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兩篇經典回顧文



洗澡篇-溺水前的一根稻草

話說剛生完小翰的潔媽,覺得最有障礙的就是幫小翰洗澡
每次都邊洗邊尖叫
(因為我常常不小心讓滿月沒多久的小翰滑落到水裡....)
今天邊幫小翰洗澡我又尖叫連連
潔爸看不過去,於是自告奮勇的說要來幫弟弟洗澡
(不過潔爸真的比潔媽有經驗多了....因為以前小潔都是潔爸在洗的)
潔媽也樂得輕鬆讓潔爸洗,我就去準備洗澡後要用的東西
(通常j小翰洗完澡我都會用凡士林加脹氣膏幫他按摩個五分鐘,順便做個運動,然後餵他喝ㄋㄋ)
在準備的時後,突然聽到潔爸大聲尖叫
吼!!!!還說我洗個澡叫什麼叫
自己還不是尖叫連連,大男輪還這樣,真是夠了
沒多久潔爸又更大聲的叫了一聲....而且大喊好痛喔
潔媽也嚇到,馬上衝到浴室看
只看到小翰因為狠害怕
狠狠的抓住一撮潔爸胳肢窩的毛(此時的潔爸是全身光溜溜幫弟弟洗澡,不然我一定照相)
就像要落水的人一樣,給他灰常.粉用力的抓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到流眼淚
潔爸也痛到流眼淚吧
潔爸應該慶幸justin抓的是上面的毛不是下面的毛
真是不幸中的萬幸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又大笑了起來)






 

洗澡篇-孝順的兒子


好不容易含辛茹苦把小翰拉拔到一歲10個月
今天跟小翰一起洗澡.......
小翰狠溫柔的對我說:幫媽媽洗背背,弟弟幫媽媽洗背背(嬰兒說話都會一重複...好可愛)
突然間我好感動,眼睛都泛淚光,我辛苦這麼久,這小狗子終於懂事了
老娘果然沒有白疼他
才正在感動ING,突然覺得背好痛喔
一轉頭
哇ㄌ
小翰居然拿"張嚕阿"(刷廁所用的刷子)洗我的背
哪來的靈感這樣做阿
氣氣氣氣氣
老娘的背這麼像洗衣板嗎????????????
(不過好險不是洗正面...哈哈哈,不然我會更難過....被誤認成洗衣板)


  在我的玩樂照片還沒整理出來前,就容老媽子我先用舊文擋擋先吧
  老規矩,如果有娛樂到新朋友,就拜託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