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的照片我還真的有點給他害羞.................
老娘的"不辣甲"居然就這樣活生生的給他攤在陽光下給大家看

我越來越沒羞恥心了
 

  

  話說
  小翰昨天跳一跳他的愛駒
  突然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去房間
 抓了一件偶的"不辣甲"
快狠準的套在他的跳跳馬頭上(好沒尊嚴的跳跳馬阿!!!!!!!)

我傻眼的問他說:你幹嗎????????
小翰說:媽媽你看!!!!!這是馬馬的眼鏡
馬馬要戴眼鏡才可以騎阿
不然好危險喔!!!!!!!!!!!!!!!!

哈哈哈哈哈,我突然恍然大悟
各位看官
你們一定不知道小翰說啥
請看以下照片
小翰說的就是防止馬兒分心的眼罩



因為前幾天小翰跟小潔一起看電視
有介紹馬兒的一些資訊
沒想到這小子馬上用在這
,不枉費是我生的,這麼的"巧"
路人:這有甚麼好高興的......


看看小翰因為馬兒的裝備齊全,跳起來更有安全感
跳得多開心阿~~~~~~~~~~




好險小子沒有拿阿婆"不辣甲"(膚色陳年老甲)來套,不然偶是死都不會發這篇文低~~~~哈哈哈


 媽咪碎碎念:
  這幾天睡神纏身,晚上都沒辦法寫網誌,我的法國農莊文只差一點點就可以孵出來了,大家再等等我喔~~~~~


    媽咪的不辣甲都公諸於世了
   覺得小翰有創意就幫我推一推吧

 
 
不幫我媽咪推推
   下場...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