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很掃興.
但是有時候雨天也是有好處.
不熱.人少.一絲絲涼意更舒服.
 對我來說,玩樂的心情在於陪伴的人.
人對了,如我常說,就算去自家公園也好玩


今天是我們每季螞蟻家族的聚會
金主一樣是大老闆姐夫
而地點在皇后鎮森林
因為我們是外包給旅行社
這也是為甚麼雖然遇到雨天也沒辦法改日子的原因

我們不到六點就被潔外公morning call起床了
每次這樣潔爸都會抱怨說:下次可不可以不要跟爸爸參加了...好累
因為我老爸就是那種約8點,7點會到門口等的那種老人
這輩子要他遲到
比要他吃屎還難(這比喻雖然很沒衛生.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哈哈哈)

這台車一看就知道是我們家族人開的
我們家族全部的綽號都叫螞蟻
所以每次家族聚會
人家ㄧ叫螞蟻
我們都會回頭
好好笑






九點不到
我們大夥就到了皇后鎮
到了第一站DIY行程




我們要體驗的是做餅乾
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我昨天晚上還打我的雙J愛情回憶錄下集到天亮....眼睛真的快閉上了)
所以就派小潔出馬




而我們負責加油(其實是負責在旁邊度估)
小翰玩五分鐘DIY也陣亡ㄌ



這裡不只有可以做餅乾喔
還可以做一些可愛的小物
像馬賽克磚的相框
或是一些木作的DIY
還有就是這種轉印DIY
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你們看轉印的小袋是不是好精緻好可愛(有狗狗跟小女孩那個照片)








才給她度姑一下
居然小潔就做好了

各式各樣的餅乾,小潔都壓好了
現在就是剩進烤箱
就可以吃到小潔親手做的可愛餅乾






因為下雨
所以騎腳踏車行程跟游泳行程取消
居然直接就進入到烤肉行程
我們只好看照片想像一下在這游泳多舒服了










老實說
ㄜ~~~~~~~~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早餐吃巴逼Q

這裡的烤肉場地還滿大的










還有露營車場地






表姊他們今天就是開露營車來紮營(下雨天還是要露營.真的太拼拉!!!!!!!)

從小到大的烤肉
一成不變的道理就是
男生生火
女生打雜

所以我們當然滾到一邊做加工
看看小潔搞的糖葫蘆串
而小翰也很忙
忙著吃生的食物
哈哈哈哈














我們加工區都準備就緒
潔爸已經搞到臉紅脖子粗
還在那吹個不停






既然這樣沒我們的事
我們就先去跟親戚們哈拉一下

這時候
突然開進一台綠色好眼熟的車
哈哈哈哈哈
居然是台灣尚青的生啤酒車耶





這是無限暢飲的喔(當然是姊夫買單)
看大家喝到多開心
潔外公一看到酒就嗨了
馬上去找酒伴







而我雖然不愛喝啤酒
可是這個生啤酒真的很好喝
很純淨一點都不苦澀
又好冰涼
夏天來一杯真的好解熱喔
連我都喝了好幾杯
(哈哈哈,我的照片實在太假掰,喝啤酒應該要狂飲才對,不過那天真的好累.眼睛整個浮腫)







我跟潔外公都快喝掛了
此時肚子也餓了

不會吧
感覺潔爸都吹到快缺氧.斷氣
怎麼還沒火阿
真的太遜拉
看看別人都閒到可以翹腳綁頭髮了






邊烤肉,潔爸還是不斷的吹



來人阿
快準備兩桶氧氣筒
潔爸感覺有點缺氧
最後潔爸放棄了
我們只好到處搜刮大家點燃的木炭
才讓我們順利有午餐吃(好險我們這麼早開始,不然不就烤到天黑)
可見凡事冥冥中自有安排阿
路人:安排個屁,是潔爸的生火技術實在太肉腳

所以這告訴我們,下次烤肉,千萬不要排他當生火組
保證你從天亮等到天黑,還是只能吃生肉 !!!!!哈哈哈哈哈

好險潔爸不是古代人
不然每天早上升火升到晚上
鐵定被婆婆罵死
潔爸說:煮飯的工作好像是你耶!!!!!!


不過有個不會烤肉的老公
其實也不會餓到肚子
因為.....這時候

啤酒車後面又偷偷潛伏了一輛怪怪的車
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這是啥車
大家猜猜看





哇塞
這居然是山豬肉的烤肉車
會不會太猛
姐夫連這都有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園區的設備.還是姊夫外面請來的)






這肉質真的好甜好Q好好吃
光吃這些肉就好滿足

吃飽喝足
可以到處逛逛

4-6月
這裡有螢火蟲可以看喔
我們是五月下旬來到這玩
我拖到現在才寫文
哈哈哈
螢火蟲都飛走了






這裡的紀念品
都是賣跟熊有關低
(為什麼這種農場都一定要搞熊....有法律規定嗎???????)




如果不烤肉
其實餐廳的餐點也可以選擇
可以選擇室內
或是戶外
現場還有民歌演唱
超有FU



小潔小翰雨天也玩得很開心
其實孩子很容易自得其樂
你們看這幾張嘴大吃蒼蠅照

小潔在捉弄小翰
小潔不管做甚麼表情
小翰永遠都會跟著姐姐做
超可愛的拉




最後要離開
來個母女三人的合照吧
哈哈
小翰的臉好囧喔


還有我家小翰真的好愛塞奶
一天到晚都要我抱抱跟親親
人家都說女兒才會撒嬌
我這邊要澄清一下
其實男生才愛撒嬌
(小時候的小潔個性就跟我差不多...個性溫和但是不會塞奶那種)


大家不要看我好像說話ㄋㄞㄋㄞ
以為我很愛撒嬌
其實我個性很像男生一樣
根本不會撒嬌
認識我的好朋友應該很清楚
我家都是誰在撒嬌
哈哈


今天雖然有點小失落
因為下雨所以不能玩水跟騎單車逛森林
但是其實也是滿好玩
有時候我覺得既然來了
就保持愉快的心情
既來之.則安之
這樣每天才會快樂.開心阿~~~~~~~
你們說對不對











同場加映:
 

   我們回家拿到小潔烤的餅乾
  沒想到這餅乾真的比外面賣的還好吃
  可能是自己的寶貝做的愛心餅乾所以有加分作用
  而且包裝的好可愛
  都可以拿去賣了!!!(但.小潔好像沒洗手!!!哈哈)





          



 還有今天是我第一次把潔爸二月送的情人節禮物戴出來
當初潔爸買這隻表
看照片覺得很適合我
很秀氣
誰知道一收到
他傻眼.........................(因為國外買比較便宜,所以潔爸請朋友幫他寄回來)
好大一隻
我一開始很開心
一打開
我也僵掉
真的好大一隻
就這樣又被我冰起來
因為大家很好奇潔爸的禮物到底長怎樣
所以我就戴出來給大家瞧瞧
詳細資訊點這
GUCCI Signoria 華麗馬銜鍊雙鍊錶


所以你們說男生的眼光跟禮物
是不是都讓人傻眼
還是香水牌比較安全
又經濟實惠






皇后鎮在小潔三歲時也來過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01小姐
也從那時候開始
他就變成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朋友
那時阿糖還好小,只會躺著睡大頭覺



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三歲去皇后鎮的小潔





我身邊有一部分的朋友
都是網友
也都是我這輩子很重要的寶藏跟珍惜的人
我們雖然不常見面
但是彼此關心.互相幫忙
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但就是這麼神奇

這些朋友都是從BBH
慢慢深交
變成我的知己跟好夥伴
在無名這個領域
我相信
也可以找尋到另一個我人生中重要的寶藏
我很珍惜每個留言給我的人
也很喜歡跟大家當朋友
當然也很開心大家願意把我當朋友
所以
別害羞
來找我聊天吧!!!!!!!!!!!!!!!!!!!











  再來要來寫五月雜記,再不寫好六月又要結束...呼呼
    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幫我推推,我會很開心低
   不然留個言再走,讓我認識你,我會更開心低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