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夏天是女神系長洋裝的天下
   大家的髮型是怎麼搭配呢
   今天就來教大家非常簡單
   只要會編辮子就能搞定的女神系髮型




  那天po了四件長洋裝後,大家都一直敲碗要我po穿搭文
  其實那天我有試穿兩件長洋來示範拍照
  不過我選錯衣服示範盤髮
  整個質感大大的降低阿
  加上家裡燈光不足,也沒有好的場景
  整個大扣分(所以外拍的場景選擇也是決定衣服質感的重要關鍵!!!!!!)
  其實這件洋裝真的物超所值,沒那麼糟,是我把他拍醜了




  回到正題!!!!!!!!!!!這個髮型真的簡單到不用拍影片

工具:4隻小黑夾即可,髮箍裝飾


1.  首先把頭髮分成兩邊...不用太整齊,隨意就好


2.編成兩條辮子


(這時候穿這樣又綁這樣,正面看超像村姑低,真是聳到家,可見髮型對一個人多重要阿~~~~~)




3.左邊的辮子往右上方反折之後(反折只是要把尾巴收好),用小黑夾夾好
(通常我會一上一下各夾一隻小黑夾)









4.右邊的辮子跨過左邊辮子,交叉夾在左邊辮子的上方



5.完成的髮型很單調






6.載上髮箍,這樣就完成囉






(這次因為設計師幫我打了一個好高的層次加上頭髮沒整理,導致我編髮整個毛到不行阿~~~~~~~~請大家自動忽略黑)

(還有穿這件洋裝就可以看出我粗壯的手臂了!!!!!!嗚)


這髮型我覺得搭配髮箍真的無敵有氣質,髮飾真的有畫龍點睛的作用,大家要多多嘗試

好啦,這系列我真的不愛,而且不建議肉身女孩穿,穿起來會顯胖耶!!!!!!
(看在他才250當睡衣都便宜的分上,也是可以買啦)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我超愛的那件花瓣飄逸長洋裝
這件真的隨便拍都美耶
果然我的菜我一瞄就知道了
馬上下標
而且你們看他是不是把手臂不著痕跡的修飾
看起來比上面那件瘦多了
身材也變得比較修長
而且他的裙擺真的很飄逸
可惜我家老呂沒拍出來





你們看這個髮型搭配這洋裝是不是剛剛好
我還很假掰的在小潔房間搞夢幻
潔爸看我戴皇冠
大笑三分鐘
一直說怎麼會有這麼老的公主!!!!笑死我了
奇怪!!!!誰規定30幾歲不能裝公主
你不知道女人永遠都有公主夢嗎????











大家學起來了嗎????
女神系洋裝除了盤髮
放起來搞飄逸
或是我之前示範的長髮編髮都很適合
當然貴婦頭也很合適耶
突然覺得我教大家的髮型都走仙女氣質派
有沒有很讚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知道大家的焦點一定都放在第二套
其他兩套我會找時間拍給大家看
別猴急~~~~~等等我囉



還有還有下禮拜我們要去台中玩樂三天
因為玩回來後我家老呂就要飛韓國了
到現在我都還沒訂房跟排行程
大家快點建議我哪裡有好吃好玩.漂亮的住宿
不然我們家又是走廢人行程
我不要拉!!!!!!!!!!!!!!!!!!!!

另外幫聚,大家趕緊看看7/31.還是8/13哪天有空
幫我留言在這篇網誌上喔
辣媽寶貝幫-幫聚

延伸閱讀:15秒搞定貴婦頭
   夏日編髮七連發



昨天睡覺時,我居然又被剃眉刀割到另一隻手,現在打字真的超難打的
看在我快要用一指神功還硬要分享髮型文給你們的分上,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