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的今天又是個不美麗的日子
    雨下的好大
   天氣也好冷
  
    撐著傘下捷運的我
    走了一會路
還是沒看到我們約定的貳樓餐廳
心情更是不美麗

沿著繁華的敦化南路走著
看到一棟白色建築靜靜的被大樹包圍
在轉角是這麼不起眼
但卻又這麼的醒目
我會心一笑
因為
貳樓餐廳到了





如同老闆的初衷
為取名叫貳樓
是因為貳樓沒有一樓的喧囂
所以他希望帶給客人一種溫馨如家的感覺
隨意塗鴉的可愛menu看板




因為是12月初
所以整間店布置得很有聖誕味
我很喜歡這種木質的裝潢
給人一種溫暖又帶點美式的感覺










開放式的吧檯







聖誕裝飾也很剛好
不會覺得過多而凌亂






這個雪花飄飄我好喜歡
拍起來好美




還有門口的歐都賣(框金的.....)



原本看其他部落客的照片
樓上裝潢是很家居風
不過他的聖誕布置太過搶戲
看到二樓的玄關
哈哈哈
不知道還以為是婚禮的會場



而上面的彩帶
好歡樂
客人又好多
感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比較愛低調一點的聖誕裝飾!!!呵呵




而且真的很有家的感覺
因為居然還有電視
好特別阿~~~~~~~~~



相對於這些搶眼的布置
我比較喜歡樓梯的小轉角
很可愛又別致的小布置




今天的成員又是我們胎胎團拉







但有個新面孔小菁
她是當初我跟潔爸的大媒人
怎麼說呢
因為就是她帶我去坐捷運
潔爸才會在捷運瞄到我的^^




原本嫁到美國當貴婦的她
當初我還好感傷以為看不到她了
沒想到結婚幾個月後
她們居然回台灣定居
我就知道你離不開我的吼....(死皮賴臉)
還生了三個小abc
這是老三



她家小孩都無敵乖的拉
一定是上帝的教化
上次去她家
這三個小蘿蔔頭居然在聽"沙拉不來慢"的歌耶
就是那種啦啦啦啦一直啦到尾的歌
阿姨偶陪他們聽個五分鐘
 就想躺在床上小睡一下

而她應該算是我朋友裡面最上進的一個
現在還在進修英文聖經班
(我的朋友大部分都只喜歡看旅遊雜誌跟vivi)

我光看書皮就想睡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好朋友其實也不一定要興趣相同
你看我們文化素養差這麼多
還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好麻吉
(小菁說那是因為我容忍你好嗎????)


固定班底天仙.大好人跟住台灣的日本人良子小姐^^
人家最開心就是擁有志同道合的好友
我覺得我們最合的就是....................
嘴賤跟愛八卦
哈哈哈哈哈(胎胎團說請不要拖我們下水)
每次聊個天
回去都要念個經
才能消除萬丈的口業


大家對我們胎胎團身家背景應該沒啥興趣
所以就直接跳到餐點拉
但真的不好意思
餐點的名字我都忘記了


反正這裡提供的餐點項目很多
有美式點心,像薯條.辣雞翅.花枝圈等
 也有沙拉
 跟早午餐brunch
也有排餐.像德國豬腳或是豬排
蛋包飯.焗飯.異國風味飯等也有賣
義大利麵也有賣
 漢堡也賣
甜點像鬆餅.冰淇淋等也賣
 光目錄看到我眼花撩亂
 只能說老闆真的吃通海
 全包拉
 真的太佩服他了
根本就是all in one
只差沒有滷肉飯
 哈哈哈哈


不過這裡大家最常吃的就是brunch
而我當然又點我最愛的鮭魚班傑尼克蛋
其實大家會發現
我對選擇這東西都沒甚麼變化
我愛吃的東西永遠都這幾樣
像我愛喝珍奶
我很少會點其他口味




所以我衣櫥裡的衣服怎麼買就是這些款式
這算是我的惰性跟缺點
下次我應該勇於嘗試一些沒吃過跟沒穿過的衣服^^


而天仙點的這個我也忘了啥





大好人點骰子牛肉




這我忘了是啥名



這沙拉是誰家的孩子
我也忘了
我就說不能拖太久寫完
都忘光光
再拖下去二樓都可以寫成三樓了





而小菁點的義大利麵感覺氣勢就輸我們了



這盤也太虛了





這裡我覺得很讚的一點是
他除了原本點餐的飲料
還會附贈一杯飲料
 像我點的就是柳橙汁




而續杯的飲料就點咖啡
你們看這咖啡根本不像是續杯的飲料吧!!!
狠夠誠意喔
而且印象中好像可以一直續
(如果我記錯,結果要付錢不要來跟我要嘿!!!!)




 老實說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我胃口真的很大
這種分量我整個吃不飽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草莓香蕉煎餅塔


突然間
煎餅塔默默的飄來
我們這群胎胎都被嚇到了

因為他他他也太大了
好險其他胎胎們都吃飽了
不然各點一份真的會撐到爆褲





 你們看他真的比臉還大好多
大概是我的兩倍臉大吧



 是小臉天仙的三倍臉大




所以我們努力吃吃吃
還是只吃了1/4就投降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大的煎餅
哈哈

吃飽拉
來看看我今天的穿搭
這樣洋裝雖然是橫條紋
但是她穿起來卻不顯胖
其實我覺得她搭配高跟鞋更美
更顯高挑
只是因為我還要接送小孩
穿平底過膝靴比較方便走路







她後面的蝴蝶結我也好喜歡ㄛ^^







搭配西裝小外套也滿搭的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問那到底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在這用餐
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跟誠意
餐點也是我的菜
所以我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營造的溫馨氣氛
讓我們可以很悠閒的吃著美食
聊著天~~~~~~~
沒有拘束

他是一間會讓我想約三五好友來這談心.敘舊.聊是非的好地方
也是一間會讓我回味的好餐廳
今天天氣不怎麼美麗
但謝謝貳樓餐廳帶給我們無限美麗的午後時光^^
推薦給大家

 
 

貳樓餐廳網址: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還有上次鑽白光因為小包裝缺貨
廠商一到貨就會馬上寄出
我也會馬上抽出三名依廠商給的數量分配
來送給大家試用
大家再耐心等候ㄛ!!!!!


好啦,每篇文章整理照片跟寫文都要花四五個小時以上
如果大家覺得分享還不賴
就幫我推一下囉^^
謝謝大家
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這禮拜我要幫小潔溫書
不能出去玩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