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最得意的小潔戰力品,是不是很美ㄋ 

   說到板橋南雅夜市,就如同我家"造咖"一樣,三不五時想到就去
   因為這個夜市雖然不大
   但是小而美喔
   可以符合全家的需求ㄋ
   有小潔.小翰愛玩的黑心遊戲機(就是那種100元投球的無聊到死遊戲)
   而且買黑心送黑心喔
   因為滿額送的玩具也都是大陸有毒黑心貨
   拿回家也是丟掉,真不知為什麼每次為了得高分一直加碼ㄋ?????
   我這樣說老闆會不會告我毀謗阿????
   法律達人Q爸:你要說疑似黑心????
  這樣大家懂了嗎???剛剛說的不算,我是說疑似黑心??????
  還有讓潔媽可以買到爽又花一點點的錢的衣服.髮飾.可愛的蕾絲睡衣等等
  這裡也都應有盡有
  而潔爸最愛夾娃娃樂
  這裡的夾娃娃機無敵好夾
  幾乎每次來都有收穫
  還有還有....我實在不好意思說
  這裡也買的到男人的最愛(有色彩的片子)
  有時候我很懷疑
  夜市人這麼多
  怎麼會有人有勇氣走進去買阿!!!!!!!!!!!!!!!!!! 

  今天先帶大家來小逛一下板橋夜市
  其實板橋夜市好吃的東西還滿多的
  只是我們今天只是吃宵夜
  SO......就意思意思吃一下
  其他的下次在介紹囉


   首先我們家必吃的蚵仔之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真的好愛吃蚵阿煎

   我最愛那個QQ的皮淋上有點甜甜辣辣的醬
   但是做的好吃的沒幾間
   而蚵仔之家就是我覺得滿不錯吃的
   因為他的蚵阿夠新鮮



   還有那個蚵阿湯
   應該是我走遍大江南北吃過
   裡面滿滿都是蚵阿
   用料超大方的一間
   雖然近年來他有稍微漲價
   但是一碗60元我還是覺得好好便宜喔



   吃完蚵仔之家
   走過去一點點會發現有間小籠包常常在排隊
   這間有名的是小籠包跟臭豆腐
   臭豆腐我買過一次就沒買了
   因為我家附近有間更好吃的
   所以當時吃還有點小失望 
  而小籠包
  裡面的肉狠飽滿.一咬開湯都流出來
  皮也滿有彈性
  雖然稱不上超好吃
  但還不賴拉!!!!!!
  我也嘴饞打包一盒回家吃(本來要他們陪我進去吃...但是潔爸居然在ROUND1就給我投降了)


  再來再來我超超超推薦的甘爸ㄉㄟ甘草芭樂
  每次我買去請大家吃,大家都說好好吃喔
  因為他吃起來不像外面的醃芭樂一樣
  感覺加了很多糖精
  吃久後就膩了
  他的芭樂吃起來很清爽.狠脆
  而且很新鮮
  雖然加了甘草汁(他不是用甘草粉.是用甘草汁)
  但是不會太鹹.太甜
  每次我都好貪心的買了200元才夠吃ㄋ





  再來就是小潔小翰他們愛的草莓杯
  我覺得發明這個設計的人真的好聰明
  又不會弄髒手又可以好好吃草莓
  而且好大一杯加煉乳才50
 真的好划算喔



  其實板橋夜市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
  有遠近馳名的麻油雞
  我們家很愛的宋家蟹腳(不過我每次都買炒海瓜子)
  皮狠脆的阿諾可麗餅
  我個人私心推薦的麻油雞腳
  還有選擇多到爆的鹹酥雞
  三隻一百的烤玉米
  保證讓大家吃到吐 !!!哈哈
  下次在一一介紹給大家
   
  吃飽後就可以大買特買拉
  我發現愛買的人到哪都可以亂亂買
  每天我到市場
  皮包都不敢帶太多錢
  因為不管我帶多少錢
  回到家一定光光光
  市場其實充斥著正牌的詐騙集團
  裡面什麼鬼東西都有賣
  偏偏都是爛貨
  而我就是那個會被騙的笨鬼
  比如:創意文具什麼不會斷的自動筆(回家馬上斷)
   攜帶型小熨斗(小到連手帕都熨不平)
  超強除毛球機(從冬天除到夏天,毛球都還在)
   我覺得我下次可以寫篇文章介紹一下我的鬼東西特集
   
  板橋夜市也有超多好買的東西
  雖然我的最愛還是1/2
  但裡面有間百元童裝路邊攤
  我每次去都會跟他交關
  他也都會算我滿便宜低(因為他說我真的狠隨性的亂亂買)
  他的衣服不只是百元童裝
  還有正韓.韓版.潮牌,總纇很多
  通常我比較偏愛他潮牌這系列
  價位約290-590
  便宜又好穿
  百元童裝我也會買
  反正當作在家穿,弄髒也不心疼
  我每次去都會一失手買掉好幾張好朋友
  但是覺得物超所值
  可惜小潔目前已經穿到15
  好怕以後小潔買不到衣服穿了....嗚


 



  再來就是我最得意的戰力品
  小潔的閃亮亮鞋子
  其實這是仿大人韓貨的鞋子
  沒想到現在也有做小孩的
  而且賣的超好
  原本我還想多買一雙起來存貨
  誰知大尺寸都沒了
  小潔穿起來真的無敵美低
 
 另外還有一雙好便宜的涼鞋
一開始乍看我還覺得小土氣
 但是穿起來
 還滿美低
 而且很好搭衣服喔
 大家猜猜多少錢
 才190耶
  當然要買阿
  

  其實我還很愛來夜市買可愛內著
  這裡的內褲跟睡衣都是日系
  有我最愛的小碎花跟蕾絲
   真的好夢幻又可愛
   可是要我拍起來給大家看
   我會害羞拉
   就留著自己欣賞囉

  最後來夜市小潔都還有一個目的
  為了填補自己無法想寵物的慾望
  每次來就是到寵物店看小貓小狗
  一看就會花好多時間
 你們看
  這隻狗狗好會撒嬌
  連睡覺都要抱著娃娃睡
  我看了都想抱他過來秀秀耶



  還有看到一隻長的好像娃娃的小狗
  我都想把他帶回家了


 

  但...當然不可能阿
  搞三隻我都快進瘋人院(潔爸+兩小人)
  再搞一隻狗,直接幫我安樂死比較快
  不過假設有天我發神經.吃錯藥
  真的答應小潔養小狗
  我一定會選擇認養或是朋友牌
  因為有太多不肖的商人
  用殘忍的方法生殖小動物
  唯有拒絕購買才能抑制這種歪風
  
  
  每次我的文章都好長
 不知道大家看的是否會很累ㄋ
  這篇文章花了我好多時間
  因為無名一直給我當當當
  害我打老半天都沒了
  也沒存檔


  這四天連假
  把握好天氣
  我們去了三芝.烏來
  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
  希望趕緊把照片整理好
  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