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照片兩個小鬼就這麼正常
為什麼每天都可以說出一些很不正常的話ㄋ???????



要說小翰事件之前
先帶大家來溫習一下小潔的可愛寵物事件
這個故事相信以前有在發樓我BBH網誌的好捧油們
一定還記憶猶新
不過現在無名有一些新朋友,來不及參予小潔的過去
所以三不五時我會帶大家來溫習一下以前小潔的搞笑事蹟





2006 小潔三歲七個月
我剛下班回來
一回來就開始當女傭東收西收
忙到口超渴,想說要去拿個東西喝...順便瞄一下小潔看他在幹嘛,我
就問小潔說:你剛剛在幹嘛阿
小潔回答說:我剛剛在跟可愛動物玩
什麼!!!!!!!!可愛動物~~~~在哪阿
我心想反正一定是娃娃玩偶類的,就不理他
小潔又接著說:媽咪我們家哪時候有養那隻阿!!!好可愛喔!!!我好喜歡
眼睛好大,還有尾巴,身體還滑滑的,可是一摸就跑的好快跑掉了
好好玩喔
我突然覺得毛毛低..心想啥東西阿!!!
我家哪時有養動物???剛不會是看到老鼠吧!!!! (一邊心想如果我家有老鼠我應該會馬上嚇暈)
我又問小潔說:你是看到老鼠還是蟑螂阿
小潔一直說不是阿(相信小潔應該也知道老鼠長什麼樣子)
天阿!!!到底是啥鬼東西在我們家阿(ㄜ~~不會真的是鬼東西吧!!!真的很恐怖耶)
不過實在也懶的跟小潔一直探討下去,整個鴕鳥心態
因為超晚ㄌ,準備要睡覺ㄌ
到了房間...小潔又大叫
然後說:媽咪媽咪!!!那個好可愛的小動物又出來陪我玩ㄌ
我趕快過去一探究竟
一看!!!!




----------------------------------------------------------------------

我們家的可愛小動物,大家猜到是什麼了嗎???
是壁虎拉~~~~~~~~~~~
這是第一個在我家出現的壁虎訪客,超噁心的
我在我的名片也說過
我超怕爬蟲類的拉
偶個人覺得跟可愛完全聯想不起來
只能說小潔的癖好真的很特別,以後應該可以加入閃亮三姊妹(玩蛇)







2011年 五月的某一天

小翰在房間玩NDS
我在曬衣服
曬完衣服後
我看到小翰蹲在廚房的一角
一動也不動在觀察某樣東西的樣子
我說:弟弟~~~你在幹嗎
小翰小小聲的說:媽媽,有一隻好大的甲蟲,要小聲說話,不然他會跑掉!!!!!!!
(小翰會認識甲蟲,是因為勝勝哥哥很愛蒐集甲蟲的卡片)


甲蟲??????????
從外面飛進來的嗎??????

我一看
媽呀!!!!我整個倒退五步
是好大好大好肥的大蟑螂
這叫做指蟑螂為甲蟲嗎???
我還跟小翰解釋了一下
這個是蟑螂不是甲蟲

PS.這可是我家第一次遇到這麼大隻的蟑螂
我真的快嚇暈了
使出了好多方法想讓他自己出去外面呼吸空氣
用電風扇吹牠
用球丟牠
用食物誘惑牠
牠不但沒閃,還越跑離我房間越近
天阿!!!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我們家阿
(雖然當了9年人妻跟孩子的媽,可是我還是很怕這些會動的生物!!!!!)

沒想到我們家阿尼基小翰發揮了作用
他居然拿電蚊拍去電牠
我趁牠昏眩時
拿報紙請小翰幫我解決牠(我自己真的不敢打啦!!!)
哇哈哈
我們母子第一次解決了這麼艱難的事情
嘎抓阿嘎抓

既然你長得跟甲蟲只有一線之隔
下輩子當隻好甲蟲吧




嘎抓番外篇:
後來我們這禮拜跟親戚去了皇后鎮森林
森林裡真的有好多甲蟲
小翰這次很得意很大聲的跟著全部親戚說
你們看!!!!!!!!!有好多蟑螂喔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難為了那些甲蟲
誰叫你們都長的黑媽媽的
小翰難怪會傻傻分不清楚!!!!!哈






還有最近交了很多無名的新朋友: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家(因為很多人會問潔爸的工作阿???潔媽以前在幹嗎等等問題)
之前有寫的一篇自我介紹
大家有興趣再看看吧

點點這:J家族自我介紹:

   喜歡小潔小翰的無厘頭事蹟的捧油們
   快幫我推一下吧
我會努力翻出陳年舊帳給你們歡樂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