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真的是長洋裝的季節,出了好多好美又好夢幻的長洋裝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入手了自己喜愛的長洋裝呢
這邊分享四款我收到的四款長洋裝




第一款:H&M花瓣靈動連身洋裝

這一件是我收到四件長洋,最愛的一見了
如同賣家的標題,他真的很靈動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像仙女
我一樣是買原單
但是品質很好
看起來很簡單的款式,穿起來卻沒有孕味
反而很挑高跟顯瘦
肩部的花朵蕾絲剛好可以修飾手臂
胸部也包得很好,完全不會走光
最美的是他的裙襬
走起來真的無敵飄逸
而且這件長度夠
穿起來剛好在我腳踝
連潔爸都說這件很好看
整個大推拉!!!!!!!!!!!!!!!!!!!!!!!!!!!!!!!!!!










第二款:韓貨夢幻女神獨家款煙燻及踝長版連衣裙鑲蕾絲長洋裝
再來就是小安推薦的這件超紅長洋裝
這件其實不便宜
要1880
之後看到陸續有韓貨賣1200-1300
雖然有一點點不同
但是我總覺得我買貴了
好險他穿起來也滿美的
加上他質料真的無敵好
他是有微微的傘狀
長度比第一款略短一點
但是肩帶可以調整
背後有有綁繩可以調整長度
這件等好久
每次等待時候,發現別人的貨陸續出來,賣得比較便宜又是現貨時
那種熱情都會整個被澆熄!!!!!!!!!!!!!












第三款:韓貨深V交叉綁帶高腰大裙擺細肩帶長洋裝
這件我好喜歡喔!!!!比第二款還喜歡
因為他的印花給我感覺很舒服
質料穿起來也很涼爽
而且他長度也夠長
雖然設計也是很簡單
但是他的裙擺走起路來真的很美
而且這個賣家永遠都有現貨
幾乎都是隔天或是隔兩天就收到貨
真的速度超快
這時候收到衣服都開心的想轉圈圈了
重點他比上面那件便宜快要一半












第四款:希臘女神金邊長洋裝

這件我應該不用多介紹了
自從花猴介紹後
外面整個賣到翻掉
整個網拍都是這件的天下
當然外面仿品也很多
原本我想買
可是感覺路上到處都看得到美眉穿
就打消念頭
不過上禮拜跟潔爸去三重夜市小逛
發現有店家在賣
而且他賣的無敵便宜耶
大家猜多少錢
才250
哈哈哈哈
這時候貪小便宜的心態又來了
於是我買了橘色
質感以250的衣服來說
真的是超乎想像的不錯
而且穿起來真的還不賴
垂墜感不錯
喜歡這件又想撿便宜的
快去三重夜市買吧(實品的橘接近下面的圖,粉色接近紫色這樣)













之前有很多媽咪問我說
我每次出去都穿洋裝怎麼帶小孩
其實大家會發現我如果有帶小孩
都是穿短洋裝
其實我都把短洋裝當上衣
下面都還有搭配短褲
所以還是可以跑跳
沒有曝光的問題
但是長洋裝就沒辦法了
走路都很容易跌倒
更何況帶小孩
每次買長洋裝我都一直在等待我跟潔爸出去小約會的時候穿
不過最近潔爸好忙喔~~~~~~~~~~~
感覺等我可以穿出門時
都秋天了!!!!!!!!!!!!!嗚
是不是買來看心酸低
大家說穿搭照呢
其實我有拍其中兩款
可是我家不美
家裡又亂
拍起來真的有降低衣服質感的感覺(之後po髮型文的洋裝就是其中兩款)


還有我發現我的衣服都不知道爆幾個櫃了
大家對我的二手衣有興趣嗎
幾乎都只穿過一兩次而已喔

今天就小分享到這裡了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款長洋裝呢
希望大家也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