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蜜糖土司的logo



  

一個戴滿閃亮飾品的女孩
  給我的直覺是都會.自信與甜美的化身
  所以店裡裝潢所用的色系也分別為白色.黑色與粉色
 這是我個人對蜜糖土司logo的獨特見解

而蜜糖土司其實是去年才開了第一家pink
是由Dazzling設計總監Janet跟她的雙胞胎哥哥Johnn一起經營
沒想到這一股蜜糖風潮整個席捲台灣
連開了好多間店

我想logo上的女孩戴滿飾品也充分展現出創辦人跟飾品密不可分的緣分




以前聽說蜜糖土司很難預約
這次好榮幸被阿比媽邀請
才有機會來到這傳說中的蜜糖土司一探究竟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蜜糖土司走華麗裝潢
但不論外觀,或是走進去的內在
都跟我想像有點不同
其實她的裝潢就像一般咖啡店








整間店我看最美的地方就是在我們餐桌旁的這盞燈
好光炫迷離喔~~~~~



跟這盞大水晶燈





還有這裡好適合我們
哈哈哈
因為這裡超吵的拉
可以放心的聊天


一開始我們就被這可愛的圍兜所吸引


小紅帽媽很正派的想穿著她煮著好吃的料理給孩子先生吃
但我卻只想到情趣用品
不過一看到價錢
880
馬上冷了...............
這情趣用品也太貴!!!!

她還有一些周邊商品
價位也是高貴很貴









因為設計的價位是無價
懂吧~~~~~~~~~~~

我對設計感的東西比較沒fu
但對可愛的東西無法招架
care bear好可愛
讓人想把她帶回家耶!!!!!




看完商品
來看看真正的賣點
蜜糖土司









我們各點了草莓.焦糖.巧克力口味一起share











又點了一份三明治



當服務生送來時
真的讓我們眼睛一亮
每盤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但怎麼吃阿
這裡的服務生很專業
一送上吐司第一句話居然是說:你們先拍照
拍完我再來切


哈哈哈,可見來這大家都不是先嗑土司
而是先拍照
服務生都習慣了

這裡的服務生都長得很可愛
你們看這個幫我們分吐司的女孩
長的超像朱芯儀耶
可惜沒拍到正面




我們迫不急待的享用
吃進去果然名不虛傳
外面酥脆的麵包
裡面卻很鬆軟
搭配冰冰涼涼的冰淇淋跟果醬還有卡式達醬
果然有幸福的感覺拉~~~~~~~~

飲料也不錯喝喔
就甚麼覆盆子甚麼碗稞來的
我就說太晚發文都會忘光光




這裡吐司的價位約220-380
飲料約150-200

這幸福的代價總是比較昂貴滴
我覺得這種類似台式棺材板的吐司
最貴一份要賣380+10%,真的小貴耶!!!!!

潔爸一直嚷嚷著要吃看看
我現學現賣
回去搞一個蜜糖棺材板給你吃喔
乖~~~~~~~~~~(哈哈哈,好自私的人妻)




其實今天的重頭戲吐司雖然重要
但怎麼比的過我們今天的主題
秋冬穿搭新品

大家有沒有突然覺得一陣振奮
好好好
我一個一個來介紹嘿
首先登場的是
小紅帽媽
穿著永不退流行的碎花洋裝搭配皮質外套
還有超可愛的毛毛靴
都是今年冬天最夯的主題喔!!!!!





而我們今天主辦人阿比媽剛好撞衫
穿的跟小紅帽媽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他走保守路線
那個外套拉鍊也拉太高
是很冷嗎????????





阿比媽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卻很開朗又好相處耶
果然我們幫友都是好可愛的


再來是我們的
卡卡
這款豆沙色洋裝真的好襯膚色
可以讓人的氣色瞬間好起來
所以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入手這顏色的衣服
從春夏延燒到秋冬都是熱賣色喔!!!!!
卡卡這件洋裝深得大家的喜愛阿







接著是
氣質女神小蒨
我昨天才問小蒨說
你永遠都是這樣笑咪咪
好溫柔的感覺
又長這麼美
婚前應該迷死一大票追求者吧
真的!!!
每次看到小蒨
不論對孩子
或是對我們
都是一抹微笑無時無刻掛在臉上
超美的!!!!
今天她的穿搭我也好愛
今年秋冬很流行這種濃色系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碎花洋裝很法式
搭配小外套
讓人覺得有種浪漫的風情呢








再來就是
晴晴媽
那天我跟晴晴媽說今日主題時
她好緊張的說可是我沒有甚麼新衣服耶
其實我覺得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穿自己覺得自在的衣服
就能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雖然我們出門幾乎都是洋裝為主
但並不是適合每個人
看晴晴媽這樣簡單穿著
無意間也是流露出她女人味的一面





還有我覺得晴晴媽這陣子努力保養
以前她都說自己好黑
你們看
她是不是白很多呢
新髮型也好好看






我們辣媽團就是要互相交流
讓自己越來越美
你們說對不對


再來這位我放到最後介紹
是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很誇張耶
喝個下午茶
還給我搞顆羽毛頭出來
我不誇張
當audrey媽一出現
就好像有投射燈出現在她身上
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比明星還耀眼






今天audrey媽雖然穿褲裝
但卻出奇的好看
我一直問他衣服哪買

我好想把她身上那件襯衫扒了帶回家

這這這
這是在開性騷擾記者會嗎???
(我會被揍!!!!因為今天的薄紗讓人想入非非!!!!哈)

還是明星緋聞澄清會

其他桌的應該想這是哪牌明星
怎麼沒看過
哈哈哈!!!!!!!!!!!




忘了說
今年的羽毛造型也很熱門
很多頭飾都是用羽毛來加強效果
但這羽毛也不是人人可以戴
如果長的不夠有氣質戴上
人家還以為你剛跟火雞打完架來喝下午茶!!!!!!
哈哈哈

最後就是我拉

突然辭窮
害羞ㄌ
老實說那天天氣很尷尬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穿
有點冷但又不是太冷
所以我選擇一件無袖連身豹紋褲裙(之前有介紹過這件,在東區路邊攤買低)
搭配短袖雪紡波浪外套






這件外套是在板橋新埔站的韓貨店買的
其實她有點分量是厚的
但穿起來真的至少瘦五公斤
顯瘦是我的罩門
只要看起來瘦
馬上買
哈哈
還有她也可以把拉鍊拉起來
單穿當洋裝





我們還漏掉一個型男耶
今天我最帥主角就是我們小寶
他穿著小寶爸為他準備的行頭
變身成為最近火紅的zara男孩
雖然頭貼ok繃
但不減他的帥氣阿





最後按照往例
來個漏網鏡頭
大家有看過穿毛靴的美麗女鬼嗎???
來給大家看一下
在這!!!!!!!!!!!









另外大家都說你們每次聚會一定都在聊敗家.購物等等
哈哈哈
其實大家錯了
我們都聊主婦經
尤其我跟小紅帽媽超愛聊刷馬桶的經驗談

這算是怪癖嗎
很怪
每次跟小紅帽媽一聊
都會不知不覺聊到青菜買多少
威猛好好用這種話題耶




每次跟大家聚會
因為要接小孩下課
我總是先離開
都覺得聊不夠
是我話太多
還是大家太好相處呢????
今天的蜜糖吐司好好吃
也讓我覺得整個下午雖然外面雨濛濛
但卻幸福洋溢
因為認識你們
豐富了我的生活
謝謝大家^^












剛剛打完文章看一下時間居然已經凌晨五點多快昏了

想吃蜜糖吐司的朋友們
別忘了要先預約
現在她有官網了


Dazzling caf'e fb:
http://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dazzling.cafe?sk=info


Dazzling caf'e 官網:


吃完蜜糖吐司
隔一天我又去吃米朗琪
我只能說那滋味到現在我還在懷念
這真是我這陣子吃過最好吃的午茶餐廳而且無敵便宜
我會趕快生文出來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大家給我鼓勵

幫我推推跟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