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好捧油生了小寶貝
  一開始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男生還好
  女寶貝的爸爸媽媽都很擔心自己女兒以後變成技安妹
 這種辛酸我了解(拍拍肩)
 誰沒有過去,話說小潔的過去也是走的非常給他尷尬

  記得剛生完小潔,幾乎來看小潔的朋友們,
 都會對著我說:"沒關係!!!!!!長大就變漂亮了"<( ̄oo, ̄)/
 這這這................這句話的含意是什麼阿????
 不然就是跟我說:比較醜比較好養
 或這樣比較有成長的空間拉
 咦~~~~回憶起來我發現我身邊怎麼都是損友阿

   而小潔的阿祖真的都直接叫小潔阿醜
  嗚~~~~~~~~
  真的是說在兒身,痛在娘心阿

  
  
  而潔爸也總是開玩笑說:沒關係拉!!!以後我會多準備一些嫁妝
  這樣小潔就不怕沒人要了(哭.............)
  那時我還一度懷疑我抱錯孩子
  夜深人靜都還會暗自流淚
  不然我們男的不醜,女的很美,綜合起來應該不賴阿
  沒圖沒真相
  現在看到小潔這種模樣一定想:
  小潔媽你也太太太誇張了

  各位觀眾,就讓我帶大家進入小潔的成長時光隧道吧

  小潔剛出生的時候
  潔奶奶一看到小潔第一眼
  只安慰我說: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朋友也只是輕描淡寫的帶過說:恩~~~~養的不錯
  總之可愛這個形容詞只有客套跟客氣的人才說的出口拉
  




 這種樣子常常被誤認成男生

所以我努力幫小潔打扮成女生
  都儘量讓他穿粉紅色的衣服
  但是還是有很多路人對著他喊:弟弟!!!!!好可愛喔
  吼
  你們到底有沒有色盲阿!!!!
  偶們明明穿粉紅幹嘛還這樣來傷我們幼小的心靈
  就是這樣的心情讓我跟潔爸都想
  這樣的女兒只能靠內在跟氣質取勝
  想要跟林志玲當媽豆可能要重新投胎了~~~嗚


 可是其實也不能怪路人跟朋友,看看小潔的漢草
 不知道還以為他爸媽是做捆工
 不然怎麼給他這麼的壯




八個月,還是那付老樣子,身材就像活的小叮噹or維尼


到了一歲,他的臉常常被說成像舜子(桌子臉).胡瓜或是跟顏清標有明星臉> <
嗚!!!!!偶不想跟這些人有明星臉拉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
  好險為娘從沒放棄過他
  我一樣都給小潔穿的跟洋娃娃一樣
  不希望別人在誤認他是小男孩
  但
  打扮這種事情真的很神奇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小潔變得越來越秀氣
  越來越像女孩了

 (兩歲的小潔)





  以前肥到兩頰快掉下來的臉蛋,總是跟月亮或是大餅這種形容詞脫離不了關係
  也慢慢越來越尖了
  圓圓的肚子也不見了
   (三歲的小潔)





  原本小到像被芒草割到的眼睛(我老媽都這樣說)
  居然也有睜開的一天
  現在給他有了淺淺的雙眼皮囉
  (四歲的小潔)



 身材也從以前一隻像小叮噹一樣
  變成光之美少女的身材
  果然是有用魔法給它變身過


  之後就一直往美少女這個系列走下去
(五歲的小潔)

  六歲的小潔

 所以有這種困擾
  或是常常家裡的小公主
  被誤認成小王子的媽咪們
  千萬不要難過也不要將錯就錯

  一開始我也覺得小潔不適合女生打扮
  都給他穿的很中性
  結果我就真的像生了一個男生一樣
  
  後來應該慶幸當時的1/2小童的款式做的很夢幻
  都是澎澎裙.蝴蝶結來的
  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迷上1/2,也等於救了小潔一命(不過也大傷了呂先生的荷包)

  現在小潔長大了
  不太適合穿一些超夢幻的衣服
  看到小時後這種超夢幻的衣服
  都好懷念
  路上看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衣服
 都好羨慕家裡有小女生
 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
  給他穿澎裙吧
  給他穿洋裝吧
  讓她可以在童年當個小公主^^



下期預告:整理小潔小時後照片,發現我真的好愛給小潔穿澎裙,光澎裙的穿搭從小到大就超過上百種了吧

 所以我打算來寫的澎裙大集合,來回憶一下以前裝的超可愛超夢幻的小潔
  


 
媽咪碎碎唸:剛剛來到無名這個地方,人生地不熟,
每次都是利用凌晨寶貝們睡覺的時間花兩三個小時以上寫網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給我,給我推推
 讓我有繼續寫下去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