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聖誕節,真的是我一年之中最愛的一個節日
    因為不論到哪都會布置的閃亮亮
    唱著輕快悅耳的聖誕歌曲
    互相傳送對對方的祝福
   還有就是可以為心愛的人準備禮物
    而每年我都好期待可以為我家兩個寶貝準備聖誕禮物耶!!!!!!!!



   其實我一直覺得認為有聖誕老公公存在的孩子是最幸福的
   因為他們內心有期待
   而編織一個美麗又華麗的美夢
   所以每年我們都很用心在幫孩子準備聖誕節

   但我不懂為什麼總是有些家長或是老師很愛破梗
   說甚麼這都是你爸爸媽媽買的拉
   世界上哪有甚麼聖誕老公公等等
   

   為什麼總是要用大人的思維來破壞當孩子唯一一個小小的幻想空間呢???????
   其實小潔已經懷疑很多次了
   但有次我找了一段聖誕老公公在芬蘭的影片給她看過後
   她就深信不疑
   我跟她說阿
   因為聖誕老公公在聖誕節太忙
   所以會請世界各地的小幫手幫忙傳遞禮物
   小幫手有老師阿..百貨公司的員工.餐廳的老闆阿!!!!很多很多
  只要有許願,聖誕老公公就會實現願望呢

   小傻瓜到現在晚上還是會乖乖在床頭掛上袋子
   等著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今年她還熬夜說想看聖誕老公公的本尊
   好險她睡著了
   我偷偷在袋子裡放了一張紙條寫著:禮物晚上再送達敲鐘餐廳喔~~~~~~~~~^^
   所以她超期待晚上的來臨(我家沒印表機,我超怕我的字跡破梗)
   好險小潔不是柯南,哈哈



   每年我們這群好捧油都會聚在一起
   這是我們第七年一起共度聖誕節了^^
   今年我們選在這間敲鐘餐廳一起來吃火雞大餐



   
  會選這間敲鐘餐廳,純粹是看上他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
每年我們為了找聖誕老公公來幫我們送禮
都傷透腦筋

難得有一間餐廳可以吃火雞大餐又有現成的老公公
馬上下訂

其實這間敲鐘餐廳不是很大


會叫敲鐘餐廳是因為裡面真的有一個鐘喔(官網照片)




只要有特殊節慶來店裡消費
就可以一起敲響鐘聲
店裡也會招待每位客人一杯雞尾酒
讓大家一起祝賀
感染幸福的的時刻
敲鐘餐廳就是想藉由鐘聲來傳遞幸福

這算是美式運動餐廳
是由籃球明星田壘.林志傑共同出資經營
所以裡面也掛了他們的球衣
有電子飛鏢.還有運動頻道可以供大家娛樂
今天是聖誕節,所以也布置了很有聖誕氣氛







有提供包廂
他的包廂狠有科技感^^




我們今天聖誕趴的dress code是或是色穿著
所以大家都很配合的穿著色或是









今天潔奶奶跟勝勝也跟我們一起來歡樂一下
潔奶奶還帶了禮物耶
好眼熟的女人頭
不就是蜜糖土司的logo




ㄟ!!!!該不會下午去下午茶打包回來的蜜糖土司
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蜜糖土司還有賣餅乾
潔奶奶說這間餅乾好好吃
所以特地買來請小朋友們吃^^
有著愛心來著的餅乾吃起來更是好吃耶




大好人阿姨也帶了超可愛的巧克力要來送小朋友們
大好人準備超多巧克力
也包裝的太精美了


不但小瑞班上同學都有一人一盒
連我們也有耶
當小瑞的朋友真的太太幸福拉!!!!!!!!!!!!!!!




再來這是夜店用的led棒
我們都老人家了
pub離我太遠了..................




其實我落伍了
聽說這是最近最夯的led唇膏



可以邊擦唇蜜,邊看他變換七種幻彩
哈哈哈哈哈
好炫喔!!!!!!!!!!!!!
娃娃媽買了好多要來送大家
小朋友們比大人還愛
真的謝謝娃娃媽真的好有心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的餐
其實這個餐很虛
六人份
只有一份義大利麵(怎麼夠吃阿???????????)
一份南瓜派(小朋友們都不敢吃)
湯品
飲料
甜點
大火雞這樣(火雞真的很大隻是真的..............)
這樣像不像等會要拿出去拜拜用
哈哈



我們訂了兩份火雞餐還加點
還是不飽!!!!!!!!!!哈






東西真的普普
但這種日子氣氛比甚麼還重要對吧!!!!!!!!!

這照片流出去
小潔可以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了
看看小潔殺雞的樣子有狠勁





但靠小潔解決這隻雞
可能搞到隔天早上我們都沒辦法吃到火雞
所以有專業的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分食這隻大火雞






就在大家很努力的咬著那永遠咬不爛的火雞肉
聖誕老公公出現了
老實說我有傻眼......................
好沒份量的聖誕老公公@@
餐廳為甚麼不找一個營養好一點的老公公
但管他的
會幫我們發禮物就好


看得出一片混亂嗎????????
聖誕老公公感覺差點被我們這群人踩死



小朋友們收到禮物真的超超超開心的拉!!!!!!
每次鋪梗那麼久就是為了這個開心的笑容
那一切就值得了

先來說說我送小潔小翰的禮物
其實他們玩具甚麼在周年慶就買了一堆
小潔說他很喜歡聽到音樂盒的聲音
聽著音樂盒的音樂入睡可以讓他睡得很安穩
所以我這次又買了音樂盒送小潔

小潔本來還悶悶不樂(因為一路上勝勝一直跟小潔爭執聖誕老公公是真假的問題,讓她很不路)





這現實的小鬼拿到禮物就破涕為笑




而小翰其實他還是像個寶寶
睡覺覺都要我抱著他入睡
雖然已經買過很多隻陪睡娃娃
但希望這隻熊熊可以讓他代替我的角色(但事實證明我想法太天真...哈哈)
因為小翰只愛另一個禮物
糖果罐
從頭到尾都沒鳥那隻熊一眼





我就說送他一大桶餅乾糖果才是他真正想要的生日禮物





其他小朋友們也都拿到自己心愛的禮物
有爆丸
有可愛的kitty背包
有衝鋒槍
變型金剛的模型
還有超夢幻的隨身卡拉ok機




娃娃不小心閉眼睛,阿姨幫你畫上水汪汪眼嘿








挖!!!!這玩具才是小三女孩的夢想
看看這三個小女生邊看歌詞邊唱歌真的好可愛阿!!!!!!!!!!!!!







小孩玩玩具.分享禮物
大人們就聊天哈拉
真的好快樂



只可惜餐廳居然有限時
真的讓我們有點意外(當初預定是說沒有限時)
說到餐廳雖然說食物不是我們的菜
但最讓我不舒服的就是一開始我拿著大包小包的禮物
希望借放櫃台

我能理解我們人很多
所以禮物也很多
櫃檯無法寄放那麼多東西是難免

服務人員說他看到我們的禮物有傻眼,說他沒辦法做到發禮物這部分
當時我跟大好人都傻眼.....那我們來這幹嗎????????
一直拜託服務人員才答應不發禮物,把禮物放著就好
原本我以為他聖誕老公公是外面請的
後來才發現是裡面的員工
我其實不太懂
又不趕時間
也沒幾桌客人要發禮物(其他客人都是大人阿!!!!!!!)
為什麼在這種節慶不能多那麼一點點時間發給禮物給小朋友
他真的不懂小朋友們親手從聖誕老公公手裡收到禮物跟爸媽發的感覺真的不一樣!!!!!!!!!!!!
而且禮物居然直接丟在桌上
真的很傻眼.....................
總之餐點普普我們雖然不是很在意
但聖誕老公公也許是我們要求太多,希望他可以一一發禮物給小朋友
算是今天一點小小的遺憾

還有這種歡樂氣氛的節慶
服務生的笑容我覺得非常的重要
也許很累.....很忙碌,我能理解
但這就是服務業
少了這些笑容
真的覺得這餐廳少了甚麼氣氛不是嗎

老媽子終於不吐不快
抱怨完了
最後少不了來個大合照
每年的大合照
都代表著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又更多了
朋友們
我們真的很幸福可以常常聚一起黑皮
你們說是不是????????





美式敲鐘餐廳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comebell-steakhouse/



其實我也不知道孩子們會跟聖誕老公公要禮物要到甚麼時候
但爸爸媽媽們永遠是你們的聖誕老公公,實現你們的夢想
希望你們可以像現在這樣純真...善良
內心永遠保有最童真的一塊淨土
    我的寶貝們,聖誕快樂

另外我也要謝謝小翰的幼稚園老師們
那天打開書包
滿滿的聖誕禮物
真的讓我好感動
每個老師總是這麼有愛心跟耐心
每次這種節日
都會為孩子準備禮物
讓他們開心過節
也謝謝幼稚園準備的聖誕晚會
我們一家玩得很開心
還有聖誕玩具也很讚喔!!!!!!!!!!!!!!!!!!!!!!!!!!!

當然還要感激我周遭的親人跟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豐富我每天的生活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幸福常樂^^



打完收工
跨年大家要去哪跨
偷偷跟我說一下吧^^
對了
喜歡今天的分享
幫我推一下跟按讚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