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  無名寫日記,感覺好有新鮮感喔!!!!!!!
  雖然對於已經經營7年的BBH覺得很可惜,畢竟因為那裡交到一堆好朋友,還組成公主王子幫,也紀錄了小潔跟小翰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的好朋友一一棄守
  加上BBH高額的會員費跟不太好用的介面
  我也只好搬家了(嗚~~~~~~~~~~~~~~~~~~~)
  希望可以在這裡有個好的開始

March.雜記

  今天難得我家呂先生休假,帶我們去環球吃飯,我們很愛來板橋環球這間樂麵屋吃飯,因為他很人性化
  進去吃麵一開始要寫問卷喔!!!!把自己喜好填上去
  麵的軟硬.湯的濃淡等等都可以隨自己喜好變化
  雖然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
  隨便點個兩碗麵.一些小菜就要六百多,感覺都可以吃一份不錯的套餐了
  其實他也只是好像大碗的但仔麵,只是日本來的又比較大碗,所以就貴多了> <
  這次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三個餓鬼吃光光囉

  

 




禮拜天,小潔跟潔奶奶去潔姑丈南港的菜園種菜
 現在台北真的好流行種菜喔
 
小潔已經跟潔奶奶來了好多次
 每次都收穫滿滿
 而小翰對種菜沒什麼興趣,只有搞破壞的份
 對挖土機比較有興趣
 這次種的是玉米跟茄子
 希望下次來菜園
 已經可以大收成了


 

這裡拜一我們家呂先生的澳洲朋友阿派來台灣
我們在師大聊到晚上12點才回家
 真的是意猶未盡
不過兩光店員幫我們拍的照片好濫
  每個人的頭都好像粘在桌子上
 醜斃了
 好想我比較聰明有偷偷把頭往上伸
這告訴我們,路人幫忙拍照後一定要檢查

阿派還送了我們超超超可愛的馬卡龍禮盒
我平常帶小孩帶到變成鄉下聳
根本不知道啥是馬卡龍
還以為是哪個明星的名字
 一打開才發現不就是麵包店都有賣的點心嗎
聽說現在超流行吃這個耶
外面包裝超有質感
一打開真的好美好美
讓我完全捨不得吃
吃起來外層像餅乾
裡面有雙層的口感
鬆軟的蛋糕配上綿密的幕斯
下次我也要買這個送朋友
真的好特別喔








同場加映:
我一直沒公佈我的情人節禮物
鐺鐺鐺!!!!
就是GUCCI手錶跟SWAROVSKI項鍊

至於裡面長怎樣
賣個關子
下次再拍照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