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標題是不是很聳動!!!!!
    今天趕時間直接切入主題
  很多朋友常問我說,你們去台中都住哪
  其實以前我們都是選擇飯店
  金典應該算是我們最常住的
  
  不過去年住過摩鐵後
   發現台中的摩鐵好乾淨喔!!!!!又超大
   就覺得住摩鐵也不錯

這間創意時尚旅館是Q比媽找的
    聽說風評不錯
    當初我們看兩小床兩人房假日約2000出頭
覺得好便宜喔(假日隨便一間飯店都要3500起跳吧!!!!)
決定馬上下訂











但其實雖然下訂了
    我的心情還是有點害怕
超怕那種一踏進去有地毯
然後感覺髒髒的房間了

    因為除了我以外
    我家老呂在這方面更龜毛
 如果不乾淨的房間
他會整晚一直碎念,然後要求換房甚麼的

結果我們一到創意旅館
  馬上去驗貨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覺得苗頭不對還可以落跑
  結果看了之後發現

   房間不小




   地板不是地毯,有點像是超耐磨地板那種




浴室乾淨.雖然很簡單






   還有他有梳妝鏡跟全身鏡(哈哈哈哈...這點很重要,我需要很大的梳妝鏡!!!!)





其實他真的應有盡有




 我一時之間還想不到他缺了什麼我覺得不方便的
   最讚的是他還可以看好多影片
   我們去逛街
  小朋友就看了兩部卡通

   
 等我們到櫃檯時,服務人員跟我們說
  現在只要親臨櫃檯辦理住宿
  一次買兩晚(不限時間,日期使用,沒有期限!!!)
   有優惠價2500
    我又再次確認,連禮拜六日都算嗎???
服務人員很確定說:沒錯,但要先訂房喔!!!
  另外第一次購買不能使用在六日
  
      所以這樣等於一晚是1250
  媽呀!!!也太便宜了
  這應該是我住過有史以來最最最便宜的飯店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夠物超所值的

    我知道很多人看到一頭霧水
我來整理一下這個優惠卷內容
       1.一定要親臨櫃檯辦理,網路沒有此優惠
   2.不限時間,沒有期限.可以使用在六日,但連續假期或是過年過節這種就要問一下飯店拉,我不確定
   3.不限本人.認卷不認人
    4.第一次購買不能使用在六日(比如說你是禮拜六過去買,當天不能使用,但如果你是一至五過去買,就可以當天使用^^)
   所以可以請在台中的朋友利用平日過去購買,我覺得這樣也不賴
    (這是當初我的使用方式,但旅館隨時會改變方案,所以大家還是要打一下電話過去問比較好^^)

   最讓我驚喜的不是房間
   而是隔天早餐
  一開始我想說一晚1250的早餐應該只是土司跟奶茶這樣
沒想到種類好多喔
     有粥.有飯.有豆漿.有港式點心.沙拉.吐司.麵包.還一堆配菜的小菜跟熱炒
光早餐我們就吃得好飽
還有大型投影螢幕可以看新聞
  早餐的空間也很大




隨手拍一下早餐.其實現場真的東西滿多的
















   對了
 這裡也有咖啡廳








那天我們四個女人
    從晚上九點逛逢甲逛到凌晨一點多
 (我好心虛,,,覺得大家都是陪我逛的...哈,但我卻一點也不累,我真的很適合去韓國批貨耶..哈哈)

 看看這張大家都好累...也脫妝了,而我不是脫妝,而是根本無妝,眼妝都先卸掉才來逛
人一累真的很顯老耶
我們感覺都老了10歲.......






   回到飯店又狂聊到凌晨兩點多才依依不捨的回去
   我們就是在這個咖啡廳聊的





    聊完洗完澡卸完妝已經三點多
 小紅帽媽平常五點就起床
   又開始化妝
   哈哈哈哈!!!他家李冬瓜都說只差一個多小時,幹嗎那麼麻煩,應該不用卸妝直接補妝ㄚ
小紅帽媽那時很有感觸的說:他認識我們之後,他才發現我們真的好不正常!!!!
 哈!!都不睡覺
其實我是貓頭鷹轉世來的!!!!


    這裡也有上網的地方
   無聊可以來這上網殺時間






  最貼心的是讀報區還有提供老花眼鏡耶




   
  總之他是一間物超所值的飯店
 但他的缺點就是離鬧區有一大段距離
   到逢甲大約要200左右的計程車費

  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的行程回飯店就睡覺了
  那你可以選擇這間
  反正外面的繁華世界你也用不到
   住遠一點也沒差

   但如果你是要出去逛街.到處晃晃
    我是覺得乾脆選離鬧區近一點的飯店
逛累就直接回去休息
   

    創意時尚旅館官網

  http://www.easytravel.com.tw/ehotel/default.aspx?n=7561



  
剛剛說來台中也可以選擇摩鐵
    我們去年來台中住的是沐蘭-蝶舞
我們九點入住
    印象中金額好像4000左右



    一踏進沐蘭
  我大概了解為什麼大家都推薦我這間摩鐵
    因為他充滿了一種很舒服的香氣
    也很乾淨
 








 而且室內空間的造景給人很開放
把植物跟景觀巧妙的結合
讓你有種沐浴在大自然的感覺











 
房間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設計感
    看得出這集團的用心









    浴室我們只是選最基本的蝶舞房
 但就很大了
   光梳妝台就是一個牆面
   當然少不了SPA池
他的花灑超有力,按摩起來好舒服





小朋友最開心就是可以在這個池游泳




    而早餐也有別於別間就是用麥當當或是三明治打發
   是涼麵
   還滿好吃的^^




如果下次來台中住摩鐵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沐蘭
真的給我們很好的印象



  




    這兩間風格大不同
    因為需求不同
   像住摩鐵我覺得就是要在裡面享受一下設施
放鬆一下
如果像我每次都逛到一兩點
  隔天六七點就起床
  這樣住起來是有點浪費了......................

   這兩間住宿選擇,提供給大家當參考^^

   最後要來公布一下上次GLOSSYBOX的得主
   哈哈哈
   也太巧了,本來柚子媽還有點小放棄
   沒想到果然就抽到她









  


先說我沒有作弊喔!!!
   沒抽到也不要灰心
   這陣子真的拿到很多禮物要來送給大家
   我們下次再努力

    還有覺得我的分享不錯
    就幫我推推跟按讚吧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螞蟻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