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集介紹完今天的參賽者
    大家覺得第一名是哪位呢???????


   是那個一點都不小的小紅帽
   還是穿著爆胸裝的愛麗絲
   或是犧牲到極點的比基尼愛麗兒




   答案是:噹噹噹~~~~~~~~~~~安琪拉女神
   你在我心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眾人翻桌:你最好再給我狗腿一點
   ㄟ~~~~~~沒辦法,吃人嘴軟拿人手短,等會你就會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了


   好啦!!!!不廢話了,等會被砍文還要寫第三集我會哭!!!!
  今天的迪士尼盟主是fish小妹
  從頭到腳精心打扮
  實至名歸拉


  
  第二名則是超有勇氣又有創意的圍爐



  第三名可說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我們可愛的小亞亞擊敗了眾美女
  拿到了第三名



  禮物都是由安琪拉提供的喔~~~~~
  不要小看這些禮物
   都是高級貨耶


  而我也有名次耶
  哈哈哈
  這應該算是撿到的
  因為安琪拉人太好
  居然帶太多禮物
  於是另外增加名額
在選名次時
我用著深情款款的眼神看著安琪拉
感覺她不好意思給我都不行啦!!!!!!!!!哈哈哈哈~~~~(奸計得逞)
    我得到的是手工珍珠髮箍,超美(v下次再拍照給大家看嘿!!!!!)


變裝也玩夠了,獎也頒了
肚子老實說餓昏了!!!!!!!!!
    來看看今天的午茶菜色有啥

    先來看看美麗信最有名的招牌九宮格
    你們看
    裡面每個小點都好精緻
    讓人看了都捨不得吃耶!!!!!!!!!



   如果不愛點心類
  也可以點龍蝦燉飯
  當坐我隔壁Renee的燉飯一來
  我就後悔點甚麼鹹派
  看看那隻肥嫩的大蝦多麼多汁飽滿




再來就是我的鴨肉鹹派
 配上好喝的水果茶
 雖然沒有大蝦
 但鹹派也不錯吃





水果茶很夠味,好喝


 另外還有三明治組合也不賴(沒拍照...)


 
 而且飯店好貼心
 喝茶還送上點心
 這點心配茶根本就是絕配





變裝也變完了
吃飯也吃撐了
大家本來打算拍拍屁股走人

以為這樣就沒了
哈哈哈
我說過
高潮總是在後頭

看看我跟小菲多有默契阿
都穿著kitty的斗篷耶~~~



這斗篷真的無敵可愛的拉
而且質感超好
也不會撞衫
穿起來我覺得有顯瘦效果,又可以遮剛剛大嗑午茶的小腹
多讚

這美麗的斗篷
猜猜團購價多少錢
1000!!!不用
500!!!!不用
100也不用
答案是免錢
不相信是吧

因為只要加入
亮亮女神天使拉團康活動組員
除了有團服,還有下列好康
★新品免費試用★美麗活動免費★造型會服提供
★與亮亮女神團隊一起去旅遊

這麼多好康,抱持著歐巴桑賺好康的心態
我又厚著臉皮參加了


結果天使啦的組員一字排開
大家都是年輕妹妹
感覺都要叫我一聲瑄姨~~~~~乖
聽到小柔說還要跳甚麼舞的時候,我有挫到
我真的很懷疑
我不會一拉筋
老骨頭就閃了
要去鐵打損傷一個月吧!!!!!!!!!!

哈哈哈
這張叫做眾星拱月嗎???
好可愛的畫面





那個圍爐我發現她很有梗耶!!!
你們看她的鬼臉是不是超有戲



對了
今天的一切
從活動規劃
餐點
還有禮物
團服
都是安琪拉免費提供

整天下來白吃白喝又白拿
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很想彌補一下辛苦的安琪拉
尤其最近我們女神玉體欠安
心情也受影響
就由小的送上這傳說中熟女的仙丹當禮物
希望讓你百病全沒還解百愁,笑開懷

禮物ㄌ
往下拉~~~~~~~~~~~~~~~~~~~~~~~~~~~~~




生活就是要來點刺激的

燒燙燙.火辣辣的猛男仙丹出爐囉
(這禮物對於美工北七的我,居然花了一整個晚上在合成.......)





你們說這種肉體是不是熟女的最愛
(安琪拉說我並不想看好嗎???人家我有威廉就好了)

也對
看看威廉大哥
從頭到尾都幫安琪拉張羅一切
而且很盡責的拍照
把我們都拍的比本人美
難怪有人想請威廉大哥去外拍

我也偷偷從安琪拉那摳回好多照片呢
謝謝辛苦的威廉大哥呢
(可惜忘記拍威廉大哥,整個人很有富商的fu)
威廉大哥說:你真會看人!!!!我本來就是阿!!!!!!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予這種活動
讓沒見過世面的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優
也認識好多好可愛的夥伴們
跑趴真的會上癮
現在就好期待下次的變裝趴
下次
哼~~~~~~~
我絕對不會輕敵!!!!!!!!!!!!!!!!!!!!!

最後放一張我們的幫友小瑞的合照
還有迪士尼嬰兒組的大合照




想加入安琪拉粉絲團嗎???
請點入安琪拉網站加入粉絲團
就有機會參加好玩的活動
拿到安琪拉三不五時舉辦的小抽獎
還有免費的試用活動呢
點這點這:安琪拉女神無名部落格





贈獎遊戲又到囉
這次要送的是yoko精油沐浴鹽一罐(牛奶口味)
這個真的好好用
可惜我都沒時間介紹





老規矩
先推推
再留言
祝大家中獎囉

另外上次魔女香膏得獎者在這
再麻煩留下資料^^







又是一篇落落長的分享
再來我要先來趕一下拖很久的宜蘭遊記
希望大家幫我推推跟按讚~~~~~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