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又可愛的迪士尼睡美人香水









是大好人送小潔的禮物
如果我po大好人每次送小潔的東西
應該會引來很多女孩媽咪的尖叫
每個都好夢幻
至於他的香氣我就不說了
...........那個
就是大人不適合用的拉
不是因為太可愛用起來會犯規
小孩我覺得也不太適合
好濃
怎麼公主風的香水噴起來走酒店風阿=_________=


最後來看幾張讓大家更是尖叫連連的香水
超愛kitty的我怎麼連一瓶也沒買
只能說現在的我真的理智好多喔
突然發現這可以當小潔的生日禮物
不過小潔愛的是美樂蒂
呵呵
他不要可以轉送給我
哈哈哈(好機車的媽喔!!!!!)

Kitty 璀鑽女性淡香水
超美的
好華麗阿



Hello Kitty
女性淡香精Pretty Princess公主
kitty
也要去參加舞會囉
看看她打扮得多美麗!!呵呵





Hello Kitty 輕吻女孩淡香水限量版()
好特別的紅色包裝

其實我覺得KITTY紅也很對味耶






Etude House Hello Kitty
限量小天使寶寶迷你香水7ml◎
果然有天使的感覺

好無暇阿


光瓶身就想買


這這這...一次會敗一組吧





很多人覺得外出不方便
最近很多部落客介紹的Akuma魔女香膏也是外出好選擇
而且還可以隨時香噴噴
味道也很香
不香時隨時補擦一下都很ok




這次拿了五種香膏要送大家

這是動物園系列的許願鴨



這是動物園系列的白麝象






動物園系列的粉嫩羊




這是紫蝶鳶尾花




這是復古童玩精靈




大家看完這
有沒有想到要買甚麼香水犒賞自己
或是暗示自己的另一半當禮物呢
 但這時候潔媽咪要來送禮物囉
就是這個香膏
頭香跟推推可以各選一個^^
詳細香氣可以連結官網
裡面有各種不同系列香氣的說明喔!!!!!!


大家相信嗎
這篇文章我居然從晚上11點多一直打到隔天9點
因為無名不知道怎麼了
我的文字都無法改大小
位置還會跑來跑去
放幾張照片就砍文
為了一偏私心分享的香水文
居然可以放兩篇
好想哭~~~~~~~~~~~~~~~~

現在心情不好啦
不推我就不跟你們好了^^
 統一在上篇留言跟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