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潔爸去掃墓,潔媽自己帶兩隻小人坐捷運跟Ricky家會合
    我們家兩個小人真的無敵愛坐捷運
    每次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居然都跟我說可以再坐一次嗎



   這篇網誌打的有點心虛.........................
   因為照片拍的很爛
   話說好久沒有跟我的好幫友好捧油見面
   所以一看到大家,整個心花怒放
   開始三姑六婆的你一句我一句的狂聊
   完全忘記要拍照這檔事情
   而且一坐到椅子上,我就很難再離開我的椅子
  卡撐整個給他黏在那
   等到想起來
   居然又忘記把手動對焦改成自動對焦(我這個照相北七只會用自動對焦拉)
   所以拍起來的照片好多都糊掉
   還有好多這間餐廳的優點
  我也都沒拍
  哈哈哈哈哈
  路人:那你到底拍了啥回來阿?????????????
 ㄟ!~!!!!!!!好對不起這間餐廳喔
 好啦~~~~
  我會用文字來彌補我照片上的不足
   
  我想有小孩的如果去餐廳,應該大部分都有引來別人側目或是白眼的經驗
  如果是生男生,應該更有想找個洞鑽進去的經驗
  雖然我心裡的os都是暗罵:等你們生小孩,你們就會有跟我一樣經驗的報應!!!!哼
  但是大部分餐廳都無法容忍小孩尖叫.哭鬧.或是奔跑
  所以大人也無法好好吃一餐或是好好聊天
  像我每次吃頓飯,隨便扒個幾口飯就開始要追著小翰滿場跑
  飯還沒吃飽,操場好像跑了兩圈一樣累
  但是芭蕾二館--Baby Kitchen他做到了
  [baby kitcken]他的主題是獻給童心未泯的人兒,同時也具備負有童心的孩子跟父母們
  創辦人發現台灣餐廳對小朋友似乎不太友善,於是有了這種發想,進而實現夢想(眾媽媽們快起來拍拍手阿!!!!)
 
他從食材的搭配,食材的選擇都是層次很廣的
  有大人可吃的美式蛋捲,也有嬰兒可吃的寶寶粥
  食材都是採用有機天然.無污染為概念
  光看這個理念就讓我好感動ㄌ
  畢竟台灣這種為了孩子為出發點的餐廳真的少之又少
   



  一踏進去餐廳,就覺得空間感很舒服
  簡單的幾張原木的桌椅擺設出一種休閒又簡單的fu
  又散發出陣陣的樟木味
  不要小看這些桌椅
  都是圓腳安全無慮讓小朋友就算撞到,傷害也減輕到最低
  椅子也貼心的設計到每種高度都有,讓各個年齡層的孩子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椅子

  

  這裡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那面大黑板
  讓孩子可以隨心所欲的亂畫一通
  還有一個空間可以讓孩子在那玩耍.遊戲
  不只是小小孩玩的開心
  連小潔他們這種大小孩也是畫的開心玩的愉快ㄋ



小朋友玩成一團
正在玩大風吹的遊戲


小翰超愛這個搖搖馬,玩整個下午ㄋ


  不愛玩樂走氣質路線的小朋友也不用怕無聊
  老闆提供了很多繪本.故事書,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閱讀喔


  
   這個空間裡面還包含一個滿大的親子廁所
   裡面很乾淨
   有專用的尿布台.小人用的專屬馬桶
   還貼心提供嬰兒乳液.液奶墊.棉花棒等等用品
   泡奶專用冷熱飲機跟小流理台
   雖然我用不到了
   可是真的覺得滿感動
   這種小細節老闆都有替媽媽們設想週到
   原本我要進去拍那個超可愛的親子廁所
   正要拍時
   發現小翰默默躲在角落低著頭不知道在幹嘛
   我一過去發現
   他怎麼在吐阿
   把我嚇死了
   原來他把粉筆當糖果給吃進去ㄌ
   所以原本要拍的親子廁所為了搶救小翰
   就忘記拍了,真是殘念

   小人們排排坐打電動好可愛喔


    餐點部份原本要來去大吃他的美式蛋捲
    看到其他部落客都讚不絕口
    沒想到我們沒有打聽清楚
    過了兩點就不提供套餐了> <
   只提供甜點.貝果.思控跟茶纇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吃他的美式蛋捲(握拳)


    至於價位
    蛋糕約100-150
    飲料約150-250
    口感................嗯
    只能說不是我的菜
    其實價位偏中高價位
    但是想到可以狂聊不用招白眼
    還有老闆每天打烊都要整理到死的辛苦(我就說開親子餐廳要有不怕死不怕苦的精神)
    這價位算便宜了
 




    只是我覺得老闆矛盾的是明知道是親子餐廳
    但是他用的杯組等等都是高級貨
    上面menu寫損壞照價賠償
    我是覺得來這用餐的家長們
    好像並不會很在乎杯組的質感
    比較在乎小孩會不會弄破吧
    像我就提心吊膽一整個下午怕弄破
   老娘晚上就直接在這打工ㄌ
   
   除了這點,好像沒什麼可以挑剔低
   所以狂推給想聚餐的好捧油又有一大堆吵死人的小人們
   可以來這,放心不會被趕出去!!!!   
   另外如果想談情說愛
   來這就要有心理準備
   我怕原本想結婚的情侶回去會分手
   原本想生小孩的,應該會覺得小孩是小惡魔吧!!!!!!!!!!!!!!!!!!!



   對了!!!!這裡三不五時都還會辦活動
   真的是民生社區屬於孩子們的一個好所在耶


   相關報導.網站在這
   可以連結過去看詳細的介紹,彌補我拍照真的拍很爛的不足
   食尚小玩家 http://www.mdnkids.com/superkids/index34.shtml
    芭蕾二館--Baby Kitchen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Cafe ballet - baby kitchen

市富錦街386號。02-27472346





  媽咪碎碎念:我們結束後去了錦州街的魚丰魚丰海鮮蓋飯續攤
  裡面每種蓋飯都是料快滿出來,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價位也都在150-200以內
  我點生魚片蓋飯195元,第一次有生魚片吃到吐的感覺
  後面我還剩一堆生魚片
  已經夠便宜了
  現在居然每種蓋飯第二碗半價喔
  不過時間好像只到三月底(但是我想老闆會繼續這個活動來拉攏客源!!!!!)
  以為這樣就沒ㄌ嗎
  那你就錯了
  他還有送湯喔
  他的湯還滿有料,有蝦子ㄋ
  so,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這種平價的日式海鮮蓋飯

   

 
魚丰魚丰網站http://0287721032.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2-25099236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6號1樓(B1設有座位)



        不幫我媽咪推推!!!!!!!!!!!!!!!!!!
  下場就是這樣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