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還沒去過海邊沒關係
   但是福隆的沙雕展
   你這輩子一定要去
   因為你不敢相信
   你眼前的鬼斧神工.曠世鉅作
   都是用沙子所做成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不過也要有心理準備,那就是有三爆
   熱爆,塞爆.人爆多
   




  端午連假,因為潔奶奶要回澳洲了
  所以想看一下台灣沙雕展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一開始怕塞車
  於是小姑老公建議我們走了傳說中的九彎十八拐
  我們當時還覺得他怎麼這麼"巧"阿
  這一走
  雖然沒塞車
  中途我們到了坪林小逛一下(會發文)



  但這一走也太久了
  居然從早上10點走到下午3點才到福隆
  都可以從台北走到墾丁了說



  
  到了福隆可說是人山人海阿  
  其實這個沙雕展
  去年我們就來看過
  當時我可說是大開眼界
  不是因為沙雕
  而是福隆旁邊的那間7-11
  裡面的人潮可說是比sogo周年慶還擠阿
  貨架上東西永遠都被搬光光
  外面要停著車也要大排長龍
  真是奇景之一(我應該拍張照留念一下)

  而排隊進去要看沙雕的人潮也是多到爆




  看看這座人橋從我們下午三點多進去到晚上七點多出來
  永遠都是滿滿滿的人




  人橋兩邊景色大不同
  一邊因為有沙雕
  所以整個塵土飛揚的感覺
  感覺空氣不是很好(潔奶奶因為這樣來一下就走了...........)
  鼻子過敏的人千萬不要來這冒險
  保證回去鼻子過敏一個月阿



  
  另一邊海水浴場就好多了
   可以看看藍藍的天跟海水


今天小潔走粉紅甜心系列
咦....你這表情怎麼好像等會會出示明牌的大仙!!!哈


小翰是帥氣米奇



  來海邊,小孩最開心的就是可以挖沙拉
  挖沙這遊戲
  小孩真的怎麼玩都玩不膩
  只要給他一個耙子
  幾個水桶
  就可以讓他們從早挖到晚
  我實在看不出樂趣在哪裡





  而且小小孩更怪的是
  每次玩沙必吃沙
  以為這是免錢的冰沙嗎?????
  




  今天我們還有帶著包子大人出巡喔
  包子是大姑的狗兒子
  所謂人不如狗
  從牠身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他身上的行頭不是G開頭就是L開頭的狗系列配件
  一看就知道是好命狗

  包子跟小小孩一樣
  超怕沙
  加上沙很熱
  從頭到晚都要潔奶奶抱著他走
  還不時的在潔奶奶身上塞奶
  會好命就是會塞奶啦
  這點我要多學學





  包子,你實在太娘了
  看看人家很MAN的狗
  在沙灘上
  一樣這樣走跳
  完全沒在怕低

  小翰一看到黑狗兄
  感覺有了標的物
  馬上狂射他




  
  人家是正港黑狗兄
  哪會玩這種幼稚的把戲
  最後倒楣的還是老娘
  在眾人的眼光下
  陪小翰玩這種射壞人的遊戲
  而且小人對遊戲有嚴重的偏執狂
  一個無聊的遊戲都可以重複一玩再玩
 而且在一個烤箱裡面玩
  玩到我都快抓狂了



  除了玩沙
  來海邊一定要玩水拉
  不過阿尼基小翰居然會怕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從頭到尾都一直拉著小潔不敢動










米奇的尾巴有沒有粉古錐


  

  突然想到來這的目的不是只要要讓你們挖挖沙.踏踏浪而已耶
  我們是很知性的
  要來看沙雕阿
  誰知道太熱,大家都沒興趣,只想躲在大傘下納涼(突然有種茫然的FU,不知道來這的目的是為了啥..........)
  約小人,小人想繼續挖沙更沒興趣
  只好我們老乎七帶大家逛一下沙雕展了

  介紹沙雕前
  我要先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穿搭
  這整套連皮帶是前天去師大夜市敗的行頭
  師大夜市真的好好逛
  不論帶幾張小朋友去都可以敗光光這樣
  那天我居然可以買了10幾件洋裝回家
  真的要剁手指了我
  不過我最得意的是這個小紅莓包
  這個顏色我真的好愛
  





  不過這套衣服讓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因為一向很直白的二姑
  一看到我就說:你好聰明喔,直接把泳衣穿在身上,繫個皮帶就看不太出來了
  這這這....................
  這件洋裝哪裡像泳衣阿
  

  回到正題,這個沙雕我們之前來已經研究過了
  為什麼他可以展覽一個月 
  卻都不會因為風吹雨打而變形
  我們懷疑他上面有噴一些防護的措施
  讓他可以維持得很好
  如果知道答案的趕快來跟我這個沒知識的說一下

  這次沙雕一樣很壯觀
  不過照片我怕一放
  會被沙雕的作者告
  說我們有污辱他人作品的嫌疑
  我怕PO完你們又要帶水果來看我了.....(我覺得我常常在跟法律挑戰)

  唉呦,只能說炎炎夏日看沙雕
  我們又很沒慧根
  根本看不懂他高深的含意
  所以就......................................

  第一個主題是當"澎恰恰變成沙雕,偶鼻子好癢,幫我摳一下"









  第二個主題是 露點羞羞羞之潔媽好色搓點點






第三個主題是仆街少年之尾巴圓圓我捏捏









 再來我們一看到這個
 潔爸就問我說:你看兔子上面那一顆一顆是甚麼阿
 我沒思考就說:恩 !!應該是兔子蛋吧
 潔爸又問我說:上面寫甚麼台X城棵城又是甚麼意思

 我們研究了好久
 才知道上面的不是兔子蛋
 是一顆一顆的水果拉!!!!
 而且人家名字是台灣城水果城不是甚麼"棵"拉




 
 接著我又看到一個超可愛的沙雕
 我大叫:呂XX,你看,居然有趴趴熊


  這時認真欣賞沙雕的路人都回頭來看我
 此時潔爸很尷尬的小小聲的跟我說:那不是趴趴熊拉,那是台灣黑熊




 我覺得如果作品的主人就在那的話
 應該很想死吧...............
 對不起吼
 真的是我太沒慧根太沒藝術氣質
 我願意用我的誠意跟每位作者道歉
再來看一下其他作品
這個媽祖太尊貴了....我不敢對他不禮貌拉



這個上面是龍貓嗎????
哈哈哈....我又再亂猜了


這是人魚三點秀吧


看完沙雕來個我們老乎七的自拍照






 
 這邊的人潮真的無敵多
 我們光要排洗澡
 就花了一個多小時
 從海邊浴場出來都七點多了

 回到家又狂塞塞塞
 塞到家已經12點了
 真的是好可怕的一個旅程阿!!!!!!!!!!!!!!!!!!!

 男路人說:阿海灘也看了....沙雕也看了....也看了你寫的這麼多廢話,這些偶們沒興趣
   偶們真正有興趣的是比基尼辣妹在哪在哪
   
瞧你們猴急的ㄌ,所謂好酒沉甕底
你們瞧
超辣超燙手的比基尼辣妹不就來了
瞧瞧這身材
說腰是腰
說腿是腿
那個胸等10年再回來看就有了嘿










眾路人:
哈哈哈哈,大家一定想說那潔媽的泳裝秀ㄋ
老實說,偶個人生性保守,就算要下水,也不可能穿啥三點式
我之前一直強調
我是傳統媳婦
我怕穿完就被潔爸家休掉了

最後來個餘興節目
你們看
這隻狗狗被他主人惡搞
他的臉好無辜喔
害我都想去救他出來
可是他好乖
雖然沙很熱
可是完全都不會有想逃脫的慾望耶
看到這
給我無限的感嘆
因為我家小翰居然比一隻狗還難控制
這是我的失職阿








基本上我覺得假日來福隆看沙雕,真的算折磨人
不過平常日可以來看看這台灣的藝術
還有如果只是要帶小人挖挖沙.踏踏海水
推薦大家去淺水灣
那裏的沙真的很乾淨
又有餐廳可以吹涼涼
重點不用塞車塞到哀哀叫
可以看看之前的遊記
點他點他    在淺水灣遇見VILLA SUGAR
有詳細的介紹
最後來個福隆夕陽當結尾吧


回家的路上,兩個寶貝都累了
小潔跟小翰平常愛打架愛吵架,但是又很相親相愛
睡覺都要抱抱才會睡
我就說小翰是塞奶精吧





最近小翰走老人路線,每天給我12點睡覺,5點多就給我起床,一向習慣深夜跟早起來寫文的我
害我完全沒時間寫文,也沒時間回覆大家留言
這個周末,我要加把勁,把玩樂文都趕出來(希望拉............)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推推吧.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