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大熊是不是給他好口愛
    我覺得香港的櫥窗真的都很適合拍照耶
    每個櫥窗都超有特色


 
   大家都知道我12月初去了一趟香港吧
    這次我們胎胎團一起去
    整路上真的好歡喜又好爆笑
    每個人都很有特色
   以後再慢慢介紹囉




  這次部分的照片
   真的好感謝大好人熱情的提供
   說真的每次跟大好人一起逛街
   真的很容易撞到電線杆
   因為大好人走路從沒專心過
   超會東看西看
   發現一些搞笑又怪異的東西
   哈哈哈哈哈
   所以跟她一起逛街真的無敵有樂趣的拉!!!!!!!!!!!!!!!




   
  
  首先我們一開始就在香港的7-11逛了好久
  因為發現香港的7-11真的是大家的好捧油
  甚麼你想不到的東西都有賣耶
  多年前我就被活生生的嚇到過
  因為他連A片都有賣
  也給他太便利了吧!!!!!!!!!!
  哈哈







  每年去都有新發現
  這次來又發現他更人性化ㄌ
上面寫開奶茶
我還以為是發奶用的



 哈哈
仔細看
上面寫的BB腸胃好,媽咪少煩惱
應該是開胃
隔壁寫BB好睡的,父母安心的
哇塞
這麼神
喝了就會喔喔睏
我家有兩隻貓頭鷹
應該扛兩箱空運回家!!!!!!!!!!!!
聽說不少大人也特地從香港買回去喝
幫助睡眠好像真的有用喔!!!!!!!!!!

再來就是香港的飲料包裝都無敵可愛
有很多跟迪士尼合作
你們看這個玩具總動員的包裝是不是等於一個可愛的水壺






除了可愛造型
還有這種好藝術的飲料瓶
都可以拿來當花瓶了說



 
再來就是這一盒一盒繽紛又可愛的包裝
大家猜猜裡面裝的是甚麼




請注意看
這是今天的謎底喔
猜對就送我去香港備送大家的禮物^^



還有他們7-11也有集點送
這次送的KITTY公仔
好可愛阿!!!!!!!!!!
好想全部擁有她喔(大家都知道我超愛KITTY滴~~)






逛完7-11
她們的萬寧也無敵好逛
而且他們的萬寧多到氾濫
跟7-11一樣密集耶
(香港的萬寧就像台灣的屈臣氏一樣)

 光萬寧就讓我花好多錢
買到都不想出來了
你們看這一區是不是看到就瘋掉
所以我在這買了好多禮物要回來送給老師們跟一些朋友們
(後來發現買太少,自己小孩只留一盒...害小潔哭得唏哩嘩啦)




萬寧有超多超可愛的糖果罐
你們看這個汽車系列也好可愛
而且都很便宜耶





這個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禮盒也好夢幻
我真後悔沒有把它買回家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全部掃回家當禮物^^
這是我買的
扛這些好累
但還是買太少了@@




還有這個護脣膏




你們看是可口可樂系列的耶
好好奇味道擦起來是不是真的是汽水味
這當禮物真的無敵炫

再來有樣東西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就是這個面膜



她寫台灣皇牌面膜
恰似你的溫柔
我們看到真的大笑耶!!!!!!!!!!!!!!!!
台灣哪時候有紅過這種面膜阿
好老派的面膜喔!!!
這到底台灣哪裡有賣
真的是個謎耶??????




一離開7-11一個鹿頭嚇到我們,好殘忍



上面寫的養陰丸
是說吃了可以像這頭鹿一樣猛
還是裡面是用鹿茸提煉變身ㄧ夜七次郎的成分阿
這應該是送老公最好的禮物了!!!!!


哇塞
香港人好另類
高麗菜都可以搞成花束
在花店看到真的嘖嘖稱奇



你們看是不是根本就是高麗菜來著
不過孤陋寡聞的我們
馬上被糾正
這其實好像真的是一種花卉
但我忘了是啥???????
總之她就是一顆活生生的高麗菜你們說是不是!!!!!!!!!!


再來看到這間飾品店我笑了
她的項鍊都好高調喔
充滿了童趣
但又好大串



真懷疑真的有人會買回家戴嗎??????????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這可愛的麵包店做出來的小雪人蛋糕
是不是讓人覺得吃了也想唱金勾貝喔金勾貝喔





好啦~~~~~~今天就帶大家逛到這
還有好多篇,光照片就整理到想哭!~!!!!!!!
大家覺得有趣嗎
哈哈
還有好多有趣的照片
下次再繼續分享^^



上次的面膜先來開獎一下
噹噹噹
就是我們的小迪媽得獎囉









其實我也好想多送一些面膜給大家
可惜我是小咖
廠商都不多送我一些
下次我一定會極力替大家爭取的(握拳)




這次的有獎徵答就在網誌裡喔
要送這個H&M的手鍊
這條手鍊實品真的很美
是由水鑽跟一些叮叮咚咚的小寶石跟珍珠串成
戴起來給她BlingBling很有份量
可惜我拍不出她的美阿~~~~~






遊戲規則一樣
有無名會員先推推
不是無名會員可以按讚
再回答問題
我會從答對者裡面抽一個出來

快來答問題拿手鍊!!!!!!!!!!GOGOGO(別忘了一定要報你的推推數或是按讚的號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