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快到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甚麼禁忌呢
   其實我家是沒有甚麼禁忌
   只是因為小翰年紀小
   又比較囉嗦
   老人家說比較貴氣
   所以我們趁七月還沒到
   趕緊來去廟裡拜拜一下
   希望小翰可以乖乖勞大漢.像小豬一樣好吃好睡好可愛!!!!哈






  我們常常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那裏真的好靈驗
   今天穿了新衣服
   我一直要潔爸幫我拍穿搭照
   拍沒幾張
   潔爸忍不住說:我覺得在這種神聖的廟宇前面,你在那裏搔首弄姿
   感覺對神明很不敬耶
   咦~~~~~~~~也對
   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現在真的拍上癮
   到哪都只想到我要拍穿搭(誰叫目前的我還沒辦法自己在家拍穿搭)





  當我們拜到文昌君時
  潔爸跟小潔說你快去跟這個神明拜拜
  你就會考一百分
  小潔馬上衝上去拜的超用力
  此時潔爸很尷尬的跟我說:ㄟ~~~~~~小潔拜錯尊了
  他拜到神農氏
  這樣是不是"去料料"
  小潔拜完還很得意的說:下次考試我一定可以拿100分,我已經跟神明說好了
  哈哈哈哈
  這殘酷的事實就不要告訴小潔吧
  去龍山寺拜拜後
  我們通常都會到對面的龍都冰果店吃冰


  那裏的冰好好吃喔
  又綿又細
  料又實在
  芋頭煮得很透
  湯圓好Q
  總之都很好吃
  難怪可以開百年
  看小翰吃得津津有味
  小潔又在搞怪了




  
在這樣下去
我很懷疑她嫁的出去嗎?????
   
  


   

   拜完北部廟
   我們趁潔爸出差
   請潔舅載我們回大甲拜拜
    順便消災(放一盆米,衣服折好放上去就可以開始消災)







  說真的對這種東西有種很神秘的力量
   每次小翰晚上罵罵號
   只要收收驚
   消個災
   回家後真的就可以一覺到天亮耶
  也好像會乖一點(心理作用嗎???)
  以前小潔也是用這招很有效
  總之有拜有保佑,你們說是不是
  看看我們家小孩拜的多認真阿
  該不會是求搗蛋可以不要被扁吧



 大家一定想說拜拜很無聊
 其實拜拜也可以很有趣
 這是之前寫的大甲媽祖遶境
 大家無聊可以看看
 




  今年暑假最ㄏㄤ的電影應該就是變型金剛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不過我家實在太忙
  加上小翰又無法進去
  所以到現在還沒看過
  沒看過變型金剛電影沒關係
  京華城有活生生的變型金剛讓大家看個過癮
  一看到DM的活動
  我們趕緊來去朝聖一下
  每一尊都來個合照








  不過到了現場有點小失望
  因為沒有想像中那麼雄壯威武
  而且才幾隻充場面
  整個好不壯觀
  不過我覺得這個用歐都賣改造的變型金剛很酷耶




 小男生看到都一直尖叫說

  


  
小潔的畫畫班平常除了畫畫,還會做勞作.
  這次拿回來的勞作超可愛
  而且很實用
  居然是一把米妮雨傘
  其實他原本是一把米奇雨傘
  經過小潔的改造
  畫個大蝴蝶結跟裝飾
  就變成一把色彩繽紛的米妮可愛雨傘


 



小潔很期待雨天的來臨
  不過我真的有驚驚
  我怕撐出去萬一邊打傘邊"落漆"
  真的很糗耶
  不過這是小潔的願望
  雨天那天
  我一定要離小潔遠遠的,不然好可恥喔
  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介紹一下一個讓我覺得很神奇又讚的好友網誌
  先來介紹一下主角李冬瓜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提到我第一份工作是在士林的小英集團嗎
  這個李冬瓜就是跟我同批進去受訓的工程師
  10幾年過去
  人家事業有成,現在已經變成大公司的資深高級主管
 怎麼我還是小小工程師阿

  現在更慘,還無業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他還娶了一個會做木工的老婆




 

  你看看
  他家的每個角落
  每塊木頭.拼布.點點滴滴都是他們自己親手完成
 
  根本就是全能改造王

  (他們的宗旨是可以自己做的決不用買的,真難想像賺那麼多的主管幹嗎那麼拼!!!!哈哈哈)

  大家以為他老婆是阿嬸是吧
  不然怎麼這麼粗勇
  還可以扛木頭擦油漆
  那你就錯了
  他老婆生了兩個還是跟明星一樣美,皮膚好到吹彈可破
  重點身材還超火辣

 

 而且是個走火入魔的KITTY控
 你們看他的廚房
 是不是超可愛
 無處不KITTY

 誰有看過比他們家還誇張的快跟我說
 我找小紅帽媽去跟他PK
 重點這廚房也是全部都自己DIY(就你們看到的全部)


 





 


這裡有他們的改造過程
看完除了感動就是感動拉
 無名小編應該要讓他們放首頁文才對阿!!!!!!!
 
小紅帽媽咪的粉紅窩改造過程
 

  其實這個廚房的前身
  改造前曾經出借給巧虎拍片
 




小紅帽媽媽跟阿錢正在拍吃飯特集




  因為小紅帽媽媽家很符合巧虎可愛又充滿童趣的背景
  於是我從中牽線
  果然劇組一看這個家馬上點頭答應
  一到現場也是驚呼連連說
  哈哈哈
  順便提一下
  我家小潔當時也拍了好幾次巧虎的DVD耶
  改天再來回顧一下當時辛苦又好玩的拍片過程












 大家有興趣趕緊連過去小紅帽媽媽家(點我點我)
 對了,他也是無名新手喔
  希望幫友們可以多多關照呢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其實上一篇穿搭文
  我就有放了得獎名單
  但是字數超過
  整個被切掉
  於是在這篇補上囉
  因為很多人推推沒有寫數字流標好多次
  我按樂透數字機按到抽筋
 





這些號碼都沒人喊聲說是誰推
應該純粹是偶的粉絲支持者(幻想中~~~~~~~哈)



好不容易終於抽出點點蝴蝶結髮箍



  

得獎者就是緊張緊張緊張








恭喜小蒨媽
雖然生男生
你也可以裝可愛帶一下拉
哈哈哈





  接著抽出大蝴蝶結髮箍




 這次比較順
  一次就抽到
  那就是







恭喜有兩個可愛聰明寶貝的湯媽咪呢

 大家別失望
 很快又有抽獎活動
 我還有禮物要給大家喔


 這篇雜記雖然有點雜.....但是內容還滿豐富的(哈哈哈,我自己覺得拉)
 所以喜愛這篇網誌的朋友們,別忘了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