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柏麗購物大道
我們請路人拍照
果然又是一張沒有重點的照片阿!!!!




上一篇很虛的逛街文
沒想到居然大家還滿喜愛的
哈哈哈
所以再接再厲再來一發亂七八糟逛街文囉


這次好多照片真的超感謝大好人的熱情提供
有了她
我根本連拿相機出來的慾望都沒有
整個就是過著恍神,一路跟著吃吃喝喝.東買西買的神遊三日遊
她根本就是我們的導遊.旅遊顧問.保母兼攝影師
哈哈哈
如果需要伴遊,請找我報名(只限女性ㄛ)

好啦
馬屁拍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用人家的照片囉
(吼吼吼!!!!陰謀被發現)




先來看看我們這群胎胎們
人美心也美
到香港也是要給他做善事
在佐敦地鐵附近
幾位胎胎被這個可愛的暖水袋所吸引
這是香港紅十字會義賣的可愛小熊
話說我每次在台灣參加義賣
送的東西都讓我哭笑不得
感覺一輩子都用不到









上一篇介紹那個超級有童趣又高調的項鍊




我錯了我錯了!!!!!!!
我沒有時尚的敏銳度

沒想到還滿多人愛的耶
都問我是在香港的哪裡可以買的到????
那個項鍊是在往中環藍芳園的半山腰處旁邊的小店面看到滴

才剛看完讓我們嘆為觀止的飾品店
這時候大好人拍拍我說:你看...........這個帶出門,小孩應該馬上被警察抓去少年感化院
為甚麼呢
看看她提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這個背包也太kuso了吧






老實說要不是那時我已經發燒到40度以上,神智不清
不然我真的想進去逛逛(現在真的很後悔.......)

這裡真的一堆怪店
每家店都超有特色
來香港真的一定要來這逛逛
你們看
這衣服真的無敵美
但搞個兔頭
怎麼看怎麼怪
 哈





接著看著我很愛的包包
那個笑臉也太blingbling
這個台灣有賣嗎????




我超想擁有它
因為這行程是第二天
我已經完全沒體力去逛任何店
所以現在看照片好多店我都有飲恨的感覺阿!!!!!!!!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這邊隨便一間小店都裝飾的很有聖誕味喔








以前去香港
很羨慕香港的盛但總是裝飾的亮晶晶
美輪美奐
但現在台灣根本就不輸香港耶
台北信義區.台北縣政府
百貨公司
飯店.餐廳.小店等
也都美到讓人目不轉睛
只能說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呢


往中環半山腰的路上
還逛到一條超熱鬧的街
裡面賣的各式各樣變裝的東西
真的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





你們看這個憤怒鳥一條一條掛在那
感覺好垂死阿!!!!!!!
哈哈




另外這個假屁股
戴上去一定很有效果
哈!!!!那時我幹嗎不厚著臉皮買
不然下次的變裝趴我一定第一名


我們蛋糕店老闆娘也在這買了不少變裝的東西要回去跟員工同樂
這裡真的很猛
連各式各樣人偶裝都有賣
我怎麼沒拍到呢???????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比人高的郵筒
我只能說香港人這麼愛寄信嗎
需要這麼大的郵筒

這郵筒大的離譜
小孩子要投信
還要帶梯子耶
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逛到一間很可愛的家具店
她的家具充滿了可愛的卡通風
如果不是因為遠在香港
我超想買這個小椅子回家
你們看還可以把小朋友的照片做在椅子上
不過這個台灣好像也有看過說







接著我發現香港的金飾店好多喔
甚麼周大幅.周生生一條間就好多間
而且裡面滿滿都是人耶
只能說香港人都是好野人
忙著買金子
在台灣大家只想趕快把嫁妝賣一賣
換錢比較實在
哈哈哈
每間金飾店的金飾也都做的無敵大又無敵誇張
真的太特別的拉




還有還有因為他們樓很小吧
沒地方晾衣服
到處都可以看到家家戶戶在大街上把衣服晾出來
連內衣內褲都可以掛在路上隨風飄逸
真懷疑風大一點
路人走在下面
頭上還會蓋條內褲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欠揍ㄛ!!!!!!







晚上我們去廟街吃大排檔
這是我去香港快10次第一次去吃大排檔
因為跟潔爸是不可能帶我來吃這種路邊攤的
但我超愛
 下篇美食篇再來仔細介紹囉




 在廟街就是賣些我覺得是老人才用的到的東西
 所以我連逛都沒有慾望逛
 不過我發現一攤賣告示牌的小攤
 她的告示牌都好有趣
 雖然我有看沒有懂
誰可以告訴我吹水精屎尿製造者.正粉腸是甚麼意思阿?????
我真的超好奇的拉!!!!!!!!!!!!!




第三天我跟天仙去貴婦下午茶時光
其他三位胎胎跑去逛女人街跟金魚街
之前去過金魚街我就覺得這條街真的好可愛
在台灣賣這種觀賞魚一定都是在水族館賣
就算在夜市也會用個小魚池
但在香港
整條街都是這樣一袋一袋金魚吊著賣
你們看小小袋子還裝著好大一條魚
真懷疑裡面的魚可以撐多久!!!!!!!!!!!!
真的覺得好妙阿!!!!!!!!!!






感冒茶沒感冒不能喝嗎???
哈哈



這眼鏡框還有小蝴蝶結
戴起來應該像HELLOKITTY的媽媽



這次我幫小潔買了一個超便宜又可愛的大包包
你們看這個貓咪包是不是無敵卡哇一
猜猜看多少摳摳




好像不到500
還有不同花色的貓咪可以選



我買回去後自己揹
越揹越可愛
決定要偷揹小潔的包包出去玩
(我發現老了越來越愛偷用小孩的東西...這是一種初老的症頭吧)


再來你們看這個內衣也好可愛對不對
穿上去都有少女的fu了



在銅鑼灣也有很多Q到不行又有個性的小店
這布置的好天使風阿




這間店走手繪風



連廁所都這麼的可愛



你們看這群女人玩了起來




01還跟麋鹿雪人手牽手過聖誕
光這些櫥窗就讓她們玩的不亦樂乎(那時我破病,從下午三點就陣亡回飯店了)







帶大家亂逛一通後
不要以為我們只走這種無厘頭路線
下一篇我們要來走高檔路線
來感受一下時尚香港的魅力





還有我的胎胎成員們
下一篇美食專欄有他們大量的照片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胎胎們說:這兩篇都把我們搞成隱藏版,哪時才可以曝光阿!!!!!)

上一篇有獎徵答,大家有點給她作弊
都有偷看前面的答案吼
答案就是保險套沒錯啦
我怕大家答不出來
還留有線索
感覺似乎太簡單了!!!!!!!!

但說真的這保險套真的作的好像糖果喔
還放在櫃台
我想如果我家小翰看到
一直吵著死要我買給他
那就尷尬了!!!!!!!!!!!!!!!

來公布得獎者囉
那就是我們美麗的TISS得到H&M的手鍊囉







看到大家熱情的回答
只抽一條手鍊好像太機車了
不過沒抽到別灰心
我發現我送獎品的機率給他非常的高
(噓!!!!!!!!!!!!!!!!!!被潔爸知道會開始給我進行零用錢管制)
所以這篇又要來送獎品拉

這次的謎題是
這是各大百貨公司都有的專櫃
這次在香港看到我覺得她布置的有別於她以前的形象
好詼諧又可愛耶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甚麼櫃吧
提示:她的化妝水很有名
(去過香港應該就知道答案.....)






禮物呢
就送這個貓頭鷹耳環
很古錐吧




規則一樣先推推或按讚
回答問題
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貪小便宜喝了兩杯7-11買一送一的咖啡
讓我到現在六點多還睡不著
在過一下下就要送小潔上學了
哀~~~~~我果然要遠離咖啡阿!!!!!!!!!!

希望你們能喜歡今天的香港亂亂遊,喜歡就幫我推一下按個讚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