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分享文....這篇也是分享文,只不過過程不是那麼美好
  前一篇不是提到我去了師大夜市
  說到師大夜市
  他是我最愛逛的夜市其中一個
  板橋夜市是因為離家近,又好多好吃的東西
  但是衣服就很難找到我的菜
  而師大夜市可說是韓貨集散地
  而且因為學生多
  東西都跑得很快
  所以可以買到最新款的東西
  重點價格也便宜

  而且三不五時還有樂團來演唱



  今天呂老爺佛心來的
  載我來師大夜市掃貨
  為什麼說掃貨ㄋ
  因為呂老爺說只有1個小時的扣達可以用
  雖然如此我已經超感激他載我來還要搞小孩了

(潔爸在逛街這方面真的從以前就超有耐心)

  
  這一個小時他就陪小人到對面的公園玩耍去




  所以我要在這一個小時買齊我想買的東西(我覺得我常常這樣訓練,可以去參加購物比賽耶 )

  一開始當然要先把小人餵飽
  以前我們來師大都是吃路邊攤的小吃
  但是今天太熱了
  小孩一下車
  就一直哀哀叫說好熱人好多
  的確
  大家看一下
  人真的像進香團一樣多
  其實東西買不到30分鐘
  但是為了走出去
  花了我一個小時吧



  為了讓我達到逛街的夢想
  只好趕緊塞住小人的嘴
  所以我們一走進去師大的巷子
  就馬上殺進去一間有冷氣的餐廳




  泰平洋-泰式料理
 我覺得人只要倒楣
 絕對不是成雙
 而是成打的
 我們的悲劇從這邊就開始
 我跟潔爸都愛吃泰式料理
但是為了小孩
我們都會請店家做不辣的料理
今天可能熱昏頭
所以忘了說不要加辣
點的每道菜都是辣到流淚
而且口味普普(個人觀感)
我是比較偏愛公館那邊的泰國小餐館
感覺比較道地也比較便宜
花了一千二
小人也不吃
大人也不愛的情況下
就趕緊閃人
(我們幾乎沒吃東西,大部分時間都在拍照!!!!哈哈哈)

小潔今天戴了他自己做的香包(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端午節前夕)













沒吃飽後小人們就開心的去公園玩樂
而我也很專心逛
原本我想介紹一間我常去的精品店



可是開心買完後的隔幾天
我去了板橋夜市
逛完後讓我超傷心
老闆娘說貨都是從日本批回來低或是韓國貨
但是他的貨大部分無標
因為質料還不賴
以前我都沒在意

但是前幾天在板橋夜市路邊攤
我看到幾件跟他貨色一模一樣低衣服
我詢價後真的小傻眼
一半的價位
我檢查一下質料跟標
也是無標
但是摸起來幾乎一樣
至於是不是一樣的貨
大家應該心知肚明

之後我卯起來上網找我買的那些衣服
價位真的都差300-500
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推薦
因為他家衣服價位約690-1200左右
老闆娘眼光很好
洋裝都滿美的
在這敗很大,包包甚麼都在這買的








他是可刷卡跟可試穿
而且人家店家也是有租金跟人事成本
所以如果看到喜歡可以忍的話
大致上在網拍都找的到
而且真的都是半價
不過買衣服就是一種衝動
一鼓作氣給他買下來
才爽快
所以就沒想那麼多了
他的提袋還滿美的



大家如果有去逛
不妨晃晃那幾條要往公園的小店
裡面超多韓貨跟精品店
當然價位一定比路邊攤或是網拍貴很多
要不要忍
就見仁見智


很多朋友要我拍穿搭照
別急別急
我會陸續穿出來給大家瞧瞧
你們看沙雕那天不就穿出來了

吃錯餐廳.衣服買貴就算ㄌ
原本掃貨後快閃,打算回家
誰知道小人們運動後巴豆妖了
於是我們已經快到車子那(那時車子還在)
又繞了回去買洋芋泥
等回來
我們的車子不見ㄌ
就這樣短短半小時
我們的車被拖走啦~~~~~~~~~嗚
2100摳摳飛走ㄌ

天阿!!!好貴的一顆洋芋阿

很多人問我說,老叮噹會不會臭罵我
其實我們夫妻對這種事情倒是看法一致
首先亂停的責任本來就是在司機身上
所以幹嘛罵我
而且要罵要打
也是要打那顆洋芋
都是他帶屎拉
越吵只會越悲憤越火大
對事情毫無幫助阿
就自認倒楣囉
反而每次我被罵的原因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事
比如亂收他東西(他總是說他亂中有序等等)
或是忘記提醒他甚麼事情(奇怪他自己沒腦嗎??????????)

還有去師大一定要帶夠錢再去
他的提款機也是奇觀之一
我第一次領個錢居然排了25分鐘才領到
真的太太太誇張了
而且每個便利商店都是滿滿排隊領錢的人
要領個錢真的好難




接著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經驗
之前法國農莊那篇
我有提到結婚紀念日,當天我們其實有過去新光A9辦事情跟吃飯
好多個不純真的媽咪都給他想歪歪
你們不要因為變成人妻
就滿腦子都是那檔事
更何況新光A9哪裡可以辦那檔事???你們說你們說
還帶了一個小翰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可愛耶

好啦,我來跟大家說我到底辦了甚麼事
其實之前潔爸有送我兩隻F牌的手錶
可是因為我沒有戴錶的習慣
所以都放著沒帶
因為是老錶(都超過五年以上)
當然也就沒電ㄌ

最近整理櫃子
看到老錶
想說不然把他們換個電池
偶而還可以戴
其實如果只是換電池
在專櫃換還要送回國外原廠
如果沒有憑證或是保固內
換個電池印象中就要700起跳(
換電池+洗油+換防水圈)
有保固好像200吧

所以省錢的方法就是直接去鐘錶行換
150元解決(可是遇到兩光的可能會拆壞掉)

當初我也是這樣想
找了鐘錶行
但是因為我太久沒戴了
其中一隻錶
電池沒電後
浸潤了裡面的零件
所以有部分零件
建議還要回原廠修理才有辦法修好

所以我花了一筆不算小的金額修了一隻老錶
還跟櫃姐搞了超久
修好的錶一個月後我才拿到手(就是最近拉!!!!!!)

所以如果你的錶沒電ㄌ
一定要去換電池
不然真的會因小失大

午後我們就直接上去A9的新葡苑-港式飲茶餐廳吃飯








這間餐廳居然只有一個客人
他走之後
整間餐廳好像為我們而開
每次遇到這種餐廳我就給她挫挫


不過聽說假日就滿熱門的
東西有點小貴
點心約100-150
熱炒約300-500
我們那時沒有MENU,那位阿姨說要不要炒青菜,來個脆皮雞.果汁這樣
我心想炒個青菜OK,飲料一定要的阿
沒想到他的炒百合蘆筍含服務費居然要400
好貴的青菜喔
飲料一杯也是150
點個六道點心.3道熱炒.兩杯果汁.一個湯
所以隨便一吃就花了我們快3000
潔爸臉都綠了
比去高檔牛排店還貴
重點我這個大胃王
居然沒有飽
之後還去買了麵包回家嗑

至於食物就走精緻路線,但是口感還好這樣(大家如果有去國外,我覺得國外的港式飲茶都超道地)














今天是周末.所以簡單的分享一下生活記事
至於餐廳
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很挑嘴又嘴壞
所以就是個人評價問題
大家做參考囉

   那先祝大家周末愉快.就算沒事在家也可以好好休息,養足精神再去玩樂
   看在車子被拖走,也無法揍洋芋的分上,就推一推安慰我們一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