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好沒有主題
 應該算雜記吧^^
 
不知道當媽媽的是否跟我一樣
平常小翰晚上睡覺的時光
 是我一整天最開心的時間了......
 唯有這個時候
 一個人的寧靜才能讓我靜下心來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之前我都拿來上網拍.看韓劇.吃宵夜!!!!
 最近光整理照片 
 每次光遊記的照片加上後置都要花掉我三個小時
 沒時間看韓劇
 網拍更沒空上了
 所以這兩個禮拜消費指數掛蛋
 我感覺潔爸在旁邊偷笑.........
 因為最近晚上戶頭都沒被偷轉帳出去...呵呵

  對於這件事,來個小故事:
  其實潔爸平常對錢沒概念
  不知道晚上我逛網拍都會順便匯款給賣家
  有一天他很緊張的打電話回來
 跟我說好像有駭客盯上他
(噗!!!!駭客要盯也會盯上大戶,怎麼會盯上一個窮鬼阿!!!!)
 因為今天他去刷簿子
 發現他的戶頭晚上都會被轉出去一些金額
 我狂笑五分鐘後
 小小聲的告訴他:
  其實我就是那個駭客拉~~嘿嘿
  之後潔爸都說他有時候晚上會睡不安穩
  想說會不會哪天隔天起來
  他戶頭的錢都被我轉光光
  我跟他說
  如果你有小三
  才有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景(犀利人妻入戲太深)
  不然你大可可以安心的睡
  我沒那麼狠拉^^   
  

 
  這幾天小潔要期中考,老師給的功課多到爆


  每天她都很認真的複習
  而對於考試
  我的想法是不要求成績,但要求態度
  我都跟小潔說:如果你很認真但是考不好沒關係
  但是如果你隨隨便便.不在乎
  考不好就是活該
  要接受處罰
 不要看我平常狠隨性
 但是對於工作或是我份內的事情
 我可是有點小龜毛到完美主義
 因為我都覺得既然要花時間做就把他做好吧!!!!


  我們千萬不要告訴孩子
  我們不在乎成績這回事(你都不在乎,他當然更不可能在乎)
  成績也許只是個數字
  不代表什麼
  但是要培養孩子從小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任的態度
  這才是我想要養成的
  而考試這種東西
  尤其小學生
  只要考前一兩個禮拜多花點時間準備跟複習
  通常都不會拿到太離譜的分數

  平常大力的玩,考前認真讀書這才是王道



剛剛才說到小潔正水深火熱的複習
 而小翰還是很努力的搗蛋

 
 對了!!!!我先來介紹一下我們呂家的家法
 這根雖然長的是根平凡的塑膠管
  不要小看他!!
 我幫他取了一個超響亮的名字
 搭配他的任重而道遠的身分
 鐺鐺鐺!!!!!!!
 名叫:呂家咻咻叫


 為啥這樣取,因為它打下去會發出咻咻
 打到小翰身上
 小翰就
 哈哈哈哈哈
 偶的好捧油都說我是取綽號高手
 果然不是蓋低
潔爸os:請不要一直替我們家有生命.無生命的形體一直取怪名好嗎(老叮噹受害者ing)
 

 這個咻咻叫可是潔外婆私心提供

 因為這也是我跟潔舅舅的童年回憶

 我們每天只要沒折棉被.吃飽飯沒立刻收碗.沒準時睡覺等等

 不論小事大事

 都是這條管子伺候著我們

 打下去真的XXX的痛耶!!!!!!!!!!!

 沒想到

 我們以前最討厭的東西

 也可以傳承下去

 現在只要小翰不乖

 潔爸就用家法管教他
 大家不要覺得很殘忍
 我就像我的外表一樣溫柔.有母愛
其實也是本著愛的教育
但是養了小翰後
 發現愛的教育只限於聽的懂人話而實施
 至於猴纇(潔外婆都說他是猴仔)
只好出此下策



 話說...............................
 那天........................................

 潔爸正使用咻咻叫正要揮向小翰時
突然噴射出一顆顆黑色的子彈
挖塞
潔爸這麼先進
還改裝了咻咻叫喔

仔細一看
 居然是一粒粒珍珠

我們全家真的又好氣又好笑
原來小翰居然把咻咻叫拿去吸珍珠奶茶
哪來的靈感阿????????????
是覺得大管比較好吸嗎

為了讓大家更融入情境
特別商請小潔演出示意圖


 就因為如此
 原本打5下
 變成打10下
 可憐的孩子!!!!!!!!!!!!!!!!!!!!!!!!!!!!!!唉~~~~~

 

昨天的淺水灣villa sugar大家狠捧場喔
單日人次破了700人耶
超開心
開站兩個禮拜以來
聽到大家的支持
讓我好感動

 我說那個潔爸狠愛幫我拍醜照
 每次回家看到照片
 根本就是一週刊的狗仔拍的
 每張不是腿開.就是嘴斜,不然就是翻白眼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決定在下一篇網誌
 再送上我的醜照(醜照po上癮!!!哈哈)
 至於是啥
 先賣個關子,下篇揭曉囉!!!!!(眾路人說:誰想看阿!!!!!!!!!!)
開玩笑的拉
醜照會po(整個硬要po),但是我想搞個搶千送禮物活動來感謝每天關心我的捧油
至於辦法,到時後再跟大家報告^^
 

 
看在我深夜都不能逛網拍的份上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