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一個有點不一樣的文
  大家平常都習慣我畫裸妝.打扮的很做作.假氣質的樣子
說真的我也看膩自己這種素素的打扮(宅媽偶而也想大解放一下阿!!!!!!!!!!!!!!!)
剛好跨年時看到好多韓國女子團體的妝
都很加強眼線
但卻不會覺得很老氣
反而覺得無敵可愛


 其實只要化妝多了幾個小步驟
 馬上可以從樸素宅媽變身成性感甜美的韓妞喔


   不敢一次改變太大
   怕嚇到大家
  所以有天睡不著的晚上
  頂著紅眼睛
  就開始試畫看看這個韓妞妝
  畫起來我自己還很愛耶
  
  沒想到畫眼線的效果
  居然會帶點楚楚可憐加上小性感的感覺
  (路人說:你還真是自我感覺良好阿~~~~~~~~~~~~)
  科科科!!!!沒辦法
  當媽總是臉皮厚了點
  更何況也當了快10年的媽
臉皮更厚!!!!哇哈哈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韓妞妝
 突然想到乾脆改天來辦個眼線趴
    一定很好玩.....


   先說一下我的變色片是帝康咖啡色的日拋變色片
(但在燈光下他變得有點綠...@@)



 
    首先把底妝打好後
    先上眼影
    我用的眼影是lavshuca大地色盤
    我真的很推薦Lavshuca家的眼影很顯色又飽和






平常我眼影只會塗上眼皮
    先打亮
    在一層一層堆疊(這個之後會發彩妝文會介紹)




    在眼尾處畫個ㄑ
    利用色盤的較深兩色來打
    接著一樣用色盤的較淺兩色來描下眼線





    接著就是戴上假睫毛
   其實我觀察韓妞並不加強假睫毛部分
   都是以自然為主
   不過因為我的睫毛實在太稀疏了
    所以我選了自然款的睫毛來戴
    用的是采欣的假睫毛715
戴起來超自然又舒服阿!!!!!!!!!!!!!




睫毛膠是DUP(超黏)


  

 戴上假睫毛後整個眼神都不一樣了
   





  
   重頭戲來了
   我們今天的主角眼線筆登場了
   說真的會畫這個韓妞妝也要敗這眼線筆所賜(商品已連結)
miss hana花娜小姐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這是我無意在86小舖找到的寶
  想說怎麼這隻眼線筆下標數居然快2000隻
   而且一隻才149
   於是買來試試看
   我選了迷夜黑亮瞳棕
   外表長得很可愛是蕾絲粉紅耶
   不只外表可愛,試畫我整個愛不釋手阿
   
   因為他超濃色.抗油.防水,防暈
   真的是最便宜又強大的眼線筆了
   
   口說無憑
   大家也知道我最愛實驗了
   來看看我替大家做的小實驗
   大家買回去也可以跟我一樣實驗
   就知道他的威力了
   
   首先來看看防水測試
   我故意用水龍頭的水洗好久
   這條黑線還是給他非常完整的
  完全沒有把沖水當一回事







   再來就是防暈
   我用手指來回搓揉
   還是不受影響






  這麼強
  那來試試看防油測試
  大家的眼皮如果有比我家葵花油還油
 我也認了
 你們看
 我倒了葵花油在手上
 那條黑線還是給他非常的盡忠職守都沒掉任何色耶



 

婆媽說:吼!!!!!!!!!!!!你不要開玩笑的
  你是用奇異筆畫在上面吼
  
哎呀!!!!!!!!!說真的每次買到的眼線筆真的都可以通過前面三個測試
但最後的卸妝測試
 真的是苦了我
  我的眼皮都卸到快痛死
  眼睛還是黑一圈
  可說是畫得開心,卸到想哭阿!!!!!!!!!!!


 所以我也是很擔心花娜小姐不會也是這種角色吧!!!!!!!!
我愛用的眼唇卸妝油




 我用眼唇卸妝液輕輕擦一下
  馬上溶解了
  再用手按摩一下
  整個乾淨溜溜
  完全不著痕跡





 

所以不論我畫的再黑
  都卸的好乾淨
  下次如果有貓熊變裝秀
  我就要用這隻來畫.哈哈哈,就不會卸到最後變包青天(整臉黑)
路人:你想參加的變裝秀也太無聊了................................


   
介紹完主角眼線筆
正式來畫吧!!!!
花娜小姐這隻眼線筆畫起來真的好順.很軟的感覺(不知道怎麼形容~~@@)
要畫韓式眼線
 一定要眼尾拉長
 然後上拉一點
 其實畫完上演現整個fu有出來一點了




 
接著就是要畫下眼線
下眼線因為我不想妝感太重
 所以我只畫了1/2









 接著用solone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銀色(這隻也超好用,下次介紹)



在輕輕描一下
 感覺比較不會那麼兇
畫上銀色眼線反而有點無辜的感覺呢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呢
只是眼妝不一樣
整個感覺都不同了呢
我覺得是性感中帶點可愛說(又在自我催眠了...哇哈哈)

其實有些女孩很畏懼畫眼線
怕會抖手,或是不上手
其實只要選對產品根本不用擔心
我真的很推薦這隻眼線筆
很適合初學者^^

來看看我一系列假掰的照片吧







忍不住要說
這次ada幫我染的頭髮顏色真的好好看喔



 

畫上眼線不只性感也可以可愛喔
白燈下拍的感覺






我覺得用哀鳳拍更有fu
APP真的好好玩
套圖上去更有日韓女生的感覺呢
這兩天假日我半夜幾乎都在玩這妝
感覺有點吃飽太閒
哈哈哈
下面這些照片都是用APP做的


這張潔爸說很像徐若瑄
我很怕會被他的粉絲圍剿


















我的不專業分享到此
這次不一樣的妝容大家喜歡嗎?????????
我知道大家會說還是喜歡平常簡簡單單的我
不過偶而大家也可以在家玩一下變妝
反正自己玩自己開心阿
改變一下心情也會變好喔!!!!!!!!!!!!!!!

小潔明天就放寒假了
接下來我們母女要到處趴趴走
之後的網誌就會一直看到我們母女拉!!!!!!!!!!!!




看到我半夜還努力在那畫的跟貓女的份上
幫我推推跟按個讚吧!!!!!!!!!!!!!!!!!!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