!!)
2.利用下雨天(因為不能訂位,也許下雨會讓一些臨時起意的人打了退堂鼓)
3.非假日(廢話!!!!!!!!!!!!!)

  
   來看一下米朗琪的外觀 
   小小的招牌其實不太引人注意



   為了服務排隊的人潮,外面還有放飲水機


   
   服務生的制服好可愛
  我一直想戴看看那種帽子!!!!哈




    裡面的空間其實有點小
    但他的裝潢是舒服的
    大大的落地窗
    搭配有點法式慵懶的情懷布置






   放上一些精緻的茶具.器皿





   復古的相框牆



   還有像讀報一樣的menu



   米朗琪的精華
   冰滴咖啡一點一滴的累積這米朗琪的傳奇



   
   
介紹完裝潢
    來看看今天的重頭戲
    讓我到現在還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首先登場的就是讓大家可以排隊拍到天荒地老的
草莓奶油鬆餅




 當服務生一送上來
    我們眼裡都是那大大顆的草莓



鮮嫩欲滴的草莓搭配冰涼的草莓冰淇淋還有濃郁的卡式達醬
    還有大家看到了沒
    他的鬆餅真的好厚實但又好Q





   

我不騙大家
    一吃進去真的有種想轉圈圈的感覺
   人家說吃下午茶會有幸福感
  我想就是這種fu


  再來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個說真的我覺得就沒有草莓鬆餅那麼美妙
 可能是因為香蕉不是我的菜



 

  我們還點了兩種三明治
燻雞肉三明治.總匯三明治







  很奇怪
  她連三明治都好好吃
  那個麵包也是好Q.好有彈性
  用的蔬菜都很新鮮喔

   還點了兩個鹹派
法式田園鹹派
南瓜火腿鹹派






一開始對鹹派沒有太大的想法
純粹是為了打發時間塞牙縫用
沒想到我們大家一吃
眼睛裡有種快噴淚的感覺(最好有這麼誇張拉........哈哈)
唉呦
我真的不會形容
就是好吃!!!!!

雖然感覺我們點很多
而且他的分量真的很夠喔!!!!!
但一下子全部都被掃光光

其實來米朗琪他有低消規定
就是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
但說真的來這一定要喝一下他的咖啡
不然就太可惜了

一開始我點的是夏日鮮果茶
水果味很濃
喝到最後有點太甜
但還滿夠味的





而大好人點的是吉利米朗琪咖啡




蛋糕老闆娘點的是冰滴咖啡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個冰滴咖啡
是用傳統的咖啡機一點一滴蒐集來的
一天只有70杯產量
也因為如此特別的純淨甘醇
為了不讓冰角沖淡咖啡的原味
所以使用咖啡冰磚
這讓我想起以前讀書在咖啡店打工的日子^^


低調不願現身的經紀人點的老人茶-茉莉綠茶!!!!!
(應該很少人來這點這種茶吧!!!!!)






 良子的宇治抹茶歐蕾-果然有日本味




這裡跟一般的午茶咖啡店一樣
用餐時間都是兩小時
像我們這種婆婆媽媽遇到一起
怎麼可能兩小時可以讓人舒體通暢
一定要加碼的阿

一開始我們還在煩惱下雨天兩小時後要去哪續攤
沒想到這裡有個偷吃步的地方
那就是只要再繼續點一杯飲料
又可以再繼續坐兩小時
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很想喝看看他的咖啡
當然馬上加點囉

我點的是很一般的米朗琪冰咖啡



但他的味道很不一般
不苦不澀很順口
我真的很建議來這的朋友們
如果不會對咖啡因過敏
真的要試試他的咖啡
好好喝.............................

他還有很多飲品可以選擇
有花茶類.凍飲類,當然還有他有名的濾泡式跟義式咖啡
在器皿上也很有考就
真的很有心


今天我的穿搭沒甚麼好介紹很一般



哈哈
因為要出門前的半小時
我還在打文章
還是朋友們狂催我才趕緊出發

但我練就一番好功夫
化妝,換衣.搞頭髮全部30分鐘內搞定出發
因為跟自己的好朋友出去喝下午茶
真的毫無壓力
老實說就算素顏我也OK!!!!!哈哈
反正他們都看到不要看了!!!!!!噗
話題也百無禁忌
就算飆髒話也沒關係
整個很輕鬆
因為私底下的我真的很沒氣質




突然很懷念以前不用寫文
出去也不用狂拍照.還要在意穿搭
就單純的喝個下午茶就好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有強迫症一樣
到哪都會想拿相機出來拍一下
或是用哀鳳記錄一下
不然就覺得很可惜!!!!!!!!!
如我說的
自己哪時開始吃東西前要拍照我也搞不清楚
真是寫格病阿~~~~~~~~~~~~~~~



今天大好人帶了一個手機殼無敵可愛的拉
居然是牛仔褲
還跟他的衣服穿搭一樣
哈哈
今日最夯就是你拉






而我們天仙帶了一個好美的包
那顏色真是夢幻阿
沒上班的我離這種夢幻包越來越遠
只能摸摸天仙包乾過癮阿!!!!!!!!!




而良子剛從韓國回來
良子雖然是利吼溝(日本人)
但他精通中文.日文就算了
現在還多了韓文
居然強到可以去韓國配眼鏡
戴了兩隻超讚的眼鏡
質感超好又輕到不行
完全不會壓鼻樑
而且比台灣便宜很多喔!!!!
明年良子的韓國行
我一定要為了眼鏡而跟
因為你們看我好適合戴這眼鏡喔
哈哈哈哈哈






我問大家說你們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有知性女老師或是女秘書的fu??
天仙居然說:像阿!!!AV界的
吼!~!!害我當場笑場



另外還有兩位不願意曝光低調的女人
我們就放過他們!!!!!哈哈




我們開心的嘰嘰喳喳下午茶就分享到這拉
邊打又好想吃
我決定一定要帶我家老呂再重溫這幸福的美味甜食
讓人難忘的好滋味



大家很好奇價位如何
這陣子吃過好幾間超有名的午茶餐廳
價位都不便宜
隨便一個餐都要三四百起跳
但米朗琪在台北來說
我覺得出乎我意料的平價
鬆餅150
鹹派好像120
飲品也都沒超過150
我覺得是間排隊也值得的店

米朗琪咖啡官網:http://www.melangecafe.com.tw/




對了
昨天不是分享護手霜嗎
突然想到有個好東西忘記跟大家分享耶
我不是說我平常洗洗刷刷不愛用手套嗎
但刷廁所用一些強酸還是需要戴一下手套

說真的我買過好多手套
貴的便宜的都買過
但很難發現好用的
但N年前買過這個無敵便宜的手套後
就一試成主顧
這個好像才不到50
但他戴起來不會卡卡的
觸感也很好
也不太會破
這幾年都是她陪伴我刷廁所的日子~~~




好啦!!!!!!!!!打完收工
最近天氣變冷我要趕快來幫小朋友們換季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耶^^

那就麻煩按按滑鼠幫我按一下讚跟推推!!!!!!!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