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沒有華麗裝潢的咖啡店
但卻帶給我一種溫暖又寧靜的午後
    方糖三姐弟說:我們沒有華麗的盤飾 也沒有從法國回來的師傅
    我們準備的是家常菜 用心的家常菜 每天新鮮揉的麵糰
    每天烘焙的家常甜點 每杯現煮的咖啡 每塊現刨的薯餅
    簡單 溫暖 新鮮



   好久沒有跟潔爸來個午餐約會
   今天剛好要處理小翰一些事情
   (ㄟ~~就小翰的澳洲公民證拖到他三歲我都還沒幫他申請,也拖太久了!!!)
   趁潔爸午休
   就相約在這間靠近國父紀念館的方糖咖啡店





   原本下著大雨,天氣陰陰的
   沒想到午後雨停了
   空氣變好了..........從外面拍著咖啡店
   也少了一種塵囂的味道
   顯得格外的寧靜









置身在仁愛路的小巷內
不太容易被人發現







   整體裝潢是暖色系的鄉村風
   裡面的色調跟布置都讓人有種暖意
   如同老闆說的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卻給我帶來一種回到家的溫馨感覺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擺設上也充滿了濃濃的聖誕味
 說到
聖誕節
他真的是我最愛的一個節日
不管到哪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跟節慶的布置
 濃濃的聖誕味也帶給大家幸福感










我一看到這裝潢馬上跟潔爸說
明年我就要把我們家改成這樣
潔爸說:這是你今年說的
第五百次了
你只要去一間店回來都會這樣說
好險我也沒認真聽
不然一下要華麗蕾絲風.一下要巴洛克風.一下要極簡風.一下要
鄉村風
乾脆去變魔術算了

ㄟ!!!!!!!!!對吼
這算是我個人的一種症頭
但我真的愛鄉村風................................明年我們就把我們家變成這樣好嗎???($$$$$$)








雖然感覺小小間
但內部空間卻不會讓人覺得有壓迫感
還算舒服!!!!!!!!



他的名片很可愛
就是方糖的造型





這間咖啡店賣的種類還滿多的喔!!!有早午餐.漢堡類.排餐.點心跟咖啡
光BRUNCH就有很多種
我超愛班尼狄克蛋
所以點了一份厚切火腿班尼狄克蛋




不知道為什麼好愛這種一刀劃開蛋汁滿溢的感覺
沾著蛋汁的滿福堡真的好好吃
搭配他的醬汁真的很配








而潔爸點的是歐姆蕾蛋捲





蛋捲吃起來還滿順口
不會太乾
不過當我上傳照片跟大家分享時
大家都說這不就是美而美的早餐嗎?????
ㄟ!!!!!!!你們這樣說老闆會哭哭啦!!!!!!
但真的很像

所以潔爸一直說他點錯了!!!!!!

點餐有附飲料,但就是附餐飲料這樣沒有太大的驚艷




潔爸超愛甜食
來這一定要點他最愛的布朗尼給他嚐嚐





一開始潔爸看到布朗尼沒有冰淇淋
有點小失望
但吃著還有點溫熱的布朗尼
搭配著奶油
連不愛吃布朗尼的我都覺得好好吃
 口感很扎實
味道很濃郁
雖然一份要180不算便宜
但真的好吃
人家說巧克力可以帶來快樂的感覺
吃完真的有甜蜜感呢

另外還有單點一杯玫瑰拿鐵咖啡



我一開始是被他外表所迷惑
所以想點來喝看看
沒想到外表不是騙人滴
喝起來有濃濃的玫瑰香
卻跟咖啡不衝突
真的好好喝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種充滿香氣的咖啡耶
推薦給也愛玫瑰味的女孩們

原本還想點他的煎鍋蛋糕來吃吃
但實在太飽了
留在店裡下次再來吃^^

對了!!!!這裡都採取單點喔
我們今天這樣消費好像八百多
店裡不收服務費還滿貼心低

吃飽後到處晃晃
發現店裡有好多可愛的小擺設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小銀馬
這種好像給初生兒的彌月禮物喔!!!!!!
超精緻可愛滴



這個小魔女擺在這也好適合






我發現有了智慧型手機
雖然很便利
但也會讓人走火入魔
像潔爸就是標準的手機制約族
不論到哪都離不開螢幕
連吃飯都要不斷的回信
老實說應該只有老婆才受的了吧




不過我自己也是狂打卡狂PO訊息



說到這
我常常覺得潔爸跟我個性十萬八千里遠的不相同
為什麼我們可以生活在一起
他很內向也很靜
不愛外交
喜歡待在家打電動跟看影片

而我
很外向.愛交朋友
待在家像有蟲會咬一樣
就算帶著小翰也是趴趴走

就算到了咖啡店
他回他的信
我也是跟我的朋友在線上哈拉
感覺似乎沒有交集


我看到朋友好玩的回應哈哈大笑
會丟給潔爸看
潔爸總是瞄一眼的說:喔!!!!!!!
瞬間冷掉


而潔爸邊回信邊跟我抱怨誰誰誰沒有事情處理好
誰誰誰又漏了甚麼時
我也不知道神遊到哪裡去
也是敷衍的說:是喔!!!!!!!!!


下雨時他會幫我撐傘
走路時牽著我的手會說:你會冷嗎??要不要放在口袋比較溫暖
回家時怕我一個人回家無聊
先陪我搭捷運回家
才又自己騎車再去上班
我的手當沒有被兩隻小手牽住時
總是會有一雙大手來握住我這不算小的手

生活就是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舒服的生活方式
即使是夫妻
興趣大不同.個性大不同.觀念大不同
看似平行線的兩個人
但只要有顆體貼對方的心
這些似乎都不是問題

哈~~~好像又離題了
好啦
說到上網
這裡也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平常日人不多,隱身巷內也非常的安靜喔!!!!!!!!
選個窗邊
好好享受一下味的食物跟屬於一個人的寧靜午後







幕後花絮:
來看一下今天的穿搭
我真的覺得腿粗或是腿短的一定要去買一雙過膝靴
我最近超愛穿這雙耶
整個腿的比例可以拉長
穿這種比較短的洋裝也不會覺得過於暴露




另外今天這上衣買好久
上面的蝴蝶結我很喜歡
感覺穿起來有點可愛帶點性感




今天又是搭毛帽
毛帽真的很好搭吧
而且很便宜,一頂都兩三百而已




大家看一下這照片敗筆在哪





很明顯就是絲襪頭露出來阿
真不懂絲襪為甚麼要做兩色
這樣露出來不是很尷尬嗎????????
結果潔爸一拍完馬上說阿!!!這張拍失敗了,重拍重拍
我說怎樣??????
他說你看你這個手擺在口袋也太猙獰了
完全沒有美感

你哪時變成美學大師
重點絲襪頭沒發現
管我的手幹嗎!!!!!!!!!!!!!!!!!!!!!!


最後來個四連拍!!!!



哈哈,我發現我每次網誌都好隨興跳TONE
趕快再回到正題


來看看方糖咖啡館在哪吧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1樓
TEL: 02-2709-9960

捷運:
1.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
沿光復南路往仁愛路方向走至肯德基
右手邊看到富旺房屋的巷子就可看到方糖囉!

2.板南線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走至仁愛路肯德基右轉至富旺房屋巷內即可看到方糖嚕!

公車:
245,261,263,270,311,621,651,655 仁愛光復站
266,282,288,672,1502 市民住宅站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ugarcafe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推推還有按個讚!!!!!!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