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我收到一份神秘禮物

   哇!!!!這深灰色盒子配著粉色LOGO,一看就知道是女孩們的菜
   是老呂送的嗎
   




其實這是GLOSSYBOX送來的寶盒喔




   這個寶盒引起我整個好奇心
    好想趕快拆開來看看裡面是甚麼喔

  哈哈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好奇
   
 先別猴急
我想很多朋友都對GLOSSYBOX不太了解
    我只能說創辦人的腦袋實在太好了
    想出這種用一點點零用錢就可以享受精品的方式
真的造福很多愛漂亮的女孩們




  GLOSSYBOX 是全球美妝產業最新潮流,已經與超過150 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在全球20個國家上市
  每個月只要花少許會員費,就可以享受到的與國際精品同步的時尚喔

 而且最讚的是他所提供的
是一般的試用品,而是正品的迷你裝,5-6樣國際精品
  而且都是最新最IN的彩妝或是保養.香氛等產品
  讓你每個月都充滿驚喜^^




  
老實說我相信很多朋友再買美妝類不太可能一一試用 
    每次買到不適用的只能冰在那當骨董
    而現在有這種迷你妝正品
    又都是最新的彩妝或是保養品
大家可以先試用看看
  好用再買
  另外我覺得最方便的是粉餅或是口紅等等
很少人真的把他用到完
大家都喜新厭舊
  其實小容量就很夠用了
  還有就是攜帶方便
  旅行時最需要這種迷你包裝了

 
   
  好囉!!!!現在就要來開箱了





其實我覺得外面的紙盒已經很美了
 印滿了 GLOSSYBOX的LOGO
但看到裡面的紙盒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好優雅的禮物盒喔
盒內一樣印滿LOGO
    這盒子我要私藏
    怎麼辦???光盒子就讓我覺得好喜歡!!!





繼續拆下去
  哈!!!!我想應該沒有女孩不愛拆禮物吧


而不知道裡面禮物的這種感覺
   真的又刺激又奇妙
   寶盒給女孩們的感受就是這種新奇感

   一開始會看到各產品的簡單介紹跟使用方法

另外還有一張這個月的清單跟卡片
   讓你很清楚你收到甚麼產品,如何使用









   包裝紙上也有同樣的LOGO小貼紙
    整個超精緻的





一打開包裝紙
  我真的忍不住哇~~~~~~~~~~~~~~~~~~~~~~~~~~~~~~~~
  包裝也太美了拉






  有著我無法抗拒的粉色蝴蝶結
   還有幾樣精品擺放在粉色寶盒裡
   很少女生看到這包裝不會被收買
   真的精緻到太犯規了
   再打開來看到內容物
好豐富喔
有種超興奮的快感




 
   我來帶大家看看這個月GLOSSYBOX帶給大家甚麼驚喜

1.  
L'EAU DE Chloe'水漾玫瑰女性淡香水    1.2ml   




 這香水是Chloe最新打造, 22%的天然玫瑰水,香味是細膩新鮮的,還有一點柑橘香氣
    是花香調,聞起來好舒服!噴在身上有種洗完澡那種輕柔又清爽的味道
   
  你們看,雖然他是試管包裝
  但之前拿到的試用品都是用倒的
  這是迷你正品,所以他也是有噴嘴設計
超可愛的吧



我超愛收集香水
這罐等老呂出國
我就要叫他幫我買回來
好聞極了




   2.JILL STUAT 無暇修色妝前乳   01色   SPF20/PA++




  這牌子一直是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光包裝就讓很多女孩尖叫
  整個超夢幻
這個妝前乳是不是也做得好可愛
看到這些迷你包裝真的心情也好得不得了
而且很少迷你包裝裡面還會放滾珠
讓內含物可以均勻
他搖起來真的像正品一樣有珠子跑來跑去
好好玩^^

 但這個分量我覺得很夠用,有10ml
 正品也才25ml,賣950
 大家換算一下,是不是很超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習慣用妝前乳
我是一定會用的
    可以修飾毛孔,均勻膚色.讓妝感更持久
先用手來試色給大家看
他有一點小珠光,照片看不太出來,擦起來就是亮亮的









喜歡淡妝的女孩們可以嘗試看看







   3.1.JILLSTUART雪紡光綻粉餅   SPF22/PA++,2012春夏最新推出




我覺得這種外出用最方便了
  就不用帶一大盒餅盒
    有時候還會壓壞超心疼
   這塊粉餅真的超輕透
   透到擦上去只覺得皮膚更透亮.更有光感
 但完全沒有粉感





天阿!!!!!!!!我覺得這是陷阱,用完都會想去買正品



 
  我這次的妝就是用妝前乳加粉餅所畫出來的,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感覺
(我的表情好像怪怪的...哈)







    4.3.ALTERNA BAMBOO 新精品旅行包組





這是來自比佛利山、風行世界40國全球頂級專業美髮品牌

以【健康】為出發點的【新自然主義】
這牌子說真的我也很陌生
不過剛剛爬文一下他可是全球頂級沙龍品牌耶
裡面產品包含炫色髮浴.髮膜.炫色煥采凝露.還有這罐極光噴霧
光這罐極光噴霧就價值不菲

原本毛燥的頭髮




而且噴個幾下就解決了頭髮乾澀的問題
頭髮馬上有光澤
還有他味道好好聞喔





旅行把這套帶去
頭髮馬上乖乖的





  看到這大家累了嗎
 後面的更超值,不要錯過喔
 
   5.4.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肌因抗老皺痕隱形霜    5ml






柔焦雷射科技保養技術,如私緞般的柔滑質地,瞬間填補毛孔瑕疵,就有撫平紋路之神奇功效
  這牌子我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超推薦
  感覺可以大大改善大家討厭的皺紋
  上妝前塗上他
  可以讓皮膚更平整.光滑.宛如修片般的效果
  哇!!!!這麼神奇
  果然價格很高貴
15ml就要2950
 但這次拿到就有5ml
 光這罐就把會員費賺回來了




 

  6.NUXE 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10ml




  黎可詩十年經典明星暢銷商品
一個步驟就可以同時滋潤、修護、完美呵護臉部、保養身體及頭髮,也可以當香水使用
也就是一罐可以用全身
可以當保養品擦
也可以混在粉底液增加清透感
也可以當按摩油
還可以當護髮油
天阿!!!也太多功能了吧

一開始看到油
我想把它塗在臉上不會很油嗎
結果我用過後
發現他好清爽,馬上就吸收
擦在手上給大家瞧瞧









而且味道真的很香,不輸香精,也是給他很持久耶!!!!!!!!!!!!
一次給10ml,也是很阿莎力的






   看到這大家是不是心癢癢
   馬上想上去官網購買了吧
   其實購買方式很容易喔
  我這種腦殘的一看就懂

glossbox官網
http://www.glossybox.com.tw/

首先前往https://www.glossybox.com.tw/account/login加入會員
接著就可以直接訂購囉
 
    NTD499 一個月(含郵資) 
    NTD1497 三個月會員
    NTD2495 六個月會員
    NTD4990 十二個月會員



 
    大家動作要快
    聽說他每次一開放訂購,一下子就被訂光了
    3月底我收到時,覺得很超值
   想訂一份送給我的姊妹當禮物
   居然沒了
  現在要隨時注意官網或是粉絲團消息
大家想要五月份的禮盒嗎???
粉絲團會發布最新消息
    大家快點跟我一起摩拳擦掌的來搶寶盒吧!!!!!!!!!!!!!!!
GLOSSYBOX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GLOSSYBOX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

我發現我真的是聖誕老公公
幾乎兩三天就要送禮物
今天又要開放給支持我的朋友們來許願
裡面有六樣商品
抽中的可以選兩樣回家喔^^
快來推推拿禮物
老規矩
先推推報推數
留言告訴我你最想要哪兩樣禮物喔
時間到4/9凌晨00點截止
希望大家都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