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的照片是不是美的像名信片
   在做這張美工的時候
   我還很想念villa sugar的好天氣ㄋ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不算太大,天氣暖和和
   這種天氣最適合去哪ㄋ????
   答案就是海邊
   去了不會被烤成人乾.又有徐徐的海風可以吹
   最舒服了..........................
   
   於是我們去了離台北最近的海邊淺水灣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住在台灣真的好幸福
   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
   上山下海都好方便
   生活方面也非常的便利
   所以要愛台灣拉!!!丟某(凍蒜!!!凍蒜!!!!凍蒜!!!!)
   咦?????????我又離題了!!!哈哈

   沿路小潔跟小翰都在欣賞車外的風景
   小潔一看到海就大叫:媽媽!!!!!你看海在閃閃發亮好漂亮喔!!!!!!!!
   有時候假日帶孩子出來兜兜風
   不論心情或是視野都會變得寬廣很多   
   

  我們到了雜誌狂推的  villa sugar
  看似不起眼的門口
   一映入眼簾讓我讚嘆
  簡單的用純潔的白調搭上原木建築來詮釋濃濃的巴里島南洋風
  室外的咖啡座巧妙的融入廣闊的碧海藍天
 讓人想放鬆.想慵懶.想大叫狂叫:我愛海邊!!!!!!我愛海邊!!!!!!!



這種有氣氛的芬圍聽說是請來日本設計師所設計的喔
實在太美
 讓我忍不住一直狂按快門
搞的狠專業一樣(哈哈哈!!!!!其實只是個只會用auto的北七)



 這裡每個景都很好拍
 用電影底片風格套色有種懷秋的fu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室外美,室內是走簡潔風
也是讓人狠舒服的


 
 天空藍到不像話
 隔壁的地中海餐廳也滿美
 可是好怪都沒人去耶.........................尷尬!!!!!!!!

 


  餐點部分很可惜我們吃過午餐才來
  有點小後悔
  因為看到大家都點義大利麵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中.......)
  但是我們點的拿鐵冰沙跟水果茶 
  也很好喝唷
  還有他的薯條


  真的很好吃,原本還想再多點一份說(可是我家的摳伯說浪費....氣)

  看看小翰吃的多陶醉阿


  小朋友看到海當然按耐不住,
  急著要去玩沙
  餐廳的旁邊就是玩沙區
  這也是讓我覺得更讚的原因
  大人可以放心的聊天.聊是非
  小孩盡情的玩沙.堆沙堡.撈小魚.抓螃蟹
  真的玩的不亦樂乎
 而且這裡的沙好乾淨
 可以放心的玩喔


 不過說真的
  小孩真的狠妙
  玩沙這東西我真的看不出趣味在哪
  不就是挖來挖去而已
  這麼無聊的遊戲怎麼可以從下午玩到傍晚阿!!!!!!


  要回家時,小潔小翰還狂哭,說還想挖不想回家ㄋ!!!!!!!!!
  小孩的世界真的是大人無法懂低



  對了,今天讓小潔小翰穿的就是夜市貨
  我就說很多衣服光看不準
  要穿在身上才準
  今天要來海邊
  我讓小潔穿上天藍色系
  看起來好清爽喔


  剛剛看到照片,我把小潔頭上的香蕉夾給夾反了....
  順便跟大家教學一下
  那個香蕉夾的開口是要往下夾喔
  像我這樣夾是錯誤示範嘿


 
  趁著小潔小翰去玩沙
  潔爸幫我拍了好多照片喔
  我實在很佩服那些整天都在拍照的藝人或是部落客
  他們真的很有耐心耶
  潔爸每次幫我拍
  光調什麼光圈.快門有的沒有的
  都搞到我一肚子火
  笑到都眼歪嘴斜ㄌ,還沒搞好



  真的很想告訴潔爸說:你就用自動拍一拍就好,搞那麼久拍起來也沒比較美阿



  今天我的飾品都是一整套喔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這種浪漫古典系列的飾品
  我覺得很好搭
  所以我只要看到喜歡或是有特價就會買
  其實飾品或是配件真的狠值得投資
  因為衣服可能只能穿個幾次就膩了
  但是飾品. 配件卻是可以重複搭配,而且我喜歡的飾品都可以用好幾年還是很愛
  一個好的飾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當看到自己喜歡的飾品
  千萬不要遲疑
  馬上買回家知道嗎?????????(潔媽在說要聽阿!!!!!!!!!!!!!!)


  這裡真的好適合談戀愛
  我就說現在的戀人好幸福喔
  台灣這幾年多了好多好美超有情調的餐廳
  不像以前我們來看海還要"sam"海風
  不時還有風吹沙
  原本的美女被搞成瘋女18年是正常的
  根本整個火都上來
  哪有心情想再看阿
 我們當了好一會的偽情侶後(我們老夫妻整個狂聊人生.未來.超開心的拉)
  突然想到我們那兩個可愛的寶貝在幹啥



  一看到小翰
  小翰怎麼長鬍子變成熟了
  噗!!!!!!!!!!!!!!!!!!!
  小翰該不會把海砂當成冰沙來吃吧
  整個臉都是沙


  而小潔一直有個小男生幫他服務
  一整個下午,一下提水.一下抓螃蟹給小潔.一下抓魚
  看他超忙低
  小潔說那個小男生說要跟他交朋友
  ㄟ..................
  這個好膽的小捧油
  如果你不怕你的腿被潔爸打斷
  你的手被潔爸折斷(潔爸的狠勁老捧油應該很清楚.....小翰脫臼篇)
  就放馬過來吧!!!!!!!!!!



  這裡真的超好打發時間
  一下子就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光了
  狠多人是特地過來這看夕陽低
  因為一覽無遺的天際像一塊染布一樣暈開了夕陽
  也把大海都染黃了
  真的狠美




  因為我們巴豆妖了
  所以依依不捨的離開這裡
  我看了雜誌這裡還有好多不同風格的特色餐廳  
  我問潔爸說:我可以每間都來吃吃看嗎????哈
  如果大家淺水灣有什麼適合小朋友玩樂又不錯吃的餐廳
  麻煩介紹給我喔
  還有真的希望大家趁著四五月太陽還沒毒辣到熱死人的地步
  快去海邊走走吧!!!!!!!!!!!!!!!!!!!!!!!!!!!!
  



  回家的路上兩隻寶貝都累了
  看到他們睡的香甜
  我們心裡也覺得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
 
  
番外篇:
   我覺得我們家的小孩都要夠堅強
   才有辦法生存到現在
   因為有一對超兩光的父母
   今天小翰在villa sugar一直趴趴走
   突然間爬上了樓梯
   一腳滑
  就從樓梯摔了下來
  頭直接著地
  這時候好多情侶都尖叫
  我跟潔爸好像狠習慣一樣
  超冷靜的
  趕緊看了一下有沒有受傷
  果然頭一個大包
  而小翰果然見過大風大浪
  只唉個幾聲就沒哭了
  店家也很緊張趕緊拿冰袋給我們冰敷
  我們還一直聽到旁邊有人一直說:真的好恐怖喔!!!!!! 
  可見我們被小翰訓練到心臟都很強
  任何狀況都不會驚慌失措說!!!!
 不過小潔總是狠貼心的一直安慰小翰
 還不時幫小翰秀秀
 我們家真的多虧了小潔
 小翰才能平安長大ㄋ!!!!!呵呵
  

相關網站:
VILLA SUGAR網址http://www.villasugar.com/about/page.html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看到小翰哭的這麼慘的份上
    幫我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