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說,看這篇網誌一定要在肚子飽飽的時候看
    我已經猜到這篇網誌的留言應該都是:
    要命.............肚子餓死看了更餓
    不然就是看起來好好吃喔
要不然就是可以外帶一份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每次看到大家發美食文都是這樣回低!!!!
(大家說:原來你都在敷衍我阿!!!!!但大人阿!!!你們說看到美食文能說的不就是這些嗎???哈哈)

   所以我不強迫大家留言
   但推還是要推知道嗎???乖~~~~~~~~(我也太現實了!!!!)


  這一次跟我進行香港美食爆肥之旅的就是這五位胎胎們


  
  大好人:是我們的精神領袖,負責張羅大大小小的事宜

  01:是我們的自拍王,每次隨便塗一個指甲,都可以自拍一兩百張照片,真不懂不就是同一張照片嗎???

  天仙:是我們的打卡王,每到之處必打卡,順便自拍一下!!!!哈哈

  派派姐:蛋糕一姐,因為他要低調,所以我幫他取這綽號 !!!!他家賣的波士頓派好吃到銷魂阿!!!可說是波士頓派的第一把交椅!!!!

  潔媽咪:廢人!!!!就是一個活死人的樣子 (胎胎們說你哪次出去不是當廢人阿 !!!!!好啦,我就是吃定你們可以依賴阿~~~~~~~扭)






再來就是我們的身高.體重.興趣還有再婚的要求
ㄟ~
路人:沒人想知道好嗎???????????我們要看的是美食美食!!!!

可是我手上還有五百張胎胎們的照片耶
真的沒人想看嗎?????

路人:我可以直接關掉網頁嗎????????氣


人家說人類需要三大元素才能生存
水.空氣,陽光
現在又要多一條哀鳳
沒有哀鳳
這群胎胎們是活不下去的

看看不管到哪都是在那滑滑滑





一下飛機馬上就飛奔7-11買上網電話卡
說到這上網電話卡其實不貴
一張60元港幣
一天上網好像扣9元港幣
是不是滿便宜的呢



但光要搞定這上網卡就很難
一群婆媽在7-11前面
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無法上網
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把7-11逛的這麼透徹
因為大家也搞太久了
哈哈哈






好不容易可以上
我這個帶賽鬼居然卡是壞的
說到我的帶賽紀錄
下次應該可以找人來跟我PK!!!!哈哈
因為我發生的倒楣事都可稱為奇人異事.鄉土奇談





要發這個美食專欄我也很心虛
因為美食拍的好少
胎胎們的自拍照倒是很多!!!哈哈





先來看看我們的美食專欄第一站
翠華茶餐廳
網址:http://www.tsuiwahrestaurant.com/main.html




我們這群胎胎們點菜的方式都是採取寧可飽死也不能餓到一丁點的心態
所以每次光點菜都可以點好多



說到翠華是來香港必吃的餐廳
但說真的他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香港的茶餐廳都滿好吃的
所以並沒有覺得他特別好吃
只是來香港茶餐廳一定要點他的奶茶跟凍檸茶
味道超香醇超好喝的拉~~~~~~







這裡的茶杯好可愛對不對



  
原本我還恍神的很開心
突然間01居然噴鼻血
有猛男嗎??????不然幹嗎那麼刺激
還是想起甚麼低級事
害我笑到清醒(人家都血流滿面我還笑得出來,實在壞透了!!!!)




好啦,我就說翠華這裡的美食照很虛
但.....再給我一次機會
等一下保證讓大家看到流口水

 
晚上我們去了廟街吃大排檔
歐~~~~~
我真的要感激我的好姊妹
帶我來吃這個好好吃,電影才看得到的大排檔
雖然我從婚前就陸續跟潔爸來香港好多次了
但吃路邊攤這種事
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家老爺身上
因為他都說吃完就直接去找醫院比較快!!!!!

老實說這裡的環境衛生真的很差
那個杯子跟碗我忘記拍了
其實老闆根本沒有洗吧
就是一個

但看到美食後
你就會忘記他背後的髒(就算拉到無怨無由也甘願拉!!!!)

每道菜真的都很入味好好吃
哎呀!!只有跟姊妹才能享受到這種好滋味






第一道就是避風塘辣蟹拉



只能說連殼我都想吃進去
好酥好好吃


這是食神裡的撒尿咖哩魚丸嗎??????
好有彈性
真的感覺可以拿來當小皮球耶







炒田螺也好好吃^^




真的有黯然銷魂飯耶
其實就是叉燒拉




我們點了三種煲仔飯
名稱就別問我了.......









再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讓大家看照片流口水吧
















吃到爆肚後
我們看到傳說中的牛腩湯,好多人推薦

好想喝一下嘗一下味道
可是食物都噎到喉嚨了
於是我們做了很可恥的事情

那就是五個人點一碗
現在看到照片真的覺得我們很不要臉到極點耶





難怪後面有一絲涼意
老闆一定想這群台灣歐巴桑真是奧客

不過喝了一口
我們馬上又加點
因為太太太好喝
他的肉好軟好嫩
牛肉都沒牛臭味
湯也感覺熬好久好甜
我邊打又想吃了拉!!!!!






晚上我們入住超方便的恆豐酒店
位於佐敦站的正上面




這間我之前跟潔爸自己來都住這
因為四通八達,酒店附近又很熱鬧
下面又直接是地鐵
真的無敵方便
這次發現他重新裝潢了
變得更乾淨更大間





而飯店也很貼心
因為我們是五個人
於是給我們親子房
就是兩間可以打通
所以連續兩晚我們都是隔牆聊天好好玩^^
大家下次去可以考慮這間酒店喔!!!!!!!!!!!!







只是寫篇食記怎麼也可以這麼搞威,光整理照片就花了我七八個小時
好險我沒有去歐洲17天那種行程
不然我應該整年都在整理照片
直接寫回憶錄比較快
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我們這位胎胎看到吐了沒
再放幾張






看完有沒有很想趕快去香港吃美食
別急別急
還有下集
還有更多美食要介紹給大家
 另外鑽白光來了
 廠商很大心一次給六份
所以下篇網誌會抽出三個捧由
大家要記得來看開獎
超過三天沒領就改抽別人囉^^

好囉,如果有讓你看到肚子餓
 就幫我推一下或是讚一下巴
 哈哈
這是甚麼邏輯阿!!!!!!!!

來回顧一下前面的文章吧
走!!!!!!我們一起去香港逛逛吧!!!!!!!!!趴萬(亂七八糟逛街文)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647459

走!!!!!我們一起去香港逛逛(趴兔)
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649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