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京都味原來近在咫尺
不用出國也有京都fu
來手信房走走保證你有吃有玩又有的拍

~~~~~~~~~~~~~~~~~~~~~~~~~~~~~~~~~~

挖~~~好久沒發文了
大家有沒有想我
我可是很掛念大家
一有時間就上來偷看一下大家的網誌
只是還沒時間留言跟回覆
大家就原諒一下暑假要搞兩隻戰鬥力超強小人的我
整個體力透支
一躺在床上就完全爬不起來了

土城手信坊應該很多人已經去朝聖過了
上個月中陰雨綿綿
無處可去
突然想到何不來離家很近的手信坊呢







大家知道手信坊的由來嗎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以為創始人是個老日本人吧
其實他是正港的台灣人-陳世洋
因為跟日本名師勝田安一變成麻吉
有天他們在看風景時
勝田師傅突然長嘆一聲:殘念
接著說:阿~~~~偶忘記帶零食來嗑了!!!!!!!!!!!!
哈哈哈哈哈
沒有拉
人家日本老師傅那麼有氣質
說的是這麼美的美景,一瞬間就沒了,覺得很可惜拉(殘念就是覺得可惜的意思!!!!)
陳老先生聽到勝田師傅這樣一說,突然恍然大悟的說:阿~~~我想到了!!!師傅~~~~早知道就帶相機來拍了說
哈哈哈哈哈
我再亂掰,真的馬上會被手信坊按鈴申告
其實人家陳老先生是突然頓悟說:如果將此美景,做成和果子,致贈給親友
把可以把這份感動化成感念 ~~~~~~~~~~~~
於是就開創了手信坊這個品牌囉

哈哈,不想聽我亂掰,原文在此:關於
信坊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囉


說完典故,就來參觀參觀吧
一踏進手信坊
就看到可愛的麻擠娃娃排排隊
雨淋在娃娃身上好像流汗,超口愛



看到一仙超大隻娃娃等著大家來合照
身為觀光客的我們當然一定要照囉






好啦!!!!其實照像的時候
我已經瞄到外面居然有烤"麻幾"耶
我最喜歡這種有吃有喝的行程拉

看著帥氣的假日本師傅幫我們烤著"麻幾"
一瞬間真的有來到日本的感覺呢
ps.那個烤麻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帥哥烤的,覺得好好吃!!羞






在加上這個手洗
是不是真的很像在日本神社 (哀~~~我最近實在發肥的厲害,臉腫手腳更腫阿~~~)







這裡的場景真的布置得很有日本京都味
隨便一個景都可以拿出去騙人說
偶們去日本玩拉








說到神社
大家有沒有發現日本很多這種沒有屋頂的房子
這叫做鳥居
起源於以前有個大神明叫做天照大御神
為了引誘常世長鳴鳥
而架設給鳥兒方便休息的木頭架子
以後也引用變成神社的大門
代表神與人們的區隔




上面講得很神聖
可是我整個想到
那在神社祈福的人都要戴帽子耶
不然不就滿頭鳥屎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輩子我不可能得甚麼優質網站入圍甚麼的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寫出很正經的文章耶~~~
阿~~~殘念阿(現學現賣)
不然這次的優質網站決賽就是偶要去領獎拉!!!!!!!!!!!!!!(評審說:你你你....下輩子吧)


回到正題
而且手信坊超可愛的還準備了好多道具讓大家kuso一下
這三張讓我不顧形象的在手信坊大笑好久
看看小潔的搞怪三連拍
最後兩張一個抽菸一個挖鼻孔
我就說我家小潔跟我一樣是外表跟內心世界整個分裂的女孩


不過看了這張
我覺得潔爸分裂的更嚴重
這應該是今天的經典之王(我發現每次寫玩樂文,大家的焦點都在一些怪梗)
不過他一直警告我不能po
好險他很少看我網誌
不然我就死定了




小翰看到大家在kuso
也跟著搞怪
這張照片告訴我們
就算金城武禿頭
他還是很帥
看看小翰雖然變成糟老頭
仍然很口愛耶




而同樣的道具
戴在潔爸頭上
咦~~~效果怎麼差這麼多
ㄘㄟˊ~~~~~~~~~不但不口愛還整個可笑
哈哈哈哈
這告訴我
等你老了,頭禿了
我會幫你買一頂帥氣的假髮黑





還有很多道具可以玩耍
他們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有發現他們穿姐弟裝嗎
可是這套1/2讓我好傷心
洗過一次就掛點了
小翰那件上面的字都脫落
一件一千多元的衣服
品質越來越差
價位越來越高
隨便買個幾件就破萬
雖然我很愛他家衣服,幾乎衣櫃目前都還是1/2居多
以前都用搶的去買斷貨款
可是現在也少買很多
都沒創新
也沒那麼可愛了


接著就來到我最愛的試吃行程
一整個文化館
裡面的攤位都是可以試吃的喔
裡面大約有7.8個攤位吧
這次剛好遇到旅行團
唉呦!!!!
整個搶不贏那群快狠準的阿婆們
沒辦法試吃只好乖乖掏錢買來吃了
所以假日真的好多團體來
要有心理準備喔







其實以前沒有來這
我們就常買手信坊的甜點
最愛的就是麻吉燒
雞蛋糕裡藏著麻吉跟奶油
整整一盒才100
實在有夠便宜




還有梅果凍我也很愛
因為我超愛吃酸酸甜甜的東西
而敗家女小潔當然就亂亂買一些公仔



說真的這些公仔真的無敵可愛耶!!!!
每隻都想帶回家
你們看是不是









這裡的伴手禮真的看到外盒就會好想買
因為真的無敵卡哇一


不想吃麻幾,也有賣芋頭酥耶



走完膚淺的行程
要來深度之旅
看看如何製作麻吉

這些是材料
這是工具


現場還可以體驗搗"麻幾"的感覺
哈哈哈哈
看看小潔搗的多吃力
突然想到如果想練臂力
來這打工搗麻幾
應該很快就可以練出有媽搜的強壯手臂了







手信坊也有賣甜點套餐喔
這餐點感覺好好吃喔
要不是我們晚點就要去吃牛排
衝著可愛的擺盤
我就殺上去吃了





於是我們買了"埃斯哭令"解解饞

為了怕被罰20萬(上次新聞說難吃,那位小姐就被罰20萬)
我只能說:大家來還是買伴手禮比較好







大家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梗才是讓我家小孩陷入崩潰的一個地方

大家不知道他外面有這個超大泡泡器可以玩吧
這個工具真的可以搞出超大超大的泡泡
而且那個泡泡水真的好厲害
泡泡超不容易破
好想問他怎麼調配喔
哈哈哈哈
光在這我們就浪費了好多時間說
因為小孩玩到都不想回家了




沒想到一個手信坊就讓我們可以打發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這次因為沒先預約
所以沒辦法體驗diy
下次再約好捧油一起報名參加



還有我介紹的手信坊不夠專業沒關係
我們幫友咪爸動作很快
比我晚去兩個禮拜
人家早早就發文了
大家可以連結去他家看看咪爸眼中的手信坊喔
咪爸的手信坊




幕後花絮:
這是潔爸拍我講電話的樣子



這是我的新寵
小白鳳
其實我拿他已經一個多月了吧
這是潔爸買給我的
剛拿到他兩個禮拜,我居然可以連盒子都沒拆的擺在那
習慣真的是會讓人類變笨的一種方式
因為我習慣用之前那隻破破的粉紅機
這是5年前潔爸送我的生日禮物
應該很少人現在還會拿這種手機了吧




兩個禮拜過去
潔爸終於忍不住問我說:你都不會好奇想拿出來玩一下嗎 (我突然覺得我好傷他的心喔~~~~~~)

說真的我對衣服.包包甚麼,一拿到就會馬上試穿
可是對3c產品我整個冷感
所以我可以忍受用很舊很舊的手機也沒關係
看到大家都換哀鳳也沒感覺
大家都說我應該是對埃鳳最冷感的人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只會用哀鳳打電話
哀鳳都變成呆鳳了
(最新更新:這次去了台中路上,我終於會用小白鳳上傳照片到fb了~~~好好玩喔
,想要我fb的朋友或是有fb的朋友,可以跟我交換fb喔!!!!!!)
還有小白鳳的衣服
原本我想買blingbling的外殼
可是拿手機的時間
小翰比我長
所以只好找一個看起來耐用的殼
目前為止
我買了三個殼都落漆了
所以給小孩玩千萬不要買太好的殼阿

我終於趕出六月中的其中一篇玩樂文了
還有一大堆文沒發
我完全沒頭緒不知道要先發哪種文耶!!!!!!!!!!!!!!!
滿腦子都只想睡而已~~~哈哈



    這一個多禮拜,我雖然沒發文,但是我很想大家ㄋ
大家如果有想我的,就幫我推推~~~~
這樣我就有動力可以趕快生文出來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