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好吃的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愛吃冰淇淋ㄋ???
  我們全家真的是冰鬼
  冰箱的冷凍永遠都不能少的就是冰淇淋
  我愛吃.潔爸更愛吃,而小孩不愛吃冰的我目前是還沒遇到拉!!!!


   
  最近台灣狠紅的應該就是gold stone
  但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
  它的冰淇淋有點膩
  每次拿了7-11買一送一卷
  點中杯送中杯,吃到最後都有種快吐的感覺

 而哈根打死他的口感比較濃郁
 有種扎實感
 但是吃完一小盒,要減肥的中午跟晚上可能都別想吃任何一咪咪東西了(熱量粉高喔!!)
 而且我一樣覺得有點膩耶............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這個優格冰淇淋-yogurt art

 來到環球都一定會吃低
 它的熱量狠低,標榜0脂肪低熱量
 而且都是給他用那個活菌做的喔
 每一杯含有數十億的活菌
所以吃整大桶吃完也不會肥( 路人:最好你是可以一次吃這麼多拉!!!!!)
而且吃完還狠可以讓那個嗯嗯變得很順暢ㄋ
 真是一兼二顧,摸喇阿兼洗褲!!!!哈哈

 它的冰淇淋有分甜味跟酸味
 我個人偏愛他酸的口味
 如熱帶水果.藍莓.野莓等等口味
 吃起來有種酸中帶甜
 而且口感非常的清爽喔
  
 它的記價方式也很特別
 是採用DIY秤重方式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超人性化
 100公克52元( 最近給他漲價ㄌ!!!氣)  
 算是有點小貴
 但是跟哈根比起來又算是給他便宜囉


 一開始先選擇你要的杯子(大中小)
選擇你要的口味
 之後開始擠阿擠
  (拍勢,今天無法詳細拍照,因為有個死小孩硬要自己DIY)


 擠完後,就可以開始加自己的配料
 有水果纇.餅乾類.糖果類
 大約有20幾種配料可以選擇喔



我的是紅莓加熱帶水果
這個是小翰搞出來的冰淇淋(來這裡的敗筆就是死小孩每次都硬要自己做,!!!!)
看起來一點都不可口
好險他沒有花生口味
不然被小翰搞一搞
 真的很像一駝屎耶

  
 小翰的是原味加巧克力


我應該是無名食記裡面拍食物拍的最難吃的
哈哈哈

 看看小翰吃的多開心
 這小子有得吃就會乖乖坐好
 算是滿識相低


 價位方面我們兩杯花了250(我就說小貴吧!!!!)

 真的狠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好好吃的冰淇淋
小翰也說好好吃喔!!!!!!!!

 
它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忠孝東路四段有據點
板橋環球也有
還有那個台大也有喔
詳細資料可以上官網查詢
YOGUAR ART
http://www.yogurtart.com/about-us-20225269893603935338.html 

媽咪開心唸:
今天原本要來環球買衣服低
沒想到環球居然在大整修
有1/3的櫃都沒開吧
殘唸....................
不過今天環球好可愛喔
居然有大型的海綿寶寶氣球耶
可愛吧!!!!!!!!!!!!!!!!!!!!!!



每次來環球
小鬼們一定要看這間PET SHOP的狗狗
連這麼好動的小翰
都可以呆呆看著10分鐘ㄋ(真的是不可思議阿!!!!!!!!!!!)



今天有隻老大狗,看似嬌小
可是超凶的拉,誰靠近他就會被ㄘㄟ(狗兒說:我只是眼睛大..沒有瞪...冤枉阿!!!!!!!)
你們看他像不像叼根煙的老大



我喜歡維克家的這種狗,看起來好無辜又老實ㄋ



不過今天小翰看一看居然又飛快的速度跑了進去
 等到我發現
 他居然已經抓了一把狗餅乾準備要吃
 因為這裡的狗零食搞的跟小豆苗一樣
 是DIY秤重的
 我跟小翰說:這個你不可以拿
小翰整個恍然大悟的說:好!!!!!媽媽去付錢錢才可以吃對不對???弟弟好聰明喔(自我感覺良好)
挖塞!!!!!!!!!!!!!!我兒子真的很有觀念耶不知道是誰生的
這麼ㄎ一ㄠˋ
好啦!!!媽媽付完錢你就可以吃了吼
忍耐一下忍耐一下
~~好像搞錯重點了
重點是你是狗嗎???這是狗狗吃的拉
不過這個狗零食真的無敵貴耶
一咪咪就一兩百
長的就跟我們吃的數字餅乾或是飛機餅乾一樣
偶去菜市場買一大包才35
狗吃的居然貴5倍
真所謂人不如狗阿!!!!!!!!!!!!


昨天我讓小潔小翰DIY飯團
整個廚房搞的跟被炸過一樣
我突然覺得自己狠"牙給"
沒事找事做
但是看到成品還有他們吃的好開心
就覺得很滿足
 詳細內容再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