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小潔的八歲生日過的好平淡
   平淡到我都覺得很內疚
   沒有生日趴.沒有生日禮物.只有我們家人的祝福跟慶生
   但是其實對孩子而言
   身邊的家人,團團圍繞的愛
   就是最幸福了




   認識我們的朋友都知道
   5月跟12月是我們公主王子幫的大日子
   因為有生日趴跟聖誕趴
   今年因為大家都在瞎忙
   忙學業(小孩上了國小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忙到暈頭轉向)
   忙房事(哈哈哈,別想歪,是我的麻吉天仙他家喬遷之喜,正在裝潢布置中)
   忙工作(維克娘跟那個佳樂蛋糕店老闆娘...你你你們也太忙了)
   所以默默的就把生日趴給忽略過去了
   害我好落寞......小潔也好失望
   我問他說你要甚麼禮物,媽咪買給你
   他搖搖頭說
   我只想跟大家出去玩
   我好想我的朋友
   所以其實孩子要的不是物質生活
   而是可以一起玩樂的玩伴
   好險月考後
   我們在七月有安排幫遊
   哈哈哈,好期待
   所以在這邊跟所有的新朋友說
   看到你們的寶貝還這麼小
   真的好幸福
   因為你們還可以陪伴他成長的時間還好多好多
   而他們這時候也最無憂無慮
   天真又單純
   多陪陪他們
   帶他們出去玩樂
   找一些玩伴
   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跟回憶了




   先來回顧一下往年的生日趴
   每年的生日趴的主力籌辦者都是Ricky媽媽
   真的好感謝他
   今年就是因為他偷懶
   所以我也偷懶沒協辦

   看到以前照片
   只有一個想法
   以前拍照技術真的好差
   感覺就是只要人拍到就好
   旁邊都一堆無影手大屁股入境也都不在乎
   照片糊了也無所謂
   真是不堪回首阿
  

 
小潔一歲時
那時一口氣辦了四場生日趴,因為周歲阿....
小潔那時候還圓滾滾
好可愛
哇塞
那時我真的好醜
所以女人真的要打扮
以前雖然青春無敵
但是不會打扮還是像村姑一樣慘啦(我覺得我也可以發一篇潔媽從醜小鴨變老天鵝的文耶~~~~)
你們猜猜看小潔是哪個妞阿????????

麥當勞生日趴





小朋友天生就是愛吹蠟燭
所以每次蛋糕上都有加料
一大堆小朋友的口水
也為了這個原因
我們後來都買吹不熄蠟燭
讓小朋友們吹個夠


同事幫小潔辦的生日趴



幫友幫小潔辦的生日趴






小潔兩歲生日
我們在公園舉辦戶外趴
一開始還引起警方的關注
說公園不能進行集會活動

該管的不管
隨便一個北七也看得出來我們在聚餐阿








看看我們的食物
多到像不像在拜拜




我們還準備了滾球比賽
無敵好玩










小潔三歲生日趴
我也忘記為甚麼也要辦兩場
那時Ricky媽媽搬新家
我們就去搞破壞
還真不好意思ㄋ
以前的卡通蛋糕可以做成這樣就很不錯了
上次看到宅嬤的手藝
真的太佩服他了
每樣東西在他手上都變成超可愛超夢幻
大家有需要蛋糕可以跟他訂購
(如果現在認識宅嬤,就不用煩惱卡通蛋糕哪裡買ㄌ????)
















小潔四歲生日趴
這是在城市花園舉辦
小瑞媽還很用心的幫小朋友們都做照片汽球
那個汽球雖然在我家已經褪色
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丟
還有這個煙火唱歌蠟燭
超酷
一點燃
小朋友都尖叫連連
那時好流行這個會旋轉唱歌的噴火蠟燭ㄋ





小潔跟媽咪合照(又是一張不堪回首的媽咪醜照)



每年的生日趴
回到家就是帶著滿滿的禮物
照片只是四歲生日那年禮物
之前每年大家送的生日禮物
聖誕趴大家送的聖誕禮物
我家都要搞一間10坪大房間來裝玩具了



從小到大
幾乎最新最夢幻的玩具
他都擁有過
家裡根本就可以開一間小型玩具店了
你們看
連腳踏車禮物都有
每年的這些都是好朋友破費買的
但是
小孩過度的擁有這些東西
變成不懂得珍惜
禮物隨著年紀增長
慢慢的分送給需要的朋友們
所以後來我們嚴格規定
來趴的朋友們
不可以再帶禮物了
因為我們需要的是大家同樂的心^^





小潔五歲生日趴
我超推薦大家可以選在愛樂園包場辦生日趴
場地費3000
可以讓15個小朋友30個大人進去玩樂
超划算(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漲價耶)
還有汽球布置跟小房間可以使用
不過好像只有大直店才有提供這種服務
看看他布置得是不是很歡樂
真的光汽球就很超值
小朋友又玩的超嗨
大人又可以在包廂吃東西聊八卦聊到爽
保證小孩都不會來煩你
所以你們說
這裡是不是一個對大人也好.對小孩也爽的辦趴場地















這張照片的文字打錯了,是五歲生日趴不是四歲





小潔六歲生日會
我們特地請了一個魔術師來帶動氣氛
印象中好像一小時3500還是4000
忘記了
但效果..................
超冷場
說話的笑點小孩也不懂
加上他的魔術很小咖
小咖到我們家長都快睡著了
本來以為會變出甚麼鳥阿.....或是人變不見(魔術師說你以為我是35萬請來的嗎???)
結果就是用小道具玩一些小遊戲
後來覺得這種東西下次請潔爸來就好了
哈哈哈哈










小翰那時才五個月
肥肥低
我喜歡幫他穿襯衫
小嬰兒穿襯衫真的很帥氣耶
大家說是不是好口愛










小潔七歲生日
當天,我們剛好出去玩
晚上我的幫友們還偷偷幫小潔準備一個小小的生日趴
害我們超感動






而正式的生日趴
因為小孩都長大了
所以開始搞一些比較有教育意義的生日趴
我們邀請小朋友們來體驗自己做甜甜圈的樂趣
這地方是樂雅樂的小廚師活動
一個小朋友活動跟材料費約350
有姐姐們帶領小朋友一起體驗
做完也有證書
還滿好玩低
不含餐點
持會員卡有半價
看看小朋友都變成小廚師
真的無敵可愛的拉
連小翰都有搞一套ㄋ
哈哈哈哈














今年八歲生日
我們照例讓小潔帶糖果去學校分享生日的喜悅
小潔自己包裝糖果邊開心的說:
我一直在等今天的到來
因為我好想請大家吃我的生日糖果
而老師也好窩心的請小潔吃小蛋糕
還讓全班幫小潔唱生日快樂歌
小潔說:今天我實在太幸福囉!!!!!!!!!!!!


小潔生日那禮拜
潔爸無敵忙
每天都搞到三更半夜才下班
外婆趁假日提早一天就帶著蛋糕來我們家慶生
沒想到潔爸還是去加班,缺席了

每年外婆都記得小潔生日
也都會買蛋糕跟衣服送小潔
我覺得爸爸媽媽真的好偉大
他對我們的愛可以延續到我們的子女跟伴侶



我老媽說她臉沒化妝,要我幫他馬賽克
說真的
誰在乎你是素顏還是濃妝ㄚ
哈哈






而隔天小潔生日
潔爸覺得很內疚
下班後帶回小潔愛的莓果蛋糕送給小潔
不過好可惜潔爸太晚回來了........小潔都睡了
沒吹到蠟燭也沒第一時間吃到爸爸的愛心蛋糕.唉
今年是潔爸工作最忙的一年
好險我目前沒工作
可以好好陪伴他們
彌補一下潔爸不在身邊給孩子的失落感
不過我們答應小潔
今年的禮物是讓她挑選一個她想去的地方
我們帶她去玩這樣
但僅限於台灣(工作雖忙,老闆沒加薪,也沒辦法出國玩~~~嗚)
話說這小鬼不知道挑了甚麼地方
到現在還沒跟我們說ㄋ??????????







寶貝潔
雖然今年沒有熱鬧的生日趴
其實大家滿滿的祝福媽咪都有替你收起來
有了大家的祝福
讓你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很快樂.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完成你想完成的夢想
但是.......各位好友們
我還是覺得很失落
因為今年的生日趴照片沒有你們拉
明年
我要提醒Ricky媽媽
不要偷懶了
Ricky媽媽一定心想關我屁事!!!!!哈哈哈哈

還有之後小翰的生日趴
也希望可以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到時候我要好好想想怎個搞個歡樂的生日趴







相關資訊:點他點他
遊戲愛樂園

樂雅樂料理小達人 

城市花園


 這個禮拜是考前衝刺周
 之後就是月考周
 小潔平常只上一些她喜歡的才藝課
 沒有上安親班
 所以考前複習的工作就是老娘的工作
 潔爸又飛去韓國出差
 這禮拜是我的忙碌周
 大家給我加油加油吧!!!!!!!!!!!!!!!!!!


  
  
  喜歡我的分享,就推一下吧
  

   






   
  <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