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好吃的
 一樣在我的地盤-板橋發現好吃的胡椒蝦餐廳
一間藏匿在巷弄裡的美味平價餐廳



  原本沒打算出門
沒想到平常窮到連鬼都不屑抓的潔舅
  今天心情大好
  打電話來說要請我們吃母親節大餐耶~~~~~~~

  因為太臨時,管他有沒有化妝.有沒有打扮,反正有得吃就出門再說!!!!哈

  這間餐廳真的低調的可以
  低調到我連路過他了都沒發現
  他隱身在巷子裡

  我一看到他的外表真的傻眼到不行...............................
 上面用個很寒酸的招牌寫著鼎皇胡椒蝦
  而且旁邊都暗暗的

越看越有種阿飄的fu
 心想果然是窮鬼會帶我們來的地方



   馬上提議要改到對面看起來氣派的海釣船吃
   此時潔舅很堅持的說:這間真的超好吃,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好吧!!!!出錢是老大
  頂多回去挫個屎就沒事了

  一進去發現...客人居然滿多的耶

會不會都是自己人(此時還是很不屑這間餐廳)

  看了 一下他的menu
  原來他是之前鼎鼎大名的黃金海岸胡椒蝦
  可能因為租金太高
  所以才改來這個低調的巷子繼續營業(住板橋的應該不陌生吧!!!!!)

  這裡的蝦統一價位都是一盤400,大約一斤,10來隻泰國蝦
  說到泰國蝦,我第一次吃胡椒蝦用小白蝦的餐廳就是公館的"狠蝦"餐廳
  那天吃飯給了我各方面不好的印象,我想用料不實在的餐廳
  消費者應該很難再上門吧!!!!!!!!!!!!!

 因為今天有金主
 當然卯起來給他狂點餐(潔舅說你給我記住!!!!!!!!!!)

等上菜的時間
我們來拍拍照吧
原本我還以為去餐廳吃飯
看看小潔
還給他穿洋裝!!!!


早知道走台客路線
就直接給他穿家居服+夾腳拖
好險我沒有穿洋裝盛裝打扮來
 不然真的太好笑了!!!!!!!!!!!!

今天我小素顏(只擦了bb霜跟畫眉毛)
而且我在家搞阿婆頭,沒整理就出門
所以怎樣都堅持不想照相
但是潔爸說:你要給大家看你自然的一面
不然太假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露出我的額頭
我從小到大都有流海說
連我最好的好朋友應該都沒看過我all back的造型
這真是我最大尺度的突破阿!!!!(我跟羅妹妹一樣,沒留海好沒安全感喔!!!!)
路人說:你還是趕快把劉海放下來好了!!!!!!!!!!!!!!(我還學明星沒化妝用墨鏡遮醜.結果被大家笑越遮越醜...)



看完我的犧牲照後
噹噹噹!!!!!美味的菜來了
好多菜還沒照相就被大家解決掉了
我阿母不解的說:這個菜是有長眼睛長鼻子嗎???你一直照他幹嗎???????
吃飽太閒,趕快趁熱吃拉!!!!!!!!!!
吼~!~~~~我老媽不懂現在部落格文化
就是啥都要照啥都要po
 
他的熱炒無敵便宜
每盤約100-150之間
湯類約400-500之間
分量都滿多的
一般熱炒都會過鹹或是過油
這間炒的很入味
剛剛好
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再來就是他的蝦子
他總共有10幾種口味
我們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蝦子(白煮蝦兩盤.胡椒蝦.麻油蝦)
這都是配合小孩不吃辣而點,所以只有胡椒蝦有辣而已
我覺得來這一定要吃他的招牌胡椒蝦
真的好入味好好吃
連殼都想把他吃進去說
白煮蝦也是好新鮮!!!!肉質又肥嫩
真正好吃的蝦果然不用調味也是甜的
而麻油蝦.............
ㄜ~~~~~~~~~~~~雷
怪怪低
我看到他好多辣味的蝦
好想點
我想一定很好吃!!!!!!!!!!!!



來這一定要喝酒
這最對老爸跟老弟的口味
說真的
我也喜歡這種感覺
很輕鬆
不用優雅的用餐.不用怕小孩吵
可以大口吃飯大口喝酒
 爽啦!!!!!!!!!!!!!!!!!!!!!!!!!!!!!!





小潔狂嗑蝦,一直說好好吃


我叫小潔比ya
小潔說就讓蝦角代替我(看看照片裡的蝦角比ya~~~小孩果人是冷王)



大家看滿滿的菜
吃到大家飽到不用吃消夜(我家是消夜狂,每天都要吃兩三百元的消夜!!!!)
大家猜猜看多少錢
3000左右
包含喝到吐的啤酒好幾瓶喔
便宜吧
重點又美味

果然好口味的餐廳是會口耳相傳
就算沒有華麗的裝潢
沒有好的地段
也是會吸引饕客上門

今天這個鼎皇胡椒蝦
讓我打了90分
10分扣在門面
真的如果不是潔舅堅持
我們應該會錯過這間好餐廳^^







幕後花絮:我每次跟我家人吃飯,都會笑到沒辦法吃
潔舅之前剛分手,但是我老爸老媽超急,覺得33歲了還沒結婚,萬一哪天他兩老發生甚麼意外,連媳婦長的是圓是扁都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很積極的再幫我弟物色對象
物色的對象從鄰居大嬸的女兒到7-11的店員我老爸都調查過
一直說巷口7-11店員很實在,肯吃苦,長的就是耐操的樣子等等!~!!!(真的是耐操的樣子!!!哈)
我老媽更是直接請朋友幫我弟作媒
之前我媽很開心的跟潔舅說:媽媽跟你說,那個張阿姨他女兒也沒男朋友,我已經跟他約好要幫你們作媒
我弟說:拜託!!!!!!你知道他長怎樣嗎????我要正妹
我老媽說:長的不錯阿,阿姨看過
此時剛好坐在隔壁我阿姨也很興奮的說:阿姨真的看過!!!!不過是10年前拉!!!!!!!!!!!!!!
你們看可愛的kitty經過10年後變成這樣
更何況是女人
哈哈哈哈哈哈!!!!!!!我弟真的超想死

當然這條姻緣沒成功,我媽的戰鬥力整個大幅提升
今天我媽又興奮異常的跟我弟說:媽媽又問到一個阿姨的女兒現在也沒男友,而且他媽媽說他滿漂亮的喔
我弟說:廢話!!!!!!!誰會說自己的種是豬阿!!!!!!!!!(不好意思,我家講話都超直接!!!!)
你去打聽一下他的身高體重再來跟我說
我媽二話不說馬上撥電話去打聽
問到後,我媽還是很興奮的說:阿姨說他女兒只比x瑄(x瑄就是潔媽名字拉)胖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啦
我弟不耐煩的說:x瑄已經很肥了,還一點點喔!!!!他到底是幾公斤阿
我媽又去打聽後,沒剛剛那麼興奮,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說:他說60出頭拉(沒想到我在那位阿姨心中是接近60的體重)
我弟這次真的更想死
因為老弟的女友每個都像麻豆一樣瘦瘦又高高,體重從沒超過45過
我弟說這一點真的大到像月球一樣!!!!切(而且後來我們研究過那位阿姨一定有偷用無條件捨棄法)
我媽還不死心的說,其實女生胖胖也很可愛,也是可以減肥等等等等
整個晚上都像鬼打牆一直在這個話題圍繞
所以大家如果有認識不錯又乖巧的正妹
為了我弟好
趕快介紹給他吧
不然我爸媽真的超忙碌耶





***還有還有上次沒有得到禮物的別灰心
又要來送禮物了
禮物我還沒想好要送啥
到時候再來公布
規則是從現在開始到我送禮物那天
留言數最多的人為主喔!!!
這樣大家就不用搶的那麼辛苦了^^

  
 
  
我都犧牲露額頭,又出賣了我弟的笑話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
  就幫我推推一下吧^^





鼎黃活蝦海鮮餐廳
•店址位於
台北縣板橋市松江街8號之6(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111號及松江街路口)(距離板橋新埔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為:上午11點 至 下午2點
• 下午5 點 至 凌晨1點
•電話:22542914
•網址:http://linlonghsua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