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忙到昏頭了我,居然把網誌給刪了,救回來留言都不見了 ...如果有漏掉的朋友,麻煩再幫我留一下資料, 不好意思啦

繼上篇  孩子沒玩伴嗎???快來報名加入我們喔


昨天才發文說要成立一個為了寶貝交流的幫派,是幫友社
一開始我還怕沒人鳥我,
沒想到今天一上線,就好多朋友留言給我
好感動喔!!!!!!!
既然這樣我們就要好好的把他組織起來(握拳!!!!!!!)
以後首圖的合照就是大家的寶貝拉





很多媽咪都說住太遠或是年紀上的差距
其實如同咪爸說的
住遠有甚麼問題
反而這樣,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台灣的好玩之處,到處辦活動更有趣(我突然覺得咪爸真有頭腦耶!!!)
我的麻吉01小姐也是住在台中
我們有四輪車
可以趴趴走
住台中.高雄的,我們也可以過去玩樂阿
至於年紀更不是問題了
連阿公阿嬤都可以來,寶貝年紀算甚麼





其實我一直強調動機很單純
只是讓大家交交朋友.因為很多媽咪很認真寫格子,可是因為親子這塊本來就比較冷門
所以一般人不太會點進去看(我很幸運是因為我之前有一些bbh老朋友跟我的死黨群,一路走來一直支持我)
寫格子如果沒有互相串門子,互相打氣
說真的很像在自言自語
誰寫的下去阿
所以組一個類似社團
大家沒事就到幫友家打打氣.推推文.留留言
互動一下
我想這是鼓勵寫格子的人最實際的方法
所以鼓勵大家多多參加,讓其他人認識你的格子
算是良性互動你們說是不是




另一塊活動方面
就看個人意願
反正時間訂好,活動主題訂好
有時間有興趣就參加
我想等我們幫友的人數確認後
可以先辦一個聯誼活動
眾媽咪爸比說:可是我們都已婚了,會害羞拉
廢話,當然是小朋友來聯誼阿!!!!!哈哈哈

因為偶七月活動給他有點滿
所以我們就定在8月初如何(趁一個多月先熱絡一下感情)

再來就是玩具跟書籍的交換活動也會三不五時給他舉辦一下
(現在提倡環保,所以這種過渡時期的玩具跟圖書我覺得用交換是最有用的)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那個閃亮亮的幫名
只能說大家的腦袋都太厲害了
每個名字我都好喜歡
所以還是要靠大家來票選一下
不是幫友的也幫忙留言一下,看看哪個名字你比較尬意
可以賺大錢.買房.出國玩樂等等(算命的不是說名字取好一飛衝天.名字不好倒楣八代)

來看看我們可愛的幫友絞盡腦汁取的名字吧


 1.Q比媽 :  "卡哇依寶貝幫"
 2.Abner媽   :『起頭~ㄏㄠ`玩』幫
 3.:卡洛琳媽咪   玩。樂。趣寶貝幫
 4.妍媽  :   Happy Boys & Girls
 5.樂媽 :  MY LOVE
 6 潔媽咪:辣媽寶貝幫(我們都是辣媽不是嗎???)
  7.小恩媽:不犀利人妻之犀利一家
  8.Ivy媽:寶貝幫
  9.宅嬤: 野蠻baby's王(爸)妃(媽)幫
  10.咪爸:美樂寶貝Hi咖幫
   11饅頭媽:『『小人很"歡";大人很"幹"』幫』
   12伊伊媽:辣哥辣姐遛小孩幫
以上11位候選名單,大家請踴躍留言投票喔







目前幫友花名錄:

(以留言順序為主),已設好連結
大家有時間可以點進去晃晃各家

1.
宅媽.Tina
有兩個寶貝,都是可愛的大眼睛男孩,大家可以稱呼他Q比媽或是婷婷,對了,不要得罪她,她老公是條子喔!!!!

2.快樂便利店
有兩個寶貝,寶貝鋐加小辣妹,大家可以稱呼他湯湯或是湯媽咪,看到他的網誌會覺得她是個好脾氣跟有創意的好媽咪

3.帳號
runasun2003
賢慧媽媽(哈哈哈,大家不要誤會他,以為他自誇,他是因為小孩名字後面一個是賢一個是慧,所以才這樣叫他)
葛格是viggen,妹妹是griffin,他是我的老網友,但是我們也沒見過面,為了我加入無名..好感動

4.野蠻王妃
一個比我美的人妻(跺腳),她是王妃,不是那個唱歌的王菲喔
要到哪裡玩,超完整的玩樂資料庫都在她那,所以想查玩樂資料,去她那就對了
有兩個男孩寶貝,老大賓賓alex,老二brain


5.閒妻涼母
有兩個寶貝,大寶貝是安安,小寶貝是瑄瑄,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搞笑媽咪..可是很會做菜,我超想請他來我家煮飯!!!哈

6.帳號
hermosa333

你忘記自我介紹了拉!!!!!!
有兩個帥哥寶貝,一個是Abner,一個是Lucien,也是我的老網友,感動ING,記得回來補一下稱呼嘿

7.阿足嬤的烘培坊


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這是一個老阿嬤開的網路蛋糕店...因為名字真的給他有點俗(別打我拉!!!!!!誰叫你要用嬤這個字)
可是看到蛋糕卻讓我驚艷不已,又確認一定是阿嬤級的才有辦法有這種功力
其實人家宅嬤可是很年輕的耶
他很猛生三個,其中一對是雙胞胎喔


8.L.A.W in MFM

樓上的阿足嬤走鄉土路線,奧斯汀媽看看網站名稱就知道走時尚路線
是個住在澳門的美麗媽咪喔
常去他網站溜溜,他會介紹好多好吃好玩好美麗的澳門風景,感覺好像每天都可以在澳門走跳一樣
大家可以稱呼他Wendy,或是奧斯汀媽,當然他兒子就叫做奧斯汀拉

9.老K與小K~~四K之家

也是擁有三個寶貝,其中一個也是雙胞胎耶!!!!!!
媽咪是Julia,媽咪有好手藝,會做好多漂亮的髮飾ㄋ

10.hello~~I am Carolyn

媽咪可以叫他卡洛琳媽咪
他家寶貝也是雙胞胎,都是男孩
天阿!!!!下次有雙胞胎比賽
我一定要派你們幾對去參加
光我們這團就有三對雙胞胎耶!!!!大家說是不是太巧了阿
你們幾個雙胞胎家長快互相去相認連絡感情一下!!!!太難得的緣分了

11.妍.潔.童話城堡

媽咪是妍媽
有一對可愛的姐妹花
跟我一樣愛好1/2,哈哈哈哈

12.樂.寶.貝.2.個

媽咪是小樂麻或樂麻也可以叫kerry
有一個帥哥寶貝跟小美女妹妹
當初被樂媽兩個孩子的照片吸引進去
覺得怎麼可以把孩子拍得這麼自然
現在他敗了新鏡頭(這是秘密嗎???)
可以好好跟他學習一下拍照技術

13.跟著Frank吃美食.找健康.當奶爸.趴趴走旅遊趣
我ㄌ!!!沒事網站名稱取這麼長幹嘛,寫作文嗎~~~~光打就累了!!!!切
馬上除名~~~~~~~~~~~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這位是咪爸喔,他是少數由爸爸來記錄家庭生活
是不是很特別又讓人感動(不過我懷疑他明明就是比較閒!!!)
只有一個寶貝(看看大家都生兩個,不合群.快去生一個再來!!!!!)
寶貝叫做小咪(好可愛的小名喔)

14.生.就是為了.活才精彩

這網站名稱搞這麼文藝,特殊符號我不會打啦!!!!!
這位俏媽咪是因為他常上首頁
所以我才會認識低
是個首頁正媽!!!!!哈哈
她家有兩個超耍寶的兒子
胖哥跟肥弟
可是她自己怎麼稱呼...忘記留拉,我就跟著他兒子叫胖媽或是肥媽好了!!!!哈哈哈(處罰你忘記寫)

15.兩隻狗寶貝+雙魚女寶寶

顧名思義就是家裡有兩隻狗跟一位小辣妹(是嗎????????)
媽咪是寶貝妹麻
寶貝就是寶貝妹啦
剛剛發現寶貝妹麻有在拍賣童裝
大家有興趣可以過去瞧瞧有沒有尬意的^^


16不.犀利人妻.CecILE
  
   媽咪是小恩媽,是位不犀利的氣質媽咪
爸爸是背影很像發哥的恩爸(不是偶說低....這是小恩媽自己說低...)
小恩今天剛滿一歲半喔(98.12.14)
當初被小恩媽的敗家物-包包所吸引進去
小恩媽的網誌超豐富
玩的.美容的.吃的.用的.小人的.甚麼都有
是個很認真寫網誌的媽咪ㄋ

17 Didi.生活遊樂園

  Ivy媽也是從小潔不到一歲就認識的bbh媽咪
  他家是個超書香世家
  人家說家有萬卷書,就是在形容他家
  所以他三個孩子都給他粉有氣質低!!!!
  而他的網誌也是可以看出Ivy媽跟Ivy爸對孩子的用心ㄋ
  尤其是爸爸,真的是超級好奶爸(當然媽媽的好就更不用說拉)
  他們要去美國定居一陣子
  不過我們應該還是可以看到他們家精采的網誌^^


18.豆爸.豆媽.豆寶貝
媽媽的花名是豆媽
豆公館有兩個寶貝少爺
老大豆少爺5歲 (97.4.17),是個超愛演戲drama prince
老二可樂寶貝2歲(98.5.23),個性文靜常被誤認為妹妹的小男生
成員還有一枚辛苦爆肝工作的戶長大人
認識豆媽是從一篇讓他不怎麼愉快的文章開始
不過因為如此
應該感激那個事件
讓豆媽認識了我們這一群可愛的夥伴(哈哈哈,好不要臉喔)

19. 饅頭與天兵阿猴娘*記事
我是饅頭麻小猴
饅頭滿2Y了,生日是98/5/6
住在台中
我剛剛在打饅頭媽的網站名稱
覺得他根本就是我的姊妹
哈哈哈哈
因為大家也都說我是天兵媽
可是我想當天仙不想當天兵~~~嗚

20.Eva小天地.butterfly effect 髮夾手創
看網站名稱就知道媽咪有雙巧手拉
做的蝴蝶結美的ㄌ
麻麻叫~阿芯
拔拔叫~小榆
寶貝蛋叫"畇秝"(這名字誰會念...快來教我,不過不會念沒關係,媽咪有說他的英文是Eva
新加入的新朋友,歡迎你喔^^

21.apple媽
兒子叫凱凱,一歲10個月
是我在無名的忠實觀眾
感動ㄌ
所以無條件給予入團(哈哈哈哈,我這樣是惡勢力嗎)


22.帳號sunnyyeh
媽咪是珊妮,有個胖嘟嘟的老公,還有2個寶貝
哥哥:Terry,弟弟:小哲


23.智惠.慢活
我好喜歡這個網站名稱.感覺真的很有智慧!!!!哈哈
不過我想當初設計這個站名,裡面每個字都有很深的涵義吧
媽咪是小金魚媽咪
有個三月出生的小公主小金魚喔
好可愛的小名喔
像我都想不出這麼可愛的小名^^


24gini
又來一位跟我一樣有氣質又美麗的媽咪來參加(硬要跟自己扯上邊!!!哈哈哈)
gini媽咪家不但媽咪美,爸爸長得很像日劇的男豬腳,也是個年輕的帥爸耶
有個小王子
媽咪是小寶媽,也可以叫他小蒨(聽起來就感覺是美女..果然人如其名)
小王子是愷愷
超超特別的是他家小王子跟小寶媽的生日是同一天耶
是不是好巧


25喜孜孜的樂活故事
哈哈哈,我都還沒打,就覺得這個媽咪超可愛
因為他的名字叫做屁仔麻麻
我見到她還真的不好意思叫耶
怕每叫一次
人家就以為我在罵人!!!!!哈哈
寶貝叫喜孜孜(本來叫屁仔)
不過寶貝都改成喜孜孜
屁仔媽也要改成喜孜孜麻麻嗎???(這名字真好,感覺無時無刻都在笑咪咪)


26 雯之心肝寶貝
這是bbh媽咪
我們不排外
四海皆一家
也很歡迎我的老東家的朋友加入囉!!!!
媽咪是美雯
兒子:恩恩
女兒:萱萱或妹妹
媽咪在bbh的紀錄很詳細ㄋ,是個超用心超認真的媽咪
連我都好佩服,她怎麼有辦法一天搞出這麼多篇日記阿
還帶兩個寶貝
大家有時間也可以晃晃她的部落格
就知道我多佩服她了


27 喬喬媽咪
喬喬媽咪是為了加入我們而申請無名
大家感動吧
小公主是喬喬,兩歲五個月
這個媽咪是買二手衣交到的好朋友
其實很多我現在的好朋友都是跟我買二手衣認識的
以前我是1/2控
每季在櫃上花的錢我都要去跪我家祖先了
偏偏每件衣服穿不到兩三次,所以就只好不斷出清拉
媽咪住台南
有想去台南玩耍的,可以請教她哪裡好玩喔


28.awoo98123
  這是小菲媽
  女兒叫小菲,一歲三個月



29.溫哥華的ELLY媽
這個遠在溫哥華的可愛辣媽
是人氣辣媽
最近才剛辦完破百萬的踩千活動
是不是很威
他每天都很勤勞發文
內容也很豐富
小公主是ELLY

30.Lilian space
 這個媽咪他兩個小孩差一輪
 所以大王子已經上國中了
 才得到這個小寶貝小瑞
 說是12年得到的禮物
 一點都不為過ㄋ
 只是他家小瑞目前才五個月
是我們的小寶寶班
大家要好好照顧他ㄋ
 
31.拉拉兔的3人+3隻小兔之語錄
看到網站名稱好特別
是因為養了三隻兔子嗎
不過讓我特別注意到的是媽咪的好手藝
他的手工髮夾真的超級美
可以當婚紗來用了
我發現我們這團好多巧手媽咪
你們可以互相交流討教一下
有空也可以教教我
我也想變成巧手媽拉



32.小波妞的耍賴地盤
這是新朋友
說真的我也不熟!!!哈
所以有空我會去他家晃晃


33.imomot小婦人@H.K
 這位也是新朋友
 媽媽是Oscar媽,小王子是Oscar
 媽咪跟oscar爸爸去香港工作
 oscar在台灣健康.勇敢的長大
 雖然爸爸媽媽不在台灣
 但是他們的愛超越了時空跟距離
 他們比任何爸爸媽媽還更愛你喔 

34.饅頭與我的.手作.幸福.生活
一開始認識他時
我還沒加入無名
當時每天都在發樓我的偶像花猴
不小心點到他家網誌後
我馬上轉貼給我的麻吉跟網友
因為他這個人實在太可愛太有趣太爆笑ㄌ
他要我寫他的興趣
不就是減肥嗎
不論甚麼時間我點進去他家
他都有減肥文
但他還有另一個興趣
另一個興趣就是吃美食
哈哈哈哈
整個人充滿的矛盾
就像她明明骨子裡是才華洋溢的平面設計肉感少婦(我本來要打美少婦,可是覺得這樣以後我就沒公信力了)
可是卻是超放的開的搞笑藝人
她老公就是超有名的那個水電工阿
現在沒出來演戲了
因為每天忙著幫老婆剝水果.買零食,哪有空出來演電影阿
我發現我打好多饅頭媽的介紹
根本就幫他寫自傳了

35.錢money的幸福小空間
這這這...這算是買一送一嗎
因為錢媽咪說:發現我們虎幫的幫主(饅頭媽)加入了,我要跟隨她
錢媽咪大家不要以為他很有錢味很愛錢
是因為他姓錢啦
英文名字叫money,也可以叫他錢錢
兒子叫alan
老公就叫alan拔


36.ABC Family(Ben+Christine=Audrey)
又來一個美艷氣質辣媽
他真的是團購高手
太晚認識他
所以沒有跟到他化妝品團
現在他三不五時就會辦童裝團
有最美最新的韓國童裝跟童鞋
大家有空就過去晃晃
一定有收穫的喔

37.甜蜜三人行
媽媽是伊伊媽
家裡還有管很大的拔拔蔡老師以及可愛的伊伊
肚子裡還有一隻兔兔正在發芽長大!
哇塞
媽咪是孕媽咪耶
人家說孕媽咪運氣都很好
我們這團應該會旺旺旺囉

38.媽咪的歡樂滿屋

當然就是可愛美麗又三八的潔媽咪我拉
你們可以叫我潔媽,小蟻.螞蟻.Jessica或是噁心一點叫我瑄也可以~~~哈哈哈哈
有兩個每天給我找麻煩但是又可愛到爆的兩寶貝,小潔跟小翰
有個好像很疼我.可是根本把我當馬利亞使喚的老公
很高興認識大家ㄋㄟ
還有認識我免費附贈我的幫友們
她們都很親切可愛又耍寶
重點跟我一樣沒甚麼神經.又很樂天
希望大家可以四海一家親,都是好捧油


哇塞!!!我們這團人真的好多
每天光巡視就要花好多時間
為了巡視品質
還有我的首頁連結不夠大家放拉
so!!!!!!
就到目前截止拉!!!!!!!!!!!!
想加入的
不好意思啦
等我們搞大後,成立分團
再請你加入喔!!!!!!!!!!!!!!!!!!



保留名額:在墨爾本的可愛人妻莫妮卡,你就算沒小孩也可以來黑皮,先體驗一下小孩的可怕.是可愛拉
   美麗又可愛的小環妞,我們也很歡迎你,只是沒小孩,怕你來過一次,就得了恐子症!!!!!!
    因為一群小孩在一起,可怕程度比酷斯拉還可怕(相信有小孩的都會狂點頭!!!!!!!!)



   沒想到連打這種文都可以打好久,好累,我的玩樂文還是一張照片都還沒整理
   我要休息一下再來搞玩樂文 
   還有我這個電腦白癡要來研究一下怎麼把大家的連結放在我的網誌旁邊,還有小貼紙怎麼用
好有目標喔我
對於我的有效率,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