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大家怎麼過呢????還是直接過爸爸節呢????
   禮物準備好了嗎????
   其實在bbh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很重視情人節甚於生日
   總覺得這是屬於兩個人的節日
   就是要特別慶祝一下
   不然生活已經這麼平淡
   如果沒有一些驚喜
   怎麼又有難忘的回憶呢????




   很多朋友都會抱怨老公不重視自己
    不會送禮物
   其實我覺得與其抱怨老公
   可以先從自己做起
   比如認真挑選一樣老公喜愛的禮物
   或是安排一個精心的約會

  我們在要求別人的同時
  總是忘記可以先從自己做起
  付出比獲得有時更容易得到快樂
   
   不過這是理想面
   現實面老公通常收到禮物會說:吼.....你又把我賺的辛苦錢拿去亂買甚麼咪阿
   不然就是說:好啦...謝謝
   很平淡的帶過(因為通常女生送的衣服.領帶.皮包.皮夾等等,男生好像高興層面並不高,潔爸就是第二種)
   而精心的約會總是因為還有帶拖油瓶
   變成邊吼小孩.吃到氣呼呼整個想翻桌的場面
 
  儘管如此,那又何妨
  事後來看這些當初覺得不以為然的片段
  其實都是珍貴如鑽石般的禮物呢

  像我現在就很後悔以前怎麼這麼不愛照像
  現在想回憶
  照片少的可以
  偏偏老了又有點失憶
  明明每次都有慶祝
  怎麼都想不起來(我很確定我真的要去吃銀杏了)
  更不要說我跟我家老呂的合照了


  這次的情人節我們並不是兩個人一起過喔
  而是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度過
  早上先跟潔爸同事參加公司的family day
  下午就是我期待很久
  我天仙麻吉的暖家趴
  還有女孩們的交換禮物趴呢



  
其實原本覺得這樣的情人節也很讚
不過每次到了這種節日
潔外婆總是先問我們說有沒有要去慶祝
然後說:小孩重要,夫妻感情更重要,有時候去過過兩人世界甜蜜一下,對你也好,對男人也好
接著就是可怕的碎碎念時光,甚麼你個性這麼男人婆,又不會塞奶,媽媽不幫你一下,等會老公跑了怎麼辦
整個犀利人妻之走火入魔



所以之後潔外婆又自願來當救火隊幾小時
要讓我跟潔爸去羅曼蒂克一下
好啦~~~謝謝我老媽這麼有危機意識
女兒就恭敬不如從命囉







至於大家問:那你送潔爸甚麼禮物呢????
記得懷小翰的時候
我買了一大盒金莎巧克力請宅配送去潔爸公司
想讓他驚喜
結果我旁邊的一堆男同事知道後
每個都笑到肚子痛說我幼稚像小孩子
我還氣呼呼的說:怎樣!!!!我老公就是愛吃金莎,他收到後一定很開心
(我現在回想兩年前的我還真像國中生耶!!!!!要送也要送GODIVA)
事實證明同事是對的
潔爸根本沒感覺

幾次生日或是情人節
我也送了他最愛的電動
他果然很開心
結果他愛上了電動
根本忘記嬌妻的存在
整個有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所以我又問了男同事說
不然你說我應該送甚麼
同事說:你應該送摩鐵休息卷三張外加角色扮演
保證你老公開心到飛上天
當時因為我有孕在身
白了同事好幾眼的說:拜託...我是孕婦,經不起這麼操勞刺激好嗎????
換一個禮物
男同事又接著說:既然你不行自己來,不然送一個美女給你老公也行
沒有男輪不愛美女拉
這禮物絕對沒錯

切~~~~~~~~~我最好有這麼大方拉

禮物送去,隔天也要帶印章辦離婚去了




經過種種錯誤失敗的經驗
這次的禮物
我想應該不會再搞砸了
我家老呂應該會真的很開心吧!!!!
至於是甚麼
就等等我們去了再發文告訴大家~~~~~哈哈







說道我家老呂
每次我帶小孩帶到快崩潰
我都會跟他抱怨
埋怨他不能請一個馬利亞給我
害我要這麼累
又要打掃又要搞小孩又要煮飯甚麼的

也常常抱怨他每天在家當老爺
不會帶小孩
更不會做家事


更抱怨他不夠體貼
不懂我想要甚麼
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所以常常他都會問我說:你是不是很後悔嫁給我,當初不應該選擇我的





每天早上起床
他都會給我跟孩子一個MORNING KISS
我每天都一樣台詞的說:咦~~~你沒刷牙
整個沒情趣

出門前也會給我們一個GOODBYE KISS
我也總是說:你很煩耶~~~我超想睡好嗎????(尤其現在打網誌都打到沒天沒日,更想睡)

晚上趕著回家,因為前幾天跟同事去吃一間好吃有情調的餐館
想帶我跟孩子去吃
可是我迷上8點檔韓劇
又覺得帶小翰去實在太沒FU
於是冷冷的跟潔爸說:你前幾天不是吃過????我不想吃拉~~~~

愛逛街的我,總是一逛就忘了時間
每次潔爸跟孩子在車上等阿等
被警察趕來趕去
我還迷失在衣櫃叢林裡無法自拔
一上車滿懷內疚看著已經失控的兩個小孩跟快發瘋的潔爸
以為潔爸會生氣
他總是說:你有買到你喜歡的衣服了嗎?????????

朋友說你這麼愛亂買,你老公都不會罵你嗎
說真的一次也沒有
潔爸都說:如果我條件好一點,你就可以買好一點的東西,不用一直買這些便宜貨
唉呦,潔爸根本不知道愛買東西是天性
不論他是便宜或是貴
對我來說我都愛
哈哈

愛聊天的我
婚前每次跟麻吉出去
都會聊到無窮遠處
而當初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潔爸
總是傻傻的坐在旁邊發呆
等著我們結束
載我回家

有了兩個寶貝
我一樣長舌
每次一聊就整個忘我
根本忘記我是一個媽
這時只看到潔爸要負責處理到處亂跑的小翰
追到東又追到西
忙得很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潔爸無敵健忘跟樂天的個性
他是個從不翻舊帳的人
除非我自己先提起
不然他幾乎是前一分鐘吵架
後一分鐘就忘光光了

也總是很相信我
我總以為他的字典沒有吃醋跟疑心兩字
但他說我是因為相信你
相信你會珍惜我們的緣分
既然這樣我何必浪費精神吃醋跟懷疑
哈哈,這算是沒神經的好處嗎


而我的樂天派也是他帶給我的
因為他都說把時間浪費在煩惱
是最白癡的事情
因為煩惱又不會因為你一直想就不見
ㄟ~~~~也對吼
不過潔爸的樂天常常讓同行的人都嘖嘖稱奇

比如車子明明沒油了
潔爸還會一直安慰我們說:有拉有拉...還有一點點
這種事不是開去加油就好了嗎
有需要安慰我們嗎???
所以我們家常常發生車子拋錨事件....嗚~~~~~~~

當然在金錢方面也是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說:我們好像太浪費了吼,這樣很快就沒錢了耶
潔爸一樣會安慰我說:有拉有拉....我們還是有一點點錢,夠用就好,萬一世界末日來,才不會覺得錢沒用光很可惜
咦~~~這算是窮人的自我安慰法嗎?????????


我覺得我再繼續爆料
大家會把潔爸跟天兵畫成等號(雖然他真的是個天兵,好險他不用當兵!!!!!哈哈哈)

本來想要感性
打到最後好像又失焦了

其實我很開心我選擇了一個好老公
證明當年我不笨
而且之前PO了我們的戀愛史
大家都說:你現在比以前美多了
可見你嫁了一個好老公

雖然我很想告訴大家事實
這不是嫁好老公的問題
這是歸功於學會化妝後的易容術
還有穿衣品味的提升

但這節骨眼還是把功勞給他吧




謝謝你讓我每天沒煩惱沒甚麼憂愁的過日子
也很孝順我的爸媽
讓他們像得到一個兒子一樣

謝謝你真的很疼我
當我的提款機
還有我的垃圾桶
更是我的精神支柱

也謝謝你的基因
讓我生了兩個不算醜的皮小孩
(我每天都在罵潔爸,小潔跟小翰會這麼皮都是遺傳到他
不過每次路人說:好可愛的小孩是像誰比較多
我馬上承認說:應該是像到我吧!!!!!!哈哈哈哈哈)

更謝謝你幫我買的遠從韓國帶回來
要價快200美金的人蔘液
這該不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耶~~~~~~~~~
只好含淚送給我媽了





接下來開放摳應時間
大家來說說你們情人節準備怎麼度過呢
會不會答案都是要拜拜或是要過父親節?????

就這樣
祝大家每天都像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感情好到化不開

想知道我們怎麼認識的
新朋友可以看以下這篇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愛情在我們之間慢慢蔓延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愛你就讓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失去的幸福





我要去睡覺覺做好夢了
估奈




   
看在我一直出賣我家老呂的份上
  幫我推高高,當作我的情人節禮物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