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過年時我們家來了兩個新成員.是我跟小潔去市場時,看到有人在賣烏龜
   小潔想買,於是我們就把他帶回家了
  下午我們全家又一起去淡水玩,小潔他們玩騙小孩錢遊戲機,中了一隻大棒捶
   當天剛好是大樂透史上無敵最高額獎金11億開獎
   花了500摳買了彩卷
   原本我還興高采烈的在對獎
   突然看到小翰在用大棒捶準備要打烏龜(我就說他是個無敵暴力狂吧)
  突然想直接把彩卷都丟了
  因為小翰居然在敲龜(摃龜)
  而我們也居然在今天剛好帶回這兩種東西
  你們說,是不是直接丟了算了(我是說直接把烏龜丟掉算了.......哈哈)


  最近小翰很喜歡當溜鳥俠
  每次去噓噓完後
  就會迫不及待的帶著他的小翰兒出來趴趴造
  這時候我就會跟他說:你看!!!!!!!!!!!!!!!!
  烏龜在看你耶
  他想吃你的鳥鳥喔!!!!
  他說你的鳥鳥看起來好像小香腸好好吃喔!!!!!!!!!!!!
  小翰並沒有因為我的威脅
  就改掉溜鳥俠的壞習慣
  而是每次一出來就摀住他的鳥兒
  然後很生氣的對著烏龜說:
  你不可以吃我的鳥鳥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
  烏龜應該一頭霧水,心想誰要吃這種鬼東西阿





  同場加映:幫大家溫習一下之前小翰的小黑鳥兒日記
 昨天小翰又在替自己進行人體彩繪 
 而且這次的部位超私密,他替他的小小翰(鳥鳥)用奇異筆塗成小黑鳥
 而且塗的超均勻
 看起來很像墨魚口味的鑫鑫腸
 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趕緊用卸妝油幫他洗
 邊洗邊搓的感覺好像在洗豬粉腸
 最後變成了帶著芝麻口味的鑫鑫腸!!!!!!!!!!!
小翰,我該說你實在很有創意還是太閒了 
(當時礙於尺度問題不方便照片給大家看,只好為娘自己欣賞)

 

  大家的留言我看到了,我真的很感動,感動到不行
  我一直以為我是默默一個人寫一些五四三日記
  沒想到我身邊居然有這麼多朋友在支持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為了大家的早餐有東西配
  繼續寫下去低!!!!
  還有我很喜歡跟大家互動的感覺
  如果大家有時間可以留言給我
  歡迎大家留言,雖然我真的沒有很閒,但我都會一一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