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癡迷卻不能說我愛你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趴三-下一個男人未必會更好

雖然我們分手了
每天我還是一樣在捷運會遇到潔爸
一樣在公司會遇到潔爸
一樣在電梯會遇到潔爸
一樣的空間.一樣的地點.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似乎都這麼熟悉
沒有甚麼改變
不一樣的是
我們的心不再相依相偎
不一樣的是我們不再是戀人
而是朋友

也許他也發現這對兩人而言是一種折磨
於是在2000年的七月
他離開了公司

一時之間我覺得心好像空了........................
突然覺得好孤單





2000年8月
認識了J君
J君-曾經我以為跟他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是從他帶我回家見他父母之後
他的父母親超級疼愛我
讓我覺得好溫暖
加上他個性獨立
父母也為了讓他結婚做好了準備
就因為這樣.............
我以為他是可以給我安全感的男生
可以給我幸福的未來
於是我們交往了


因為寂寞
他是我逃避潔爸的避風港


為了寂寞而選擇了愛情
他會使你更寂寞
不但傷了對方也傷了你



跟J君交往時
一開始他的全心全意付出
隨著我不安定的心
慢慢轉移成忌妒.暴怒的心
一開始他就把潔爸送我的GF92扔掉
懷疑我的一舉一動
害怕我為了潔爸跟他在一起
有一天也會為了潔爸離開他

當愛情缺乏信任
就像沒有了翅膀
怎麼飛也飛不高
也無法飛往幸福處

當我清醒了
他的父親居然中風變成植物人
原本平靜又甜蜜的家庭
一夕之間
突然陷入痛苦當中
那個每次都誇獎我是好女孩,要我幫他看著他兒子
那個每次出去玩都會拿零用錢給我,要我去買喜歡的東西
那個讓人想到會會心一笑
這麼慈祥.可愛的父親
居然會在一夜之間倒下
而他也更沒安全感
害怕我因此而離開他

看著他躺在病床的父親
我心想
即使我不愛他
我也要陪伴他走這段艱難的路

朋友們都跟我說:同情不是愛情,勸我離開他
潔爸更是痛苦的覺得自己的決定害了我

J君跟我說我是他唯一的氧氣
我告訴潔爸說我不想成為殺人兇手
潔爸說:看著你不幸,你先把我殺了吧

看著自己愛的人不幸
比自己不幸還痛苦




有一天
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讓我徹底的崩潰

潔爸跟我說:他有女友了..........要我好好照顧自己就這樣
簡單的一句話讓我的心突然好亂.好痛
我的眼淚隨著電話的嘟嘟聲潰堤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突然間
我覺得世界不再轉動
我的未來沒有出口

接下來的日子
沒有潔爸的日子
我一直安慰自己這樣也好
我要更努力愛我身邊的人

但是看著喜劇片我想哭
刷牙時想哭
睡覺時想哭
只要一想到潔爸
就讓我痛到想哭

我想念以前一起搭公車的日子
我想念以前騎著小藍去海邊吹風.去看夜景的日子
我想念以前那個常常會說她笨的那個男孩


我開始羨慕那個可以擁有幸福的女孩
那個曾經屬於我的幸福

但我知道如果愛他就要放手讓他飛
讓他去追尋屬於他的幸福

就這樣我們變成了兩條平行線
從此斷了聯絡



我想那時我才了解自己是多麼的愛他吧




可是我還是無法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某一天的午休
我接到潔爸妹妹的電話
她告訴我
潔爸因為我傷了一個女孩的心
那個女孩是她朋友

沒多久潔爸寫信告訴我說:他分手了

有一天深夜
潔爸打給我
跟我說他跪在廟裡
他乞求老天可以給我一點點幸福
讓我回到以前的我

從那天之後
潔爸每天都去廟裡替我跟老天求幸福

那時他跟我真傻
不知道真正的幸福就在我們手裡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趴四-未來的歲月有你有我

2001年六月
我跟好友小薇一起去馬來西亞玩樂
但是第一天就生病了
潔爸一聽到
馬上要訂機票飛過來接我回去
那時我覺得雖然我身在異鄉
距離是那麼的遙遠
但是有他的關心
讓我一點都不孤單

回來台灣的機場時
J君來接我
看著在遠處看著我的潔爸
我的心好痛
我終於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不再因為同情而拖累自己跟對方
跟J君分手了
也離開了那間讓我遇到潔爸的公司

突然間覺得豁然開朗
未來的路不再崎嶇難行

2001年七月
潔爸開了他的第一部車子206來到我家
告訴我說:
這台車子是為了我而買
他要載我到以前沒辦法到達的地方

這時候我知道我不能放手了
要握緊眼前的幸福

即使未來有很多困難跟難題要解決
但是只要我們在一起
沒有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如果沒有當初的失去
怎麼會珍惜眼前的幸福

在這邊我們的故事告一段落

在這裡我勇於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
希望還陷在愛情漩渦.無法自拔的朋友們
及時把握自己的幸福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所愛的人
就算傷了遍體麟傷
但..............至少努力過
沒遺憾了不是嗎

而跟我一樣踏入婚姻的朋友們
別忘了當初在一起的種種美好
緣分就是這種奇妙
世界上有千千萬萬人
千千萬萬條線
緣分可以穿越時光跟背景
將兩個彼此陌生的人拉在一起
潔爸繞了半個地球
來到台灣找到了我
也找到我們彼此的幸福




而我們之前的故事
並沒有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對於大家好奇後來我們是住家裡還是自己住
那時我跟潔爸很拼
幾乎用變態的方式存錢
一年後我們就買到我們的小窩
搬出來住了^^

現在我們過得很幸福
也希望看我網誌的你們
跟我一樣獲得幸福喔
大家一起加油



延伸閱讀: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愛情在我們之間慢慢蔓延(上集)
關於雙J的愛情故事...愛你就讓你往幸福的地方飛去(中集)























    喜歡雙J愛情故事的朋友

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