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大家有沒有覺得小翰哪裡怪怪低

好久沒有寫調皮小翰記事
不要以為我沒寫不是因為他轉性變成文靜型小人
小翰還是照樣搗蛋
只是老娘最近發文的走向是感性路線
突然來個搞笑
怕大家的情緒會被我搞瘋!!!!哈哈哈

不過我發現我不發文會趕不上小翰調皮搗蛋的進度!!!!!
在我的愛情故事還沒孵出來之前
先來個餘興節目吧!!!!!!!!

自作自受案例:
  平常潔媽在家是不化妝的
  但是出去一定要畫眉毛
  不然人家可能會以為大白天見鬼了(無眉道人~~~噗)
  正當我拿起眉筆畫的時候
  小翰一直在旁邊問說:媽媽你為甚麼要畫臉臉
  本來不想理他
  大家也知道小孩只要一問為什麼
  就跟魔咒一樣沒完沒了到你一定要回答他
  不然他一定會巴著你不放.根本沒辦法畫下去
  於是就在一百個為什麼之後
  我終於回答他說:因為警察規定媽媽一定要畫眉毛出去,不然警察會報警抓人(因為太醜了!!!哈)
  小翰聽了點點頭說:那媽媽趕快畫,不然媽媽會被警察抓走耶!!!!!!!!

 之後我去客廳整理一下包包,準備帶小翰去超市買東西
 這時候突然覺得毛毛的
 當小孩異常的安靜
 不用懷疑
 一定是在做壞事拉!!!!!!!!!!(這個機率是百分之兩萬)
 我一看到小翰~~~~~~~~~~~~~~
 噗!!!!!!!!!!!!!!!
 哈哈哈哈哈
 小翰居然正在拿眉筆畫他的眉毛
  邊畫邊自言自語的說:
  弟弟也要畫眉毛,不然出去會被警察抓走耶!!!!!!!!!!!!!
  被打敗
  但我好像也沒權利阻止他
  不然好像有種自打嘴巴的fu
  小翰還很厲害真的都畫在眉毛上
  搞完眉毛傑作的小翰
  噗
  哈哈哈哈
  怎麼有種如花上身
  大家覺得小翰是像如花.蠟筆小新.還是郝伯伯?????????????


 結果我真的帶著這個臉上有兩條小毛毛蟲的小孩上街買東西去(好丟臉~~~~~~~~~因為他死都不洗掉,他怕被抓走)

  大家如果小翰可愛的話,就幫我推一把吧


小翰搗蛋前記錄:小龜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jessicazsyi/17397376
 不幫我媽咪推推...下場就是~~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