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也是潔爸所說的豬頭被騙日
  記得第一年遇到這個日子的時候
  因為那時是剛生完小潔的隔一天(大家每次看到這裡,都以為我是未婚懷孕.....我是婚後兩個多月懷孕啦)
  我腦袋空空完全忘記這麼一天
  潔爸那時帶了禮物來醫院看我
  然後跟我說:老婆,今天是豬頭被騙日,你還記得嗎????
  我恍然大悟的說:對吼!!!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耶,不過你也犯不著說自己是豬頭啊???
  潔爸笑笑說:不是耶~~~~~豬頭是你好嗎???是你被我騙進來我家阿!!!!!!!!
  
  當時雖然在坐月子
  當場想飛揍他兩拳

  之後的每年
  我們都有去小慶祝一下
  潔爸也會送我小禮物這樣
  畢竟這種屬於兩人專屬的日子一年才一次

  如同我上篇文章說的
  不要忘記當初的種種美好回憶
  
  雖然婚後的潔爸變成了老叮噹
  每天黏在沙發當假家具
  雖然我變成了老太婆
  每天對著老公跟小孩碎碎念

 
我們是如此的平凡
  但不要讓平凡的生活麻醉你的心靈
  偶而也跟老公小約會一下
  會讓平凡的生活激起一些些不一樣的感覺
  這回憶也是無價又美好的

  其實17號當天因為非假日,所以我們只去了信義三越辦事情跟順便用餐
  21號我媽幫我們帶孩子,放我們一天大假(媽媽我真的太愛你了)
  這次來到陽明山的法國農莊
  聽說是電玩大亨周人蔘之前的招待所改建
  之前這間餐廳叫做:洞天
  我覺得比較呼應他的餐廳裝潢
(因為去過真正美麗的農莊就知道他其實沒甚麼農莊FU)
  他的外觀是一棟方方正正的黃色建築
  乍看沒甚麼了不起
   一進去
  整個陽明山的VIEW盡收眼底
  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
  到了晚上夜景更是美(應該是唯一菁山路上可以看到夜景的餐廳)


  
 這間景觀餐廳的空間很大
  分成好幾個區塊
  假日人還滿多的
  車子都停滿滿低
  有很多是來拍照
  因為這裡真的很好取景耶!!!!!!!!!!!!

  先帶大家來看看環境吧
 首先最醒目的就是他有一大區是紅沙發區
 很多人悠閒在躺在沙發上看著書
(我哪時才可以這樣悠閒的生活阿~~~羨慕)

 如果人多也可以選擇坐這種長桌(噗!!!不過排排坐感覺好像是要開專案會議喔)


 

想要採光好一點的
可以選擇靠近戶外這區
不過比較熱是真的
(我們就是坐這)


 選擇靠窗的位置
傍晚可以看到夕陽
晚上可以看到夜景
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如果你不怕被烤成烤人乾
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戶外的空間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燈
哈哈哈
好土
後來看到他的標示才知道這是水煙
晚上來看夜景可以抽,不過要付費就是了



咦~~~~我都繞了一圈,介紹完了
我的男豬腳怎麼不見了??????????

一看到潔爸
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跑去找一隻真豬頭玩樂去了





過了5分鐘.10分鐘,15分鐘
我們的餐點都來了
阿狼ㄌ??????

還在跟豬頭玩
搞甚麼鬼阿
今天到底是跟我的結婚紀念日還是跟那隻豬頭的結婚紀念日阿 ~~~~~~
(潔爸說偶覺得小豬比你可愛多了~~~至少他不會碎念)

其實我們本來是要來這喝下午茶的
可是大胃王的我
看到隔壁在用餐
肚子又給他餓了起來了
所以就點了他的主餐
潔爸點的是白酒蛤琍
我點的是青醬雞肉
其實兩樣都是我想吃
所以我強迫潔爸點的(哈哈哈!!!應該很多女孩們都是用這招吧!!!!)



他的麵包有點小油
湯比一般公司湯有水準多了
餐點也還不錯吃
只是飲料有點小難喝(所以我們只喝了一口,就幾乎沒喝了~~~)
一份餐點約350-400(麵類.飯類)
排餐約600-800
我覺得最讚的是
他寫"為你服務是應該的,本店不收取服務費"
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
有些餐廳雖然收取服務費
但是服務品質差強人意
讓我們消費者是不是可以拒付服務費ㄋ?????(不過當然是不可能搭)







吃飽飯後
我們就隨意走走拍拍

其實那天看我覺得他的裝潢有點小粗糙
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拍
不過回家後
發現拍起來挺美的耶
整個色調是有點慵懶.懷舊的法式浪漫FU
真後悔沒多拍一些回來給大家欣賞

















這面牆很美吧(覺得很美所以放在首圖)
牆面上畫著艾菲爾鐵塔
配上昏黃的燈光
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有個北七居然沒拍出完整的艾菲爾鐵塔
好拉~~可見潔爸眼裡只有我!!!!!(哇哈哈)





來到戶外
之前大家很好奇那件H&M長裙穿起來的樣子
噹噹噹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洋裝照
這件長洋真的很熱門
在無名我已經看到好多人穿過
可是他們都有大胸,爆乳的樣子超性感
但我沒有~~~嗚
(我這輩子從沒想過我會變成小胸女,生小翰前我還有34E耶!!!餵奶兩年的代價就是沒胸!!慘)





她後面的背有點低
偶給她很害羞
一直怕裡面的內衣曝光,所以一直把內衣往下拉(應該要穿Nu bra,可是我沒有~~~),害我整個胸型都跑掉了(好糗)










無法走辣妹性感路線
我只好走氣質路線
他的裙擺真的很美很飄逸
走路起來都很仙女一樣耶~~~~~(潔爸說是鴕鳥界的仙女吧!!!!!!)







外面看到盪鞦韆
整個開心
我想學人家那個偶像劇
男豬腳都會幫女豬腳盪鞦韆阿
多浪漫多甜蜜的畫面阿


潔爸一直說:很丟臉耶!!!!我才不要
好不容易求潔爸願意幫我推
居然因為我一直踩到自己的裙子
差點跌個狗吃屎
果然事情有正反兩面,裙子雖美但是會跌到狗吃屎
路人:這算哪門子的結論阿



今天真的太對不起大家
沒有好好拍照
介紹一下這間不錯的餐廳
其實陽明山上的寶藏很多
像這樣的景觀餐廳也無敵多

其實美景離我們很近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陽明山上走走晃晃^^




同場加映:那天我們去拍照的時候
有遇到一個無名滿有名的流行類部落客
那時我不知道他是專業的部落客
只看到他一個人拿著腳架不斷的取景.自拍
 一分鐘好像可以換10種姿勢吧
真的超厲害耶
潔爸一直推我說:你快點去跟他學如何自拍,我就省事多了
吼!!!!!!!!!!!!!!!!
你都不會擔心你的利用價值越來越少時,存在的意義也越來越少嗎
你還是好好的練一下技術,被我好好的利用吧
當天她也寫了一篇關於法國農莊的網誌(他網誌的照片都她自己拍的耶,猛不猛)
寫的比我清楚一百倍
而且她還有拍夜景
更讓我殘念
我為什麼沒呆到晚上ㄋ????(因為我們要趕著去看電影)
    大家有時間可以連結過去她的格子看看不同的介紹喔(人家跟我同一天去,到現在已經發了10篇文,速度真的好快喔)
CATHY 的別有洞天餐廳介紹


   至於禮物-我家老呂送我的結婚紀念禮物是一瓶香水
   算是最省事又不怕買錯東西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是他送我的第幾罐香水了
   改天再來介紹一下我的香水寶貝吧!!!!!!!!!!!!!!!!!







   因為我之前提到潔爸當初沒有用很隆重很浪漫的婚禮把我娶回家
   所以很多朋友都叫潔爸明年10周年來辦個盛大的婚禮補償我一下
   或是一趟昂貴的蜜月旅行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個提議就免了,不但生米煮成熟飯,還多了兩盤小菜(小潔跟小翰),我也認了!!!!哈
補辦我怕人家以為我又再婚就糗了
  第二個是真正我想要的
  可是昂貴也是免了
  因為把他搞破產
  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哈哈哈哈
  所以我只希望可以規劃一個全家人的自助旅遊
到一個我希望去的國家這樣
 這就是最好最棒的禮物了^^


最後來個偶們老乎七的甜蜜自拍照



法國農莊資訊:
地址:陽明山平菁街142號
電話:(02)2862-3831
不能刷卡
平日12:00-00:00
週六11:00 ~ 01:00
週日 11:00 ~ 00:00

 
  希望大家每天都像新婚一樣甜甜蜜蜜.開開心心(雖然做到的人比中樂透還難)

      每篇網誌都花了我好多小時完成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按個推就是對我莫大的鼓勵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