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到這罐Treemendus 植意 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可以體驗
  馬上爬文去搜尋一下他的資料
   說真的每次體驗一個品牌都讓我很佩服創辦人的堅持跟信念
   也讓我接觸到更多更優質的產品
也希望大家可以藉由我的介紹
多了解一些優質的品牌

  
    iGzen 愛居人精神
iGzen 的中文名字是愛居人,英文iGzen的意義是 地球 之間的 和諧相處
愛居人的素材選擇是盡可能的有機、天然,而且必須對我們的環境是友善的

說真的我們接受到太多化工的東西
其實回歸自然才是對人類最好的選擇
 

所有Treemendus植意有機茶樹系列皆獲得ECOCERT法國有機認證,證明產品配方中的天然有機
非一般市面上之有機保養產品僅部分成分有機






  而對這次產品很有興趣是因為它可以控油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好悶熱
    除了臉整個黏膩膩
  頭髮也變得容易出油
  這罐Treemendus 植意 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的訴求
  控油、蓬鬆髮&除去惱人的小白屑!
     加強保濕! 煥發光澤秀髮
  強健髮根,甩除掉髮困擾!
 

 這三項都是我超需要的耶
說真的現在天氣真的開始悶熱
    不要說臉
連頭髮都好容易油膩膩
所以我超需要讓頭髮可以清爽.控油.保濕跟保護頭髮的產品
這罐的茶樹成分是來自南非
茶樹.薄荷及苦楝子油
能深層清除頭皮多餘油脂、天然抗菌、去除頭髮老廢汙垢,改善毛囊阻塞,達到頭皮調理控油的效果
由於採用天然有機成分、沒有添加矽靈,可直接用於頭皮使其獲得瞬間暢快,擁有輕盈的蓬鬆秀髮
同時茶樹能舒緩紅腫發癢、有效減少惱人的頭皮屑困擾。

   加荷荷巴油及苦楝子油等天然植物萃取,幫助髮絲補水,讓秀髮更加柔順富彈性;茶樹精油亦可控油,調理頭皮一整天過度出油的情形。透過所含之迷迭香精油進行溫和頭皮按摩,可強化髮質、使髮色自然煥發光澤

      因為採用茶樹精油及迷迭香精油、能促進頭皮血液循環,藉由血管吸收
可以增加秀髮纖維的強韌度減少斷裂,並滋養毛囊、促進頭髮生長。透過為頭皮補充充足維他命E,減緩頭皮老化毛囊萎縮的狀況。
 
 
看到這馬上來體驗看看有沒有改善我的問題

先看看他的包裝
簡單訴求的良品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茶樹的味道
我還滿愛的耶
而且生了小孩就跟茶樹結下不解之緣阿
因為很多防蚊液都是茶樹味道
聞久都會上癮
哈哈哈哈

那我們就來洗頭吧


用法:
1.先把頭髮打濕
       2.取適量在掌心起泡




 3.輕輕按摩頭皮三分鐘




用習慣市面上的洗髮精
洗髮時都會覺得很滑順才是好的洗髮精
這觀念真的要來顛覆大家一下
越滑順的洗髮精你就要小心是否有添加
矽靈
因為添加的矽靈會填補毛鱗片的空隙
造成滑順的觸感
讓你誤以為洗髮後髮質變好了
但他不是水溶性
沒辦法沖乾淨
所以後面的護髮甚麼根本都無法滲透
上次看到一份報告
幾乎市面上很多大廠牌都榜上有名
好可怕

所以我慢慢接觸一些不含矽靈的產品
他們的特色就是洗髮時會覺得比較乾澀
因為頭髮經過徹底清潔之後,毛鱗片都會被打開
毛髮被清乾淨當然會覺得澀澀的
但這種產品的特色也是頭髮會越洗越健康

 
來比較一下洗髮前的油度跟澎鬆度
洗髮前毛髮感覺小出油
也塌塌的




頭髮一塌,整個人變得很沒型
也很沒精神



洗完後很明顯頭髮變得很清爽
出油也大幅減少
這是洗髮後隔一天拍的



照理說以前這時候都會開始覺得頭油油
使用
植意 有機茶樹調理控油洗髮精後
真的覺得有改善出油情況
也變得比較蓬鬆
自然蓬鬆感幫你打造小臉新視覺




因為頭髮洗得很乾淨
所以後面用的護髮可以快速滲透
頭髮也可以變得閃亮亮
哈哈哈
最後來個假裝自己是廣告明星的洗髮精假仙照
我看到這pose我都快笑死了
我怎麼有辦法這麼做作阿




真的鼓勵大家多使用天然有機.不含矽靈等洗髮精
時間一久
大家可以感覺到頭髮的變化
你也會慢慢愛上這種天然的感覺
iGzen官網:
http://igzen.com/
外現在有活動在進行「Treemendus新品發表 &寵愛地球同步歡慶」
活動期間:4/7-5/16
活動內容:於官網活動頁輸入"寵愛地球通關碼",憑通關碼即可享Treemendus植意系列網購折抵$100元。(通關碼:地球生日紀念日日期?Ans:世界地球日:0422)
http://igzen.com/2012/promotion/love-earth/!

覺得我分享不錯的話,就幫我推一下或是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