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充滿夢想跟魔法的木頭森林
當孩子們把想像力揮灑在這
    木頭不再是木頭
    而是充滿靈魂.有生命力的
    我們的午後在這裡讓孩子奔跑.玩樂.創作
    真是個彩色又美好的地方^^

   
   
   
其實一開始來到這是誤打誤撞
  哈哈哈
   當初我的行程規劃是先到梨子餐廳再到木匠兄妹
   木匠兄妹我們以前有去
    也是木作diy,旁邊就是東豐鐵馬道
我覺得還不賴
 
  誰知道我記錯名字去了
  就把大家帶來老樹根
  大家也將錯就錯
一看到門面我傻眼!!!!!!!!!!!!!!!!!!!!!

這這這...這是三義木雕村
    小小的門面讓我覺得好不起眼
    裡面空間感覺也滿狹小
    當時一度想放棄





    好險沒有
    不然就錯過這個超讚的親子樂園了

一踏進去就是很多diy的展示
   也有很多很可愛的木作






但這個類似這種木作DIY我們體驗很多次
    說真的沒有引起我太大的驚喜
  
 就這樣走阿走...走到盡頭
看到這面卡片牆
突然間發現外面別有洞天

哇塞!!!!!!!!!!!!!!!!!!!!!!!!!
大概一千多坪吧



好大一片草地喔!!
色彩繽紛的木作樂園映入眼前
讓人龍心大悅(我辭窮....)





  小朋友們一看到就如同放出鳥籠的小鳥
    全部都往草地上奔跑

全部的遊樂設施都是很安全
   全木作
   充滿創意跟想像
    不只小朋友愛
    連我們大人都玩到不亦樂乎
    我覺得這裡把我們內心的小小童心給激發了

    來看看有甚麼好玩的東東

    這個彈珠台好大,小朋友都輪流排隊玩




  哈哈哈!!!這是啄布鳥嗎


  
  木作的積木



   
好玩的溜溜台





  
 大型的鋸木頭斧頭...好有趣



還有各式各樣好玩的溜滑梯






積木涼亭


也有一些小動物喔




裡面真的有好多項目可以玩
    場地也很大
    玩個兩三個小時以上都不是問題




除了玩樂的地方
剛剛說到這裡也可以diy
 大家小孩都玩瘋ㄌ
 只有我家小潔很執著一定要diy
    於是他選了一個狗狗時鐘


而我是他的小助手
   就是負責幫他一起上色






  
   這配色跟構圖都是她自己想的
   整個弄完後還滿美的耶
   在我們做的時候
  凱倫也來湊一腳
    看得出她也很想要做

但他沒有信心
於是我聽到小潔鼓勵她
    還教她怎麼畫
   看到這裡我很感動




   
孩子其實在一起真的會互相進步
    所以要常常跟我們出來玩拉....哈哈哈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狗狗時鐘誕生囉
小潔說這是黑輪時鐘^^(眼睛黑輪... 哈)






    這裡也有很多美麗的布置



    下次來台中可以把這裡規劃成一個行程
帶孩子來這玩一玩真的不賴
但其實我們那天也看到滿多情侶來
我覺得情侶一起做自己愛的作品
也不賴耶
  所以這裡應該算是老幼大小都通吃...呵呵
也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看得出我介紹這裡介紹的有點隨性
因為我等不及要介紹
   因為重頭戲在後面
    我們這次的人妻聚會是有主題的
  就是
蕾絲風加眼鏡趴
  
先謝謝小紅帽媽幫我們準備眼鏡
    真的太可愛拉

 上一篇沒有好好介紹我們七位人妻
 這篇要好好介紹
 北部人妻:卡卡.小紅帽.我
 中部人妻:雪倫.阿玲.小芬
 
南部人妻:婷婷
你們看是不是北中南大會串
只能說無名的力量龐大
把我們都聚在一起

先來看看
正常版
哎呀呀!!!每個都美到冒泡
 誰相信大家都是生了2-3個孩子的媽呢



接著要出招了
吃早餐或是午餐一定要先忍,我怕你們噴飯~~~~~

   
可愛版



    這眼鏡一戴上去
    年紀就自然小10歲
不過大家都裝可愛
阿玲幹嗎吐舌????

搶鏡就對了




  
    再來我昨天美工時還忍不住大笑
    這張算是前戲...哈哈!!!精彩在後面
 看看卡卡跟小紅帽媽多賣力


這張有人已經變成失控姐了

你們看!!!
小紅帽媽真的很像康安她姊耶
我好壞喔
 我自己耍心機沒扮醜
    因為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大家這麼拼耶!!!!!!!!!!!!!

這還算是小兒科
後面真的讓我看到照片笑到快斷氣
卡卡跟小紅帽媽算是
重度失智
看到這都想替他們掛住址電話在胸前了
那個摸頭髮的是小芬
她老公如果看到應該會覺得他是開店 壓力大到瘋ㄌ
雪倫這臉也太卡通(鬥雞眼!!)
阿玲這張我只覺得像個不正經的老處女老師!!!
真的忍不住一直大笑




(我死定了...大家會跟我絕交,但在九族我有自行處罰!~!扮醜)
我承認我真的很不要臉拉.....但我真的沒發現大家可以這麼有淺力扮醜

路人看到一定以為這群胎胎們是剛從龍發堂逃出來
還穿成這樣好好笑!!!!!
假裝自己是貴婦的肖ㄟ~~~~~~  


看到這
  原本小紅帽媽的性感女神形象怎麼被我搞到幻滅
  來看看喵喵版的
   挽回一下




大家別氣別氣
我最愛你們ㄌ黑!!!!
我特准你們可以發文罵我!!!!!
(為了這篇害我念了好多經)


哈哈哈
看到這還不過癮
    還有幕後花絮
    這次的拍攝工作是老呂完成
    只看到好幾次他笑到拍不下去
    我還想他丟搞喔(謝謝小紅帽媽熱情贊助)













    看到照片真的覺得我們這群女人好放的開
    在這麼充滿親子的園地撒野

    大家就是這麼可愛
    所以我才這麼愛他們拉!!!!!!!!!!!!!!!!

老樹根網址

http://www.mutou-wood.com/


原本還有小孩版眼鏡趴
文被砍掉了
所以抽獎跟其他內容下篇再來黑
看到這
一定要幫我們七位人妻按讚跟推推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