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問大家說最喜歡分享甚麼文章
   很多朋友的答案都是穿搭文
   快叫我有求必應水姑娘
   你們看穿搭文這不就來了






  不知道大家夏天最喜歡穿甚麼類型的衣服呢
  大家都知道我是洋裝控
  最愛穿的是洋裝
  其實是因為我太懶了.....每次想到要搭配又怕配不好,所以乾脆一件到底最乾脆
  
  以前因為我是大象腿,幾乎跟短洋裝.短裙絕緣,以前的朋友.同事就很了我幾乎都穿牛仔褲或是長褲
  就算穿裙子也一定要是長裙
  而且怎麼穿就是覺得怪怪的
  其實不是因為衣服不好看
  而是因為沒自信拉
  整個人縮頭縮尾
  總覺得穿了褲子人家還是會看出我是象腿(因為我真的深深被打擊過,不過這故事很長改天再說吧!!!!!)
  
 那為什麼我會突破心防
 其實是因為受到宅男女神瑤瑤的影響
 路人說:關他屁事阿!!!!!!那你應該要去隆乳阿
 哈哈哈哈哈哈
 聽我慢慢說來
 

 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口愛,大家也都超喜歡她,但是其實她的腿也不細(好險我很小咖,他不可能看我網誌)
 但是她總是以短裙亮相
 我想她未婚都敢了
 我生兩個還怕啥

 又陸續觀察了幾個腿粗藝人(我再點名下去,我覺得經紀人很快就來找我約談了......)
 發現其實只要整體感很好,加上有自信,腿粗也是我家的事阿

 而且阿...........腿粗其實穿洋裝並不會顯得腿更粗
 在於鞋子,還有就是自信心自信心自信心阿~~~~自信心可說是女人最佳的化妝品
有自信的女人總是容光煥發有朝氣,你們說是不是
 不過今日的重點是洋裝,我們就回到洋裝吧
 

 我來整理這個夏天穿過的洋裝
 讓大家一次看得過癮
 因為照片很多,就廢話少說囉
 

NO1.波浪裸色洋裝
這套出現在villa sugar這篇
今年流行不對襯洋裝
裙襬呈現不規則剪裁
這樣的設計會顯得腿比較長
胸前的波浪可以修飾胸型跟腰身






NO2.玫瑰花細肩帶長洋裝
這套只能說潔爸拍得很爛
把我拍的像孕婦一樣
這件其實穿起來類似這種效果
我覺得夏日一定要來件大花洋裝
很有夏日熱情的感覺








NO3.蕾絲雪紡短洋裝
之前說過蕾絲是我的菜
這件穿起來好涼爽
好舒服
是我在師大夜市撿到的寶






NO4.點點U領短洋裝
這種U領的洋裝其實裡面內搭蕾絲背心也很好看
還有深色洋裝的配件一定要是淺色顯眼的,才能把質感襯托出來喔!!!!!




這些洋裝在高雄之旅都出現過

NO5.條文拼接碎花短洋裝
這種拼接洋裝我也很喜歡
不同材質的拼接
軟軟的雪紡感覺又可愛又浪漫

這件洋裝在HANA下午茶出現過








NO6.民俗風棉質短洋裝
這件洋裝其實可以多重搭配
單穿.當上衣.配背心都好看
袖口的波浪超美
我最愛這種可以修飾手臂的衣服
胸口的刺繡也很精緻
這是某天跟潔爸去SOGO後巷吃飯無意看到
馬上殺進去買了下來

這件洋裝在綠光森林出現過











NO7.麻紗皺褶莓紅長裙
我覺得如果沒勇氣穿長洋,可以先從長裙試起
其實長裙真的很好搭配
配T-SHIRT,配民俗風上衣.配雪紡浪漫風都OK
而且長裙都是兩穿
也可以當短洋喔
這次搭配的簍空雕花上衣就廣受好評
這件上衣真的是到處都有賣
但他真的很好搭又好便宜

這件長裙在皇后鎮森林出現過








NO8.藍條紋連身洋裝
這件算是經典中的經典
也是被小姑誤認成泳衣
讓整篇網誌都失焦的洋裝
說真的夏天一定要來件藍色洋裝
很清爽又舒服不是嗎

這件讓我哭笑不得的洋裝在福隆沙雕出現過




NO9.紫色小碎花波浪洋裝
這件洋裝也是好多人好愛
還滿多人偷偷問我去哪買
哈哈哈哈
一樣是師大夜市的韓貨店
我就說那裏很多好貨吧
其實我真的狠愛小碎花洋裝
我自己覺得穿上他
整個人都溫柔浪漫起來了

這件洋裝在桃樂絲森林出現過






NO10.H&M寶藍色連身褲裙
很多人不敢嘗試寶藍色的衣服
其實這顏色穿出去真的很亮眼
我還搭了紅色腰封
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如果不敢穿寶藍色洋裝
那你一定要來件寶藍色外搭外套
搭配黑色.白色.紅色系等等衣服都很醒眼

這件褲裙在手信坊出現過



NO11.黑色平口民俗風長洋裝
這件其實款式很簡單
是在台中跟01好姊妹逛街挖到的寶
沒想到PO出來
大家都說好好看
其實那天我衣服沒穿好
只是因為平口洋裝有缺點就是會一直滑落
用太緊又不舒服
原本想用個皮繩腰帶
因為急著搞定兩隻送去媽媽家
也忘了
所以變得沒腰身
真是敗筆
所以這種洋裝只適合自己跟好姊妹出去玩樂穿
帶小孩很有曝光的危險

這件洋裝在紅色檳紛出現過





NO12.星星緞面短洋裝
這件當初花猴一介紹我就殺去買了
因為花猴穿好美
可是我穿好像普普
哀~~~果然是要看人穿阿
這件洋裝在星海之戀出現過







NO13.H&M荷葉花朵露背洋裝
這件應該是今夏最熱門最紅的洋裝吧
我從一出來四月買到現在還是一堆人再賣
但不得不說他穿起來真的是全部長洋裝最美的一件
因為他很顯瘦.質感好又飄逸
而且穿起來讓氣色整個變得很好
其實鼓勵大家多穿粉嫩色衣服
真的可以讓皮膚顯白喔

這件洋裝在法國農莊出現過



NO14.H&M花瓣靈動連身洋裝

這件不用我說了,他真的很美耶
之前PO照片大家居然都以為我去拍婚紗照
哈哈哈
這洋裝有這麼高調嗎?????
我一直想把他穿出門
可是都還沒機會
改天去度假
我一定要把他帶去穿

這件在女神編髮文出現過



NO15.希臘女神金邊長洋裝
這件應該跟13號洋裝有得車拼
因為他更紅
不過在家拍髮型文
潔爸沒有好好拍他,把我拍胖也把他拍醜了
目前也沒機會穿出門
其實他真的滿好看
下次再給他一次機會,穿他出門好好拍一下

這件在女神編髮文出現過



NO16.米色麻紗蕾絲長洋裝
夏天穿麻紗的長洋真的很涼很舒服
而且這類型洋裝很好搭配
可以單穿.加牛仔背心.加鉤花背心.或是罩衫都可以喔

這件在大溪橋這篇出現過





再來的洋裝是我穿去宜蘭跟台中未曝光洋裝

NO17.深V交叉綁帶高腰大裙擺細肩帶長洋裝
我去台中第一天就穿這件洋裝
我覺得潔爸還不太會拍長洋
幾乎每套長洋都被他拍得很像孕婦耶
相信我
其實穿起來很挑高
根本不像孕婦說





NO18.細肩帶碎花短洋裝
這件就是在師大夜市買貴的洋裝
但是他質感真的很不錯
而且我真的好愛他
藍色碎花我也有買喔
穿起來就是瘦不知道為什麼





NO19.簍空罩衫加黑色深V短洋裝
我覺得罩衫真的是害羞的好幫友,也是台中戰利品
之前很甲掰買了深V短洋裝
出門都要內搭小可愛
不然多害羞阿
現在有了這種方便的罩衫
你們看搭起來是不是可愛又好看





NO20.綠色碎花古典洋裝
這件洋裝算是裝氣質款吧
因為他長度比較長
感覺比較婉約.比較乖巧
我們之前去心之芳庭拍的






NO21.休閒條紋背心洋裝+米妮T
這也是台中戰利品
這是我第一次穿這種休閒長洋裝
其實很舒服
這是去宜蘭玩耍拍的
只是穿起來好像有點小肥
不...其實是因為我真的暴肥兩三公斤...嗚~~~~~~





NO22.粉色棉麻長裙
吼!!!!!我覺得真的好多,打到快崩潰了拉
這件也是在師大買到的戰利品
他算是圓裙
穿起來也很舒服
可是說真的我更愛這件便宜貨湖水綠外套
湖水綠這顏色這兩年也很流行
這顏色真的好好看好夢幻
穿起來有少女的FU
大家一定要購入這顏色,不然你會後悔!!!!!哈哈哈







NO23.米色蛋糕雪紡洋裝
穿起來很可愛
很符合我裝可愛路線
因為他是蛋糕裙!!!哈哈





其實還好多洋裝沒介紹,因為字數限制跟沒拍照
我打的好累
大家是不是也看了頭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