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藍天可以這麼近
 原來森林可以這樣輕鬆呼吸
 原來不需仔細凝聽可以聽到鳥語
 在桃樂絲森林來場森林的約會吧



端午連假我們去了爆塞.爆熱.人爆多的三爆沙雕展之後
決定不再去人擠人的地方
於是來到離城市很近.隱身於八里觀音山的桃樂絲森林
這裡真的讓我驚喜連連
因為一路往山路開的路上
風景美不勝收讓我心情大好




不久就看到桃樂絲,整個藏匿在藍天綠地裡
真的美翻了




桃樂絲除了是景觀餐廳
也提供休閒採果的樂趣
以現在的季節來說
是採水蜜桃跟樹梅的好時機
好可惜現在太陽毒辣
所以我們出門總是在四點以後
所以沒機會去森林採果



往餐廳的路上
有種植一些果樹
小潔問我說:媽媽~~~這是甚麼樹阿
我不疑思索的說:是橘子樹阿





說真的從頭到尾我都沒懷疑過他的身分(因為我也懶得思考他是啥)
直到拿了農場主人的柚袋要回家彩繪
我突然恍然大悟的大叫說:孟潔,那不是橘子拉,那是柚子樹
小潔整個不以為然的說:我早就知道啦!!!!!因為後來有看到標示
ㄘㄟˊ!!!!既然你知道,幹嗎不跟你阿母說一聲
害我橘子柚子傻傻搞不清楚



餐廳的入口難得不再是擺泰迪熊
而是擺兔子玩偶
小潔小翰開心的四連拍
不要看小翰年紀小
你看他的表情是不是也很豐富



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
所以戶外沒那麼悶熱
反而有徐徐的微風吹過
很涼爽
空氣很清新







整個可以眺望台北商港跟淡水河
視野很好
偶而也可以對著藍天發呆
超愜意





雖然坐戶外很好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有冷氣吹的室內(哈哈哈哈,我超怕熱阿)




這裡的餐點應該算是我這陣子來到景觀餐廳
最好吃的一家了
雖然只是吃下午茶
可是從餐點到飲料
都覺得很好吃
下次我們決定要來這用餐(握拳)
他的主餐大約在500-800之間


下午茶約250左右(含服務費)





我們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鬆餅跟餅乾)

一份手工麵包
一份水蜜桃沙拉







讓我回味無窮的是他的沙拉真的好清爽
搭配新鮮的水蜜桃
吃起來真的好有香氣.很好吃
手工麵包沾著柚子醬,超搭又爽口,連不吃麵包的小翰也吃了一個耶
樹梅奶酪真的好特別...而且每天有限量供應,來了一定要吃,樹梅的酸帶出奶酪的香,也是好吃
下午茶套餐的飲料是柚子醋跟樹梅醋(現場有販售整罐)
真的好好喝喔
酸酸甜甜的
我馬上買一罐樹梅醋回家泡
吃好料配美景
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此時小潔說他要來個搞怪四連拍





沒想到看到小潔搞怪四連拍
小翰也馬上跟進
小小孩真的好可愛
整個擠眉弄眼.搞到臉都快抽筋了,超盡責






小孩對美食通常沒甚麼興趣
吃沒幾口就衝去下面的農場玩樂

這裡其實是一大片草地
裡面農場主人養了一些小動物.有天竺鼠.兔子.鵝媽媽.火雞等等
小孩來這真的是玩瘋了
也有很多家庭來這爬山踏青(對了!!!桃樂絲是不收門票.所以都可以開放參觀)
後山有果園也可以爬山
是不是一兼二顧,摸喇阿兼洗褲







我覺得火雞這種動物根本就是有躁鬱症
只要一有人靠近
就一直波哥波哥的鬼叫
氣得很ㄋ
越氣小潔他們越愛逗他
感覺火雞都快被小潔氣到腦溢血了






小潔一看到小兔子整個就投降
整個溫柔的一直抱著兔子





雞寶寶的家,小潔正在逗小雞




而小翰就不來這套
一轉眼
居然給我爬上兔子的家



還有可愛的鵝媽媽




到處晃晃走走
我被一個龐然大物嚇到
居然有隻肚子都拖地的肥豬到處閒晃
哈哈哈哈
好猛喔
看到豬在喝水


此時潔爸又問我說:你覺得如果我從那隻豬屁股後面踹下去....他會怎樣?????
然後潔爸就自high的一直狂笑
吼~~~~~~~~~~~~~我覺得真正的豬是你吧
想也知道最後是誰被踹下去
當然是你阿 !!!!!!!!!!!!!
北七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有個想法
那就是當你變胖時照相如何顯瘦
那就是快找一個比你胖的人合照
這時你不用減肥也可以達到瘦子的效果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聰明


還有這照片開放索取喔
要減肥的快來領照片,把肥豬照隨身攜帶
要吃東西拿出來欣賞一下
想想自己一直吃下去就會變成這樣,應該吃不下去吧



我知道大家對豬仔沒興趣
來欣賞一下美女照吧
題外話,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拍照都只拍半身
儘量不拍小腿
因為我這輩子的死穴就是小腿
我的小腿就像被白蘿蔔附身,而且是超大根那種
從小還因為小腿過了不少悲情的歲月
(這又是可以寫成一篇小說的長篇故事)
所以潔爸很心知肚明,拍照都只拍我美好的地方
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不要再說我瘦還是身材好
只是取鏡的問題而已







桃樂絲森林不只有餐廳.採果
農場還有捏陶跟diy行程
暑假小朋友沒去處
可以來這參加一日遊
一個人300,可以玩整天
好划算喔(不過也好熱> <)



(官網照片)

(官網照片)



很快的就到了傍晚時分
樹上都點綴著點點燈火




我想夜晚的桃樂絲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很像童話故事裡
在烏黑森林裡點點光亮
讓白雪公主可以安心休息的森林小屋




(官網照片)



這裡不但離藍天很近
看著夕陽西下也是無敵美
隨著時間的變化
每一瞬間都是美麗的畫面












就在夕陽的陪伴下
我們離開這美麗的桃樂絲森林
我想我們應該很快又會回來這裡^^

如果你想遠離城市煩囂
如果你想多親近一下大自然
這座離城市那麼的近
離藍天綠野也很近的桃樂絲森林
你也可以來體驗一下
一場芬多精的森林約會喔





桃樂絲森林相關資訊:
電話:02-8630-3356 電話2:0920529123 手機:0927-173-803 傳真:02-8630-1400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主網址:
http://doris.mmmtravel.com.tw/   備網址:http://doris.emmm.tw/



如果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就麻煩動動你的小手,幫我推一下,我會很開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