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三歲的小潔跟小瑞,真的好口愛耶

  今天要來個動感的餘興節目
   這可是當年轟動BBH的激動妹影片ㄋ
   小潔一聽到音樂變身成"呂10"
   看他跳的那麼激動
   連我拿DC拍都笑到拿不穩了


以前相機的畫質跟解析度很差,經過轉檔更差,大家就將就看一下

建議大家先把背景音樂關掉後再觀看影片,才有辦法聽到影片的音樂










  







媽咪碎碎念:這影片是小潔三歲時拍的,也就是五年前
   我還是要告訴大家,小朋友真的五歲前最可愛
   如果可以多幫他拍拍照.錄影
   對爸爸媽媽來說真的是無價之寶ㄋ
   像我現在就覺得以前拍太少影片了
   有點遺憾說
 



   這三天端午連假,不知道大家安排了什麼活動
   對於傳統媳婦的我來說
   這種有傳統節日的連假,其實是最忙碌的(不過台灣的連假幾乎都是因為傳統節日
   因為要張羅跟準備拜拜的事情等等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們幾乎連假都是沒辦法出遠門或是出國玩樂(過年更是從小年夜一路拜到初三)
   先祝大家粽子節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出去玩樂天氣好.在家吃粽子吃個飽(哇塞...我還會寫打油詩耶...太有才華了)




   因為這是舊梗,新朋友覺得小潔跳得有娛樂到你,就幫我推一下吧
    舊朋友.....哈哈,我偷懶,我不敢叫你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