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世界上最無所不能的人並不是超人.也不是媽祖.耶穌基督,更不可能是潔爸拉!!!!!!(潔爸說關我屁事阿)
  係哇!!!!!係哇!!!!!!丟係哇
  因為不管小孩丟出什麼難題,我都要幫他解決
  不然就會沒完沒了的跟鬼打牆一樣不停的來亂
  偏偏每天都有一些阿撒不路的事情要搞
  隨便舉就有一屁股的例子
  比如學校最近要種那個綠豆.紅豆.有的沒有的豆
  復活節還要搞一個彩繪蛋
  之前的元宵節又要做一個花燈
  觀察揪型蟲還要養揪型蟲寶寶(這東西真的超噁爛!!!!就是放大版的蠶寶寶)
  弄剪報
  上網查資料.印圖資等等
  這些這些這些
  除了靜態
  還有動態
  什麼陪孩子練習跳繩.每日陪孩子運動.練習拍球等等
  我跟小潔說你就直接寫有,時間半小時
  小潔又是個無敵聽話鬼
  一直說:可是老師說不能作弊.要確實填寫
  這這這.........
  我連睡覺都快沒時間了
  再做這些運動應該會貧血而死吧
  所以你們看
  根本就是來找媽媽麻煩低
  那為什麼不找爸爸ㄋ
  我就說ㄌ阿
  我家爸爸是老叮噹.假家具阿(在家偽裝成沙發)

  誰有看過小叮噹會跳繩的請舉手!!!!!!!!!!!
(因為小叮噹的手是圓的,沒辦法握跳繩!!!!哈哈哈~~~好冷喔)
  誰有看過家具會跑步的請舉手!!!!!!!!!!!!!!!!!!
  
  我好像抱怨太久了~~~~~~~~~~~~~
  跟我今天的主題好像有點脫節
  哈哈
  除了正常的操死人功課
  還有一些不正常.不按照常理進行的突發狀況
  這次小翰又給小潔搞破壞
  之前把貴三三的森林家族都給我啃成拉痢頭.臭頭,唇顎裂.豬鼻
  上禮拜更是把其中一隻熊媽媽的衣服給扯破成一塊破布
  害小潔哭的希拉花拉
  一直要我幫熊媽媽做一件衣服

  
  說真的偶又不是吃飽太閒
  這種衣服去百貨公司或是玩具反斗城買就有拉
  於是我安撫小潔跟他說等假日再帶他去買
  可是小孩有熊候真的囉唆到想一拳把他打昏.或是直接餵他安眠藥讓他閉嘴躺平
  一件小事,可以一直廬小小

  為了他小潔可以閉嘴,我只好答應他要幫羊媽做件衣服
  有時候真的不能隨便敷衍小孩
  一敷衍,小孩又會鬼打牆的每隔五分鐘就問:媽媽你不是要幫熊媽媽做衣服
  為了不讓自己躁鬱症發作或進神經病院
  我只好真的拿出偶的針線包跟我的"給西"來給那個熊媽做一件美麗的洋裝

  哈哈哈哈哈哈
  花不到20分鐘就做好
  小潔露出讚嘆的神情
  偶自己也是滿得意的
  隨便縫一縫就穿起來熊模熊樣的
  好像那個灰姑娘要去參加舞會的禮服ㄋ


  偶自己都覺得自己有夠美德,這一件小衣服在百貨公司賣不便宜耶
  大約要一百多吧
  三兩下就省了一百多,是不是給他很賢慧ㄋ
  我就說潔爸撿到寶拉
  
  
  不過我失策了
  做完這次後
  小潔又開始沒完沒了的要我幫其他隻做衣服
  是說小孩都有百元童裝了
  也有山寨版的韓衣跟1/2
為什麼森林家族沒有山寨版的衣服可以買阿
  
 ps.大家應該看的出來哪件是我的傑作吧,就是作工比較粗操,粉色洋裝那件
下面是小結的兔子家族,放了一些上來,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