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生日趴po完後,
 我發現大家的留言幾乎都是家裡的寶貝沒有同年紀的玩伴,
 所以生日也只能在家吹吹蠟燭.吃吃蛋糕.
 雖然說這樣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如果有玩伴
 可以一起交流.分享.辦一些活動
 感覺似乎更好




 就是因為這樣
 我想比照以前在BBH的模式
 當初在BBH,因為大家都只生一個
 很孤單又無聊
 加上年紀又差不多
 所以在BBH聊一聊之後
我們就決定踏出我們的第一步
出來辦活動


沒想到大家一見如故,慢慢的變成無話不說的好友
一起學習.一起玩樂
從台灣玩到澳洲.香港.日本等等

小朋友們也從一歲一路走來到現在
都還是彼此最好的玩伴

 不過小翰因為跟哥哥姐姐年紀有差距
 所以有小小的隔閡
 剛好我發現無名這邊
 大家年紀跟小翰都差不多
 所以突然奇想
 乾脆也來組一個社團
 集合一些年紀相仿的寶貝
 有不錯的活動可以呼朋引伴一起參加
不定期舉辦聚會
 生日也可以大家輪流慶生等等
 也可以交流二手書籍
  二手玩具等等

 不知道大家的意見如何
 不過大家請放心
 成立這個社團絕對沒有商業行為在裡面
 純粹以小孩為出發點
 所以當然也希望想加入的媽咪們
 也同樣以這個出發點為由來加入




 其實我在無名還很不熟
 不過就先以我這邊來號召
 等人數確認後
 如果有意願的或是熱心的家長們當然很歡迎當號召人囉
 會先辦一場聯誼會
哈哈哈哈
光想就覺得好好玩喔

還有一個問題
我們需要一個可以驚動萬世.閃亮亮的團名
方便以後寫網誌使用.有時候也可以組隊去參加比賽贏獎金說
所以再麻煩加入的美女媽帥哥爸幫忙動動你聰明的大腦
幫忙一起想個最特別又最符合我們精神的隊名
比如我們的公主王子幫

為了方便管理
想加入的一定要是無名的會員喔
所以沒有會員想加入的
麻煩去申請一下會員嘿


那個海外的媽咪也可以加入喔,
其實大家不用害羞
也不是說加入就一定要出去或是幹嘛
也可以做為網路上的交流而以
我會把大家的網站連結起來,大家可以互相加入好友
沒事就到各好友家串串門子,推推文.交流一下育兒經或是牢騷
所以歡迎大家踴躍留言

好了.........
我暫時想到這樣
來說一下怎麼留言
首先先大喊:我要加入
然後有三個問題要填寫
1.先介紹一下你的家人跟寶貝們怎麼稱呼
2.家裡寶貝的年紀.生日的月份(是小孩的年紀喔!!!!我對你幾歲沒興趣!!!哈,這是用來方便辦慶生會統計用)
3.想一個隊名或是團名
再由團員投票決定這樣
得獎者有禮物喔
潔媽簽名海報一張
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禮物我還沒想到要準備甚麼
就是小禮物囉

如果大家有想到更好的idea,也歡迎大家提出來做討論
(說真的打這篇文...我真的好怕到時候沒人鳥我,變成我一人社團耶)


   覺得我想法不錯,就幫忙推推,讓更多媽咪看到這則訊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