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照片的年齡是不是讓大家很錯亂
呵呵~~~~沒有標錯是真的
我自己也覺得以前何必這樣糟蹋我自己

讀五專出門去逛街,店員都說下班拉
現在兩個孩子的媽自己去逛街,店員說下課拉
怎麼會這樣??????

每次很多媽咪或是朋友知道我的年紀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問:你是怎麼保養的阿
   不然就是說哇~~~你36歲就長這樣,那你年輕一定超美的囉

   事情絕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看完我的進化史後
    就知道天生麗質沒有用
    如果沒有好的品味或是眼光  
    只會將自己推向土味.台味的深淵阿


   老實說我爸媽還滿會生
   我跟我弟從小就算是長的還滿可愛那型



 剛出生的我胖嘟嘟
   還有奶粉廣告要找我拍
   可惜中看不中用
    那時候體弱多病
    一歲以前幾乎都在醫院度過
   所以就失去當小小童星的機會



   照片雖然模糊
   還是看的出長的算清秀



  不過老媽就是手癢
   好好的劉海幹嗎把我搞成這樣
   話說小潔也曾被老媽惡搞過
   害她哭了好久
   這故事有發樓BBH的媽咪應該有印象!!!!!哈哈哈哈





   國小時我有嚴重的
公主病
  出門一定要穿公主裝
  但公主也是白皙的肌膚
  SO~~~~~~~從小就草帽不離身
我是不是很有觀念!!!!!哈哈


  那時候的我還有瓜子臉耶~~~~~~





  其實國中我就近視
  但我媽媽比我還愛漂亮
  馬上帶我去配剛出來沒多久的隱形眼鏡
  所以讓我國中還是可以漂漂亮亮滴
  國中的我已經定型
  跟現在長得差不多了說



上了五專
跟國中沒有太大的轉變
雖然穿著有點土
但至少還算是個清秀的女孩



我之前說過
那時候還很多人說我像徐若瑄
讓我得意的很(但後來就走偏又爆肥)





如果這樣延續下去
不就很美好很完美
  阿知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喜歡走
阿姨風
  每次出門都搞的超老氣
  難怪每次去逛街都會被誤認是上班族

  有好幾次單獨跟我娃娃臉的爸爸出門
  還被誤認成是我媽
  害我氣得半死!!!!!!!!!!

  我真的很懷疑這些衣服我到底是哪裡買的阿?????






  我發誓絕對不是偷穿我媽的衣服(我媽那時反而像我現在一樣都穿迷你裙跟馬歇)
  但我到哪買這麼老氣的衣服????????
  到現在還是一個謎

拍照也都擺一些可以作古的POSE
 這還是當時男友跟我去林家花園拍的
哈哈哈哈
他怎麼有辦法拍的下去
 







    沒品味就算ㄌ
   更慘的是那時候發育好
   整個人腫了一圈
   但那時的男友都叫我
小仙女.小公主
  現在真的覺得他要去看眼科!!!!
  這麼胖的仙女飛得起來嗎











這時期是快畢業時我肥胖史的巔峰時期
那時還滿多人追的
看照片感覺追我的人純粹因為我好相處



   可能是讀工科
   畢業後又在電子業
   都是眾星拱月
   自我感覺良好
   整個往台妹的風格發展
還以為很ㄆㄚ
   工作幾年後
   在捷運被剛從澳洲回來的潔爸形容
驚為天人 
   狂追求我之後
 
   就結婚啦(這故事大家應該都看到爛掉了...........)
沒看過到這看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467593
   我現在看照片也很懷疑潔爸的眼光是臭味相投嗎??????
(還是澳洲看太多袋鼠..失去正常人的判斷能力)
   但我那時還自己覺得吃虧
一直說潔爸撿到寶




   每次出去大家都只稱讚潔爸長得很斯文有氣質
   都沒人稱讚我
   我那時還心想有沒有搞錯

   剛剛我看了這張照片
   我整個恍然大悟
   我想那時的人應該都以為潔爸娶了一個
母大姐
    看看我這個妝跟鬼沒甚麼兩樣
 這個妝還花了我一萬塊來畫
  當時頭上插滿鮮花還自以為美
 現在覺得自己像牛糞!!!!哈哈
  整個像是惡婆婆的苛薄樣都出現
   難怪那時沒有長輩緣





   婚後品味更是下滑
  因為那時忙著打拼經濟
  還有高額貸款忙著還帳
  保養品,衣服甚麼都很少買
  所以整個臉可以用蠟黃形容
   而且頭髮還染黃
   能不台嗎

   難怪我常常被誤認成從內陸來的大陸新娘(因為我的姓只有對岸才有.....噗)










   而且還會綁一些很可恥的造型出現
   以前我最愛綁的居然是馬尾加辮子 
   這連小潔現在都覺得很可恥的造型
   我居然自以為可愛









    有陣子還超愛跟小潔穿親子裝
    但至少沒有以前混搭風慘






去澳洲參加小姑婚禮
還自己以為是名媛
請人來家裡幫我盤頭
結果又是一副老氣樣
衣服絲巾都是名牌
搭起來卻被誤認成跟婆婆借的





這地方很詭異
是茅草屋
搭配我整個蠟黃吸毒臉好配



    但好險我懷小翰的時候
可能是小翰在肚子吶喊我不要
土氣媽
我開始保養
    學習如何化妝

    看看我懷小翰的樣子
似乎慢慢擺脫土氣
走回正途













也開始多看一些服裝雜誌
還有
無名達人的一些穿搭教學跟網誌
慢慢學會搭配衣服
也比較懂得知道自己適合的衣服










  到現在其實我還是繼續在努力
  因為在化妝還有穿搭方面我還是初學者
  但至少現在跟潔爸出去
  都被當成少婦
  呵呵~~~~~~~~




 

    還有原本蠟黃長痘痘的皮膚
   也因為保養還有飲食
    變得比較白皙跟健康
    現在只要簡單淡妝出門就很OK







 相信嗎?????
以前的我16歲被誤認成30幾歲阿姨
現在的我36歲被當成大學生
這感覺真的很妙^^
 以前很希望可以跟女兒姐妹相稱 
  我想這願望似乎快實現了


  
所以我可以
  你們也可以喔
  我們一起朝向越活越年輕的辣媽萌妹之路前進!!!!!!




   看在我這麼犧牲又勇敢的分上
   幫我推推
   還有如果可以,幫我按著吧!!!!!!!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