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從來沒有正式介紹過我自己跟我的家人
我想應該很多臉書的捧油雖然加我,可是心裡的os都想:這是誰阿??????
 剛好新來到無名這個環境
 我就來正式介紹我們這一家



 科科科,清一下喉嚨
大家好,我是潔媽,英文名字Jessica,出生於民國x年x月x日x時,在陳文龍婦產科誕生,有2800克趴拉趴拉趴拉............
路人:zzzzzzzzZZZZZZZZZZZZ.....................
眾人丟雞蛋:誰想知道你這些東西阿!!!!!!!!!!!!!!!!!!!!!!!!!!!!!!!!!!!!!!!!

ㄟ!!!!!!!!!!!!!!!!大家沒興趣喔
好啦好啦~~~~~~~~
再給我一次機會,波歷史(英譯:please)

大家好,我是潔媽
顧名思義就是小潔的媽媽
在小潔出生時,加入了BBH,開始寫網誌,為了稱呼方便,大家都叫我潔媽
英文名字:Jessica
綽號:螞蟻
年齡:雖然我不想承認,但是我已經有35歲拉(可是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哇哈哈哈哈,整個驕傲!!!!!)
原本的志願都打算去賣衣服.當專櫃小姐
誰知道誤打誤撞讀了電子科系
又誤打誤撞的進了當時台灣前top 5的電子公司
所以開始了傳說中會過勞死的電子layout工程師的宿命
就這樣一做不知不覺這行業做了12年
每天生活就是在畫圖.msn.上網買買買.畫圖.msn.上網買買買.畫圖.msn.上網買買買.
無線循環下
再生下小翰後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把工作辭了
搖身一變成為真正會搞到過勞死的全職媽媽
到現在每天跟兩隻抗戰還沒解脫
真是所謂最沉重也是最開心的工作阿



潔爸:呂先生
英文名字:Jason
年齡:39接近40(虛歲根本就40了,可是潔爸很堅持要算實歲,真是愛計較,自從上了4字頭,我就稱呼他老呂了!!!!!!)
在1997年從澳洲回來
是個老實的網路工程師
無意間路上撿到寶(為什麼這樣說ㄋ,以後有機會在告訴大家,嘻嘻)
就把潔媽這個美嬌娘娶回家
綽號:老叮噹(從BBH來的媽咪應該很清楚原因)
興趣:打電動打電動還是打電動,每次打電動就如同小叮噹沒有耳朵,所以才被稱為老叮噹(我有偷偷作弊放潔爸年輕的照片)


小潔:
英文名字:Jenny
年齡:7歲10個月(寶貝好大了....)
原本是大家眼中的醜小鴨.小胖妹,可能平時有燒好香,目前正在悄悄蛻變成天鵝
心地非常的善良.溫柔,超有同情心是大家眼中的小天使
興趣:愛畫圖,隨處都可以塗鴉.超愛任何小動物,幾乎會動的她都愛
專長:鋼琴.畫圖
志願:原本想當獸醫,但是想到獸醫成績要很好,於是退而求其次想當動物觀察員或是動物園的動物照顧員



小翰:
英文名字:Justin
年齡:兩歲3個月
剛出生無敵好帶,吃飽睡.睡飽吃,跟隻豬仔一樣.不哭不鬧
堪稱嬰兒界的上人
誰知道不知是這邪惡的世界污染了他純潔的心靈,還是本性慢慢流露出來
在他天真無邪的外表下
其實是個超級暴力狂
家裡只要是能動.不能動.有生命.無生命.幾乎都難逃他的魔掌
堪稱嬰兒界的史迪奇(迪士尼那隻藍色生物)
但是也無敵會撒嬌,每天無時無刻都要媽媽抱抱.媽媽秀秀的塞奶精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英文名字都是J開頭
號稱J家族
跟那個周杰倫一樣的喔(硬要沾上邊!!!!!!!!哈哈)
報告完畢
希望大家可以舊雨新知,繼續支持我們家庭
看到小潔結婚生子.小翰娶妻生兒
潔爸潔媽七老八十還每天鬥嘴
路人:你你你!!!!!!!!!!!!!!!!最好可以給我寫這麼久黑



媽咪開心唸:昨天我們去了一間不怕死,喔!!!!不對,是有風度的親子餐廳
餐點ok.但是小鬼們都玩的很開心
晚上我就要來搞照片
希望明天可以生出網誌跟大家分享喔

還有還有,我看到瀏覽人數居然有七八十人,真的很感動
很多都是從bbh來的媽咪們
謝謝你們繼續支持我
還有一些不相識的朋友也很謝謝你們
當初我還想就算每天只有兩三個人來瀏覽
既然開始了
就要堅持下去
不然就失去了搬家的意義了
沒想到比我預期的多很多(潔爸說你好容易滿足喔!!!!看看別的知名部落客他每天都七八萬人瀏覽耶!!!!!!)
咦!!!!幹嘛這樣打擊我阿
有這些朋友我已經很開心了
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陪我分享每天的喜怒哀樂
對了!!!!!!也歡迎大家可以留言給我
我們一起話家常ㄟ
還有就是我書的不多,根本沒有所謂的文筆可言,所以語詞不雅,或是有錯別字,也請大家多多海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