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小偷懶一下,因為自從我在信義誠品看到一個無敵美的包包吊飾 (就是羊毛氈作品,好大一串那種.....)
  但是他一個要賣快一千元
  本來很想心一橫就買
  但是節儉的美德又覺得回家自己做就好
  所以我衝去誠品裡面買了三本關於手作的書(光這三本就花了我一千多> <)
  可是買來快半年我居然都還沒開工
  夏天到了,我的籐編包好單調
  所以我最近才開始趕工作手作(不過剛剛有想直接放棄,在網路上找類似款買一買算了)
  就是這樣今天的網誌就以影片代替(跪地..................)

  之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新聞,大陸有個很紅的影片,叫做鼻子不見了
 
  我發現其實小孩很沒有邏輯性,幾乎每個都會被騙耶

  我們家小翰第一次被騙,也是被嚇到屁滾尿流.差點挫屎
 
  可見阿尼基小翰也是有弱點滴

   第二次我們可能太刻意錄影,效果就沒那麼好

   而且我聲音好大好吵喔!!!!(自己看影片還被自己的聲音嚇到,大家忍一下黑)

  不過剛剛看到影片覺得好殘忍喔
   
  我先幫大家打一下預防針

  不忍心的媽媽們千萬不要看黑


  所以 第三次小翰已經知道我們詭計

  整個不在乎,一直弄他,搞到他整個火大
 
  他應該心想:這三個北七!!!我早就不怕了,還在那裝模作樣!!!!!!!!!!

  不過又找到他新的弱點

   哈哈哈哈!!!!媽媽好變態喔
   
怎麼會有這種靈感阿~~~~~~~~~~~~






更變態的是潔爸
後來去洗澡時
還故意把小翰的小鳥兒夾在屁股後面(這時候為娘可驕傲ㄋ.....
因為不夠長的還不能夾說!!!哇哈哈
然後跟小翰說:你的鳥鳥真的不見了!!!!!!!怎麼辦???被貓頭鷹拔下來了拉(小翰最怕的生物之一)
就這樣小翰狂哭了五分鐘吧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小翰被整
我們全家都好開心喔!!!!!!!!!!!!!!(一群壞心鬼)
 
這叫做惡有惡報,替天行道嗎????
(我這篇文章一po,會不會兒福團體找上我阿!!!!)
到時候好捧油可能要帶水果來監獄看我了!!!


  看到小翰鼻子差點不見,哭得這麼慘的份上
    就可憐可憐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