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在歐洲,而是在古色古香的傳統老街----大溪
印象中的大溪,對我而言就是大溪老街吃美食
還有豆干
跟如同雨後春筍冒出的各類型農場
我從不知原來大溪還有一座美麗的橋墩....他是大溪橋




今天傍晚沒女友的潔舅問我們說要不要來去大溪走一走
我說大溪老街都關了.......去那幹嗎
潔舅說:那裏有個很漂亮的橋喔!!!!!照像很有FU
一聽到可以照像精神都來了
我馬上用最快速度把兩小人打包好就上路

到了大溪
看到一個老阿伯現滷豆干
不要小看這間路邊攤




你們看....................
為了吃他,這人龍會不會太長(前面的總店也排一樣長)




我們當然也要給他排一下囉
冒著被蚊子叮了滿頭包.滿腿包
排了半小時終於買到了傳說中的好吃豆乾
照片ㄌ照片ㄌ~~~~~~~~~~
因為我老媽老弟動作太快一下子就解決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阿
好不好吃呢???我覺得還不賴,至少都有滷夠味,讚
只是要排隊前要噴防蚊液,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邊抓癢邊吃豆乾阿!!!!!!!!!

要來去大溪橋前會先經過大溪公園
大溪公園我來過很多次
一直覺得是個美麗的公園
沒想到傍晚來也滿有味道的
趁天色沒黑趕緊來拍一下照












我覺得我家小孩乍看都很正常



但是怎麼都會做些不正常的事情阿
你們看拍照就拍照
有需要變成"搞"嗎??????






老弟跟老媽的合照
目前未婚單身中喔~~~~~~~~~(我說的是我弟喔,阿貝們請不要來電說要預約我媽嘿)


(我媽一直說千萬不要把他照片PO上網路,他怕他會曝光,真不懂誰鳥她阿????何必這麼低調> <,難道她是臥底)

在公園浪費太多時間餵蚊子
到了大溪橋已經是晚上了
我驚呼大叫:挖~~~~~~~~~~~
真的好漂亮喔










歐式的巴洛克風格
絢麗的燈光點綴
把夜晚都照亮了

而且炎熱的夏季
在橋上卻是非常的涼爽
吹著微風
聽著街頭藝人的演奏
真的很讚耶!!!!!!!!!!!



整條橋上有很多攤販跟街頭藝人
小潔被這攤手工藤織品吸引





這真的很特別
用藤織做出好多不同的造型
只是有點小貴,一次要買兩隻我還捨不得說(生兩個的就知道為甚麼東西都要買兩份)
一小隻貓頭鷹就要150
但是潔外婆說不貴.........因為這是藝術,無價拉(挖!!!!潔外婆還比我們有SENCE)




拍了好多不同的大溪橋風貌
結束了今天短暫的行程







大家如果傍晚沒去處,也可以來這吃吃豆乾.走走大溪橋喔






再來介紹一個便宜又適合全家的好所在
那就是古早傳說
應該住台北的都去過吧
這可是上班族熱門的聚餐地點
以前我們三不五時就來這哈拉聊天說老闆的壞話

而我們家也滿妙
突然覺得在家無聊
就會揪揪一起來古早傳說泡茶聊天看雜誌
因為這裡小孩玩得開心
大人也可以偷得一派悠閒(除了我以外)
有圖為證
你們看他們看得多爽阿~~~~~~~~





而我的任務就是要陪小孩不斷的餵魚給魚看(嗚~~~人家也想看壹週刊)





我們常來的這間古早傳說在中和
他空間算滿大
裝潢的也很古色古香






中庭還有造景喔跟好大的魚池





而且古早傳說的好處就是他有包廂
又好便宜
像這個餐
不到兩百
含飲料喔








看起來是不是料多實在呢

點心也很好吃,而且都低於50以下

算是一個不怕小孩吵鬧又可以吃飽飽.看到爽的好地方




媽咪開心唸:看完這個簡短的遊記
重點來了
上次要抽的蜜妮含水防曬水凝霜(價值299)的得獎主出爐囉
我是採取電腦選號
一開始跑13號


可是13號不知道是誰推(所以想參加抽獎一定要報數喔!!!!!)
再來一次跑38號



恭喜小菲媽
獲得今天的獎項^^
再麻煩你留下寄件資料喔
認領時間到禮拜天(31號晚上)
超過時間我們就再重抽一次^^




下一篇網誌會公布JULIA茱蒂手作蝴蝶結髮箍的得主





今天要送的是雙色大蝴蝶結髮箍



超美
已經很多人問我上哪買^^

遊戲辦法一樣先推推,報出你的推推數這樣就可以參加抽獎拉
截止時間到7月30號晚上12點整
下禮拜一公佈得獎者名單

接著我要發台中三日遊,也有帶禮物回來給大家
禮物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另外關於網聚,因為我們三間包廂,可以容納30個大人
目前還有名額
如果想參加的捧油們(不是辣媽寶貝幫的也可以參加喔)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第一次的網聚
詳細地點時間請點這
辣媽寶貝幫幫聚

 
還有還有,我這禮拜天要去參加饅頭媽的生日趴耶,好緊張喔!!!!!有要去的快來跟我相認吧~~~~~~~


PS. 這個推推圖是我們幫友阿虎專有
 但是開放給大家使用
 有這種好康我當然馬上去給他偷回來用
 哈哈哈哈!!!!!!!!!!!!!!!!!!!!!!看到這種推圖
 誰敢不推!!!!!!!!!找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